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01-50

原来是在小号上连载的,现在整合回大号上继续连,就把前文整理成长帖发一下,原帖之后会锁掉

*不是all咕哒君。CP很多,也不是全都跟咕哒君有关系。

可能出现的会在标签里列一下,其他就自由心证。

后世称这段长达百万字的史诗般动乱为【迦勒底特异点的八角关系异闻录】。

————

不不百万字和八角关系都是胡说的,实际上我也没数到底是几角hhh

这一开始是愚人节的余兴活动,没打算写后续,应大家强烈要求才变成了长篇,感谢大家厚爱(。・∀・)ノ゙

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奇怪的CP,请注意保护纯情的内心(愉悦拍手



01

“请不要为了我吵架!”

藤丸立香站在亚♂瑟王和高文之间。

两边都是剑拔弩张——好吧,他们没有弩,总之就是很危险的样子。

下一秒迦勒底就会化为太阳和光炮的火海那么危险的样子。

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藤丸立香一边喊一边思索。

他什么都没做啊?

02

除了前些天给亚瑟王(男)送了几朵花。

但那是达芬奇亲要求的嘛。

达芬奇亲还专门强调她没有看两个男人捧着花相视而笑的奇怪兴趣,只是为了新灵衣稳定而特意安排的程序而已。

虽然藤丸立香自己都有点不信就是了。

03

“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

金发的剑士长剑架剑,一副你敢乱动我就喊宝具解放的架势。

超凶。

04

“哦。那么,恭敬不如从命了。”

金发更浅些的碧瞳美男子潇洒地抖开披风,似乎要和对面的人拼个你死我活。

“好像没有否认要交往的问题呢。”达芬奇亲小声地和旁边的梅林讨论。

“人类,尤其是雄性的竞争心理,即使在我这样的人眼里,也很有趣呢。嗯嗯。”

梅林笑眯眯地说。

“你说他们两个谁会赢?”达芬奇问。

“嗯,好问题,不过我更关心赢了之后的那个要把Master怎么办。如果出现那种强者迎娶美人,然后双宿双飞的美好结局,就不有趣了,我可是万万不能答应的呢。”

梅林说到这里,拿起手杖随意敲敲地板加重语气。

达芬奇发现他俩脚下地板碎了一大片。

不愧是筋力B呢。

05

哦不,天啊。

藤丸立香想起来了。

现在是白天。

06

“他可是亚瑟王哦!你不是每天都喊着要对王忠诚吗?”

Master试图阻止,不过高文不屑一顾。

“我的王是小小的,女性的那位。如果那位来劝阻打赢了我,我就退下。”

亚瑟·潘德拉贡回头看了一眼。

刚刚来到迦勒底的Lv30剑士正在房间角落猛啃法棍。

看起来对Master的屁股安全一点都不感兴趣。

07

“归根结底,高文卿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吧,男人之间不要这样斤斤计较,说不定下次你换新灵衣呢?!我也会给你送花的!”

“我喜欢你。”

高文秒答。

08

“谁对Master有憎恶之情,堂堂正正站出来!现在就用光炮制裁他!”

亚瑟·潘德拉贡义正辞严地震声大喊。

周围静悄悄的。

“看吧!这个迦勒底里,人人都喜欢Master!你这不能算什么爱情的表现,不如说,只是丑陋的独占欲!你不过是和那个用钻头打架的凯尔特人一样的肉欲者而已!”

“说得太过了吧,那个……”藤丸立香忍不住插嘴,“高文卿怎么说都是太阳般温暖的骑士,不会有那种——”

他的手忽然被亚瑟王捧起来了。比他高出大半头的男人恭敬地垂下头,清澈的眼瞳里有看进人心的纯洁担忧。

哇,太纯洁了,好像整个人被扒光了扔进温泉里一样。

藤丸立香背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但,但是有点开心?!

“Master,我是真的担忧您的人身安全。我还想在明年同样的时候,从您手中收到美丽的花朵。能和我约定吗?要保重身体啊。”

亚瑟·潘德拉贡真挚无比地说。

09

谈恋爱=肛裂而死。

藤丸立香觉得这逻辑不太对。

当然他也不是真的想和谁交往啦。

况且就算交往了,能发生什么事?

高文又不是弗格斯。

10

“因为是三红大猩猩吧。”达芬奇亲悄声说。

“三红大猩猩呢。”不知何时站在旁边看戏的海伦娜点头附和。

“根据本人的要求,晚上Master不带他出战,所以能下手的时候只有白天。结果可想而知了。”

同为剑组的迪昂,颇了解事实地点评道。

10

高文后续的争辩没有说出来。

亚瑟王也没再继续保持那种蓄势待发的紧绷状态。

他们两个都神色一变,忽然看向身后。

藤丸立香是没理解到两人在吃惊什么。

顺着看过去,那里只有遛鸟的罗宾汉慢吞吞经过而已。

“哦,你们好呀。请不必在意我这样不起眼的路人,就继续刚才的争论吧。我倒是很想看到你们两人争夺Master的结果呢。”

罗宾汉柔和地笑着说道。

身上散发着吃了复数个圣杯之后强烈的威压和杀气。

11

“你误会了!我只是在尽一个从者的职责!”

不知为什么,在藤丸立香的眼中,亚瑟王好像忽然显得有些惊慌。

不对,也不是惊慌,就是有一点点情绪紊乱的感觉顺着契约传过来了。

是不是因为他们看到lv90的罗宾汉,感到了职阶的压制魄力啊?

老天,这次是真的剑拔弩张了。

藤丸立香绝望地想。

12

“哦——这复杂的人际关系,真是有趣啊。”

福尔摩斯不嫌事大地掺和道。

“对吧?这里混乱的混沌感情,都可以制造出一个新特异点了。”梅林笑眯眯地回应。

“不然把诸葛孔明叫来吧?有他和你在,瞬间就能让那两个剑士脚下长出树来。”福尔摩斯建议。

“哦?难得听你说出这么有偏向性的意见。你是希望罗宾汉赢下Master?”

梅林回头来。

眼睛没在笑。

13

“同为宝具无伤害组的聪明人,你难道不懂我的想法吗?”

福尔摩斯对梅林身上散发出的杀气毫无反应。

“别爱上Master。你这种不懂爱的人类,要是产生强烈感情,灵基都会改变了。当然,我不是人类呢,和爱情本来就是无缘的。”

梅林又抖了抖手里的杖子。

达芬奇气得抖抖胸,地板再碎下去,就要伤到电线管道和传感器系统了。

“谁说我爱上Master了?我只不过是不会让他成为任何人的所有物而已。”

福尔摩斯拉了拉手套。

14

“你们不要……为了我吵架……”

藤丸立香的声音有些虚弱。

倒不是说那些争抢他的言论有什么可吃惊的。

为什么要争抢他的全是男人啊。

平时活动里要和他亲亲爱爱的女从者呢?为什么都在角落嘀嘀咕咕交头接耳看热闹?!

迦勒底的屋顶就要被大树轰没了哦?!

15

什么——

圆桌骑士要睡自己的主上!

兰斯洛特提着长剑,冲进了大厅。

后面跟着冒黑烟提着机枪的另一个自己。

要是谣言属实,他今天怎么着也要把高文给削了。

到底削不削那个看着就有点来气的帅哥亚瑟王,就要看临场的气氛了。

反正剑阶的他超强。还有个冒黑烟的帮着打星。

万一赢了呢!

他能不能——

不不不!他是不会睡主上的!他是圆桌团最后的良心!

16

“好悲伤啊。”

崔斯坦悲伤地拨了拨弓弦。

“别说了。我刚刚好像听到兰斯洛特卿在喊自己是圆桌骑士最后的良心呢。就鼓励鼓励他吧。也许他能借这次的机会重回正道。”

贝狄威尔严肃地说。


17


这件事情简直太奇怪了,为什么人人都爱我?

藤丸立香在阻止了一触即发的迦勒底日常内斗之后深刻地思考起这个问题。

明明按平时的状况来看,自己是食物链的最底层也不为过。

是不是迦勒底被什么奇怪的诅咒给困住了啊。

这么想着,他忽然觉得背后盖上了什么东西。


18


“啊哇哇哇哇!”

惊叫着跳起来之后他发现那不过是一件红色的披风。

“不用那么惊慌,我对恋爱和肉欲之类的事情都完全没兴趣哦,只是过来关心你而已,因为听说今天的温度控制器出问题了,我想你的房间应该会很冷吧。”

一头赤发的美少年对藤丸立香温柔地笑着。

啊。令人安心的红颜美少年。

伊斯坎达尔小时候是个圣人真是太好了。


19


到底高文和另一个世界的主子是怎么打起来的,藤丸立香最后都没问出个所以然来。

按高文单方面的解释就是亚瑟王忽然拔剑,要捍卫御主的屁股啊不人身安全,他是完全无辜的。

亚瑟王的发言是高文看向御主的眼神充满了露骨的邪念,他忍无可忍仗剑为民。

世界都还没拯救呢,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啊。

藤丸立香看着其他世界线的同事发来的拯救世界贺报,感觉自己肯定是进了假的迦勒底。



20


“玛修,你喜欢我吗?”

十几个从者聚在一个房间里,听到御主忽然这么问话,房间都差点被膨胀的魔力给撑爆了。

“哎?什,什么?”

纯洁如常的玛修小姐一时反应不过来。

“就是……我想确认下我的性别跟荷尔蒙有没有出问题。我的头发还好吧?没有变成橙色的什么东西吧?”

藤丸立香摸摸头顶。还好,头发还很浓密蓬松。

“前辈当然……还是和平时一样啊。我当然也是……也是喜欢前辈的。”

玛修说着,脸微微发红了,藤丸立香立刻笑嘻嘻地摸摸她的头。

“别慌,你是盾阶,亚瑟王来了也不会把你打出毛病的。”



21


“真好啊!我也想被摸头!”

童谣抱着布娃娃一脸向往地看向大厅中央开满小花的场面。

“是吗?一会抱你去找御主。现在就先用我的手忍耐一下吧。”

高文笑着摸摸她的头。

周围的四五个从者忽然都散发出强烈的杀气来。


22


“你对着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在说什么呢啊????!!!”

莫德雷德像飙车仔一样歪着头把剑架在肩上吼道。

凶得要死。


23


“Master,我真的不是变态,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看到全副武装杵在自己房间门口,像一面山一样把门挡起来的圆桌骑士,藤丸立香叹了口气。

“那个,我从来没说过高文卿是变态来着。”

“您心里一定是这样想过的。”

高文深深低着头,埋在毛毛领里的脸看起来竟然有几分可怜巴巴。

“这个嘛……”

藤丸立香抬起手,捧着他的脸让他抬起头来。

“来,高文卿,看着我的脸,你好好说,你到底有没有用龌龊的眼神看过我。”

高文凝视着他清澈的蓝眼珠,表情变得十分严肃。

“有。”

高文大义凛然地说。


24


藤丸立香两手抱住他的头。

用自己的脑袋猛地磕了上去。

砰!


25


“小子,你的额头怎么了?昨天还好的。”

法阶库丘林正撑着头看黑胡子出借的裸女杂志,瞥了一眼路过的御主,忽然敏锐察觉。

“哦,撞在石头上了。真硬啊,那个石头。”

藤丸立香面无表情地说。


26


高文捂着心口默默地坐在迦勒底不为人知的小角落。

发现他的只有善于察觉悲伤的崔斯坦卿。

“听说御主用头槌去和石头硬碰硬了,那个石头该不会是你吧?”

崔斯坦给高文递过去一杯热可可,对方接了,但还是蔫蔫地坐着。

“是的,那是对我的惩罚,虽然我并没有受到伤害,反而是那孩子的额头肿了。”

“之后我陪你去找点草药给御主送去吧。”

“我觉得我恋爱了。”

“……什么?”

高文疑惑地扶着胸口,脸颊浮起了和他一点都不相称的红晕。

“他用头向我撞过来的时候,我感觉我的灵魂受到了冲击。他真可爱啊。你难道不觉得吗?”

“……但你本来不就喜欢御主吗?”崔斯坦睁开一只眼。

“是的,原来我想守护他,但现在我——”

“别说了,我不想听后面。”

崔斯坦悲伤地弹琴打断了他。


27


“哦,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你看起来是大难临头的样子?”

罗曼医生一边坐在被炉中剥橘子,一边看向缩在他对面的少年。

从几小时前偷偷摸摸溜进他的房间开始,这小子就一直在被炉里睡觉,翻过来睡,翻过去睡,他已经吃了两盘橘子,剥皮剥得手都软了,藤丸立香还是没有走的意思。

“那我应该是什么样子?事实上就是大难临头了啊。”

桌对面蠕动的被子里发出有气无力的声音。

罗曼端起茶杯想了想:"嗯……被人喜欢不是好事吗?况且之前为了增加和从者的羁绊,你工作得那么起劲,现在怎么慌张成这样?"

藤丸立香又在被子里翻了几个身,这才没精打采地爬出来,把下巴放在桌上。

“羁绊和被人性骚扰是两码事啊。那我如果说我喜欢罗曼医生,我要和你一起洗澡一起睡觉,我要看你的裸体,你是什么心情啊?”

“什么心情?应该会很高兴吧?毕竟我可从来没有被人这么热烈地表白过哦?”罗曼歪头。

藤丸立香也跟着歪头。


28


罗宾汉没有出勤工作的时候,一般都不露脸。

“不露脸”是字面上的意思,他会拉低斗篷,躲在各种难以被察觉的角落,和背景融为一体。

那时候他基本上在做的事不是喂鸟就是遛鸟,没人知道那只小蓝鸟到底是魔力产物还是哪里弄来的活鸟,甚至黑胡子还和卫宫探讨过那鸟烤熟吃下去会不会增加技能等级,结果第二天就被倒吊着绑在树上示众。

“Master,不用远远地看我,就算你坐在我腿上,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他推起兜帽,看向什么都没有的角落,很快那里就冒出了一撮卷翘的黑发。

“是吗?那最好,不过我倒没担心自己,如果我单独跟你一起玩被别人看到就不好了。主要是你会不太好。”

藤丸立香说着,从墙后冒出半个身子来,手里还抱着什么东西。

“那是什么?吃的东西吗?”

藤丸立香像翻到大松果的花栗鼠一样兴冲冲地跑到他面前,把手中的盒子打开给他看。

“我问二世借到了游戏机!你陪我打马●奥赛车吧!”


29


罗宾汉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御主想玩的时候就会来找他。

两人打过羽毛球乒乓球,下过跳棋,国际象棋,打过扑克牌,玩过现代电子游戏,甚至还扔骰子玩过桌游。

难道是因为他人畜无害吗?可他已经吃了那么多圣杯升到90级了,现在如果不收敛魔力,他只要出现就会引起其他从者的警惕,更不用说御主这么普普通通的一个小魔术师,从他身上感受到的魔力压迫肯定不小。

还是说,他的智力和技巧都平淡无奇,让御主觉得玩起来比较有认同感呢?

可大多数游戏到最后都是罗宾汉压倒性地赢得多,他还得非常有技巧性地放水,免得御主觉得无聊。

“Master,跟我一起玩开心吗?”

摁着手柄,他忽然问。

“嗯?开心啊。为什么这么问?”藤丸立香忙着看屏幕,心不在焉地回答。

“我只是奇怪为什么你总是来找我,还有很多人可选吧。我不是那么会哄人开心的,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挺乏味的人,和你玩游戏也不怎么说话。”

“这样就很好啊。”

“很好?”

罗宾汉转头看向身边的人。藤丸立香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眼睛虽然认真地看着屏幕,但语气没在嬉闹。

“罗宾本身不是话很少的人吧。但跟我单独相处时就不太说话。我觉得这种两个人都能放松下来的感觉很好。你的鸟天天跟着你,你从来没问过它为什么跟着你吧?说不定只是觉得你身上暖和,你的话又不多,让它安心呢?”

藤丸立香说着,回头和他对视了一眼。

“是吗,你想当我的小鸟吗?”罗宾汉笑了。

“想啊。有这么好的主人管吃管住,谁不想呢?干脆不要拯救世界了,我们两个去各个时空周游,写个什么历险记回来给莎翁他们取材用吧。哈哈哈。”

藤丸立香也笑了,回头去继续和屏幕上的赛车搏斗,很快拔得头筹。

他没注意到身边的罗宾汉在那之后根本就没好好摁过手柄了。

只是抬手拉起领子挡着嘴,从金发缝隙间看向少年的侧颜,沉默着。



30


“Master,您的额头好些了吗?”

高文今天穿了一身便服,没有披着大氅的时候那么像山了,但还是在藤丸立香的身上投下了大片阴影。

“嗯。好多了。”藤丸立香向旁边挪了挪,离开他的阴影区。

“我去找了些草药……也许您用不上。但毕竟是崔斯坦帮我找的,如果不拿来,好像辜负了他的好心。”

高文说着说着就没底气了,又把递药的手收回去。

这么强健的剑士露出心虚的表情可不是多可爱的景象,至少无法引起藤丸立香的同情心。

“是吗,谢谢了。你们圆桌骑士的伤药,好像是宫廷配方,听说挺厉害呢。”

藤丸立香虽然没给他好脸色,却还是抬起头来闭上眼。

高文傻了。

“Master?你,你这是……这太突然了,我不能……”

“你冷静点,没人想跟你玩亲亲。你到底要不要给我擦药?”

藤丸立香无奈地睁开眼。


31


给Master的额头上擦完药膏,贴上纱布药棉,高文拘谨地把药瓶和工具收回到小药箱里。

这个药箱是迦勒底员工公用的,放在走廊的应急箱里供大家自由取用,在他的大手中显得太小了些。

“Master,还在生气吗?我有好好地反省过了,一定不会给您造成任何困扰的。”

高文看一眼御主,没看出什么来,吸了口气试着搭话。

“没生气啊。你没看到我最近都穿着这身战斗服吗?只管放心和我说话就行了。”

高文疑惑地打量少年。他穿着经常使用的迦勒底战斗礼装,黑白相间的紧身服,已经非常熟悉了,但这又代表什么?

总不能是Master想开了,故意服务性质给大家看身体的曲线吧。不可能不可能。

“穿这身礼装,有什么特殊意义?”高文想不出来对方在暗示什么,只能摆明了问。

藤丸立香灿烂地笑了。

“有啊,Gandr听说过吗?可以把胆敢对我动手的家伙狠狠地麻痹到动弹不得呢。必中的哟。”



32


Master让我摸额头了!

我一个月不洗手了!

虽说英灵本来也不需要洗手!

高文捂着自己还带有药香味的右手,坐在没人知道的迦勒底角落,默默地开着小花。


33


“哦,我忙着消化圣杯的时候,听说你对我的手下拔剑相向啊。虽说我平时也是说打就打的,但你动手时就要看看主人是谁了。”

亚瑟·潘德拉贡正等着御主来和自己去收集枪阶火种,就听到背后有个阴森森的凛然声音在说话。

“尊贵的女士,您好。”

他对Alter阿尔托莉雅总是彬彬有礼,但对方完全不吃这套。

其实亚瑟对于Alter系的从者都觉得很棘手。这些人虽然不像狂阶那么胡来,但不可理喻的程度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回答我的问题。”

穿着便服的Alter阿尔托莉雅用金色的冰冷眼瞳盯着他,虽然两人高差巨大,但气势上好像亚瑟还要低一头。

“您是说高文的事吗?那么您应该去问他。对Master有不洁思想的人是他,我所做的都是出于正义。”

阿尔托莉雅把手里的汉堡纸揉成团,往金发美男子的小腿上凶狠地扔过去。

“不就是他想睡那小子吗?!这有什么不正当的,我也想啊!”

亚瑟·潘德拉贡看看汉堡纸团,又看看面前的女士,沉默了一会。

“嗯?????”


34



崔斯坦虽然从来没有开心的时候,但最近大厅的桃色气氛太让人悲伤了,他选择躲在自己的房间里。

在从者急剧增加的情况下,理智正常的英灵为了节省空间,有时候会合住,比如安徒生和莎士比亚,又比如圆桌骑士的这些本来就熟到不能再熟的老搭档。

“你已经在屋里坐了三天,你如果再不出门,我就要让高文来这个房间放宝具,手动给你晒晒太阳除菌了。”

室友兰斯洛特一脚踩地,单腿跪在自己的床上翻找什么东西,他没穿着紫色的铠甲,身上挂着一件复古的欧式花边衬衫,下身是勾勒出漂亮臀部线条的窄腿西裤,头发也梳得整整齐齐,看起来马上就要钻到哪个贵妇人的床上去似的。

“英灵是不会发霉的。独处令我安心,最近迦勒底很乱,我不想趟外面的浑水。”

崔斯坦又把室友打量了一遍,陷入深思。

“你终于决定要去夜袭Master了吗?劝你不要这样做。你会被几十个从者打成那种金灿灿的小方块。”

“什么?我怎么会做那种不知廉耻的事。更何况Master喜欢的人又不是我,我去夜袭他又有什么意义?”

兰斯洛特终于从床垫下面翻出了一个小瓶子,顺手往身上喷了喷,崔斯坦闻到了一股清新的草药香味。

“你受伤了。”崔斯坦挑起眉头。

“是的,你之前和高文卿做的伤药,我擅自拿来用了。我的脖子在之前出战时划伤,当时出血严重,把Master吓到了,他严令我休息。这就是我今天穿便服无所事事的原因。”

剑士忽然走到崔斯坦面前,忽然低头看了看他,伸手触到他的脸颊,把鬓角的红发抚到脑后去。

动作温柔极了。

“干什么?”崔斯坦迅速捏住他的手腕。

“没什么,我只是想说,如果你对御主有意,我会帮助你——”

“我不是。我没有。你岔开话题了,刚刚说什么来着?Master喜欢的人不是你,这仿佛是在说他确实有一个心仪的人选?”

兰斯洛特这才收回手,硬朗端正的脸上满是茫然。

“是的。你真的在问我?我以为全世界就只有高文不知道。”

“您的世界可真小。”崔斯坦皱起眉头说。



35



藤丸立香的早晨是在咖啡的香气中开始的。

爱德蒙·唐泰斯的咖啡和其他人的都不一样。他说不清哪里不同,总之就是味道很独特。

这位伯爵有心情给他送咖啡来的日子屈指可数,所以每次醒来闻到这种特殊的香味时,少年都会很高兴。

“伯爵,早上好啊。谢谢你给我送早餐。”

高兴地端起咖啡杯,他发现旁边的盘里还有烤好的吐司和煎蛋。虽然是煎蛋的早餐,但是配上口味独特的咖啡就是美味。

“呵,真是容易满足的傻瓜,只有半杯冒着热气的饮料,也能让你高兴成这样。”

伯爵和平时一样,没什么目的地坐在他对面。最开始看他在屋里逗留,藤丸立香还很紧张,后来习惯之后,不管伯爵是在周围飘来飘去,用星星堆金字塔,躺在他的床上捏会叫的小黄鸭,还是从他手上的叉子吃掉半块煎蛋,少年都能视而不见了。

等等,这样的适应性是不是不太好啊。

但他也没什么办法把对方赶出去就是了。更何况还有咖啡喝,理亏。

“平时我都很受伯爵照顾,真是非常感谢。”

随口道谢着继续吃,藤丸立香却感觉自己的下巴被旁边伸来的手给抬起来了。

“哦?那么你要如何感谢我呢?”

爱德蒙那锐利的视线从卷发间落下来,藤丸立香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感觉嘴唇被什么温暖柔软的东西包住了。

啊。

原来复仇者的嘴唇也是温热的,也非常柔软啊。

“哈哈哈哈!”

爱德蒙强吻完桌边的少年后,发出幸灾乐祸的大笑声:“那么,就用你的初吻来报答吧!不必回答,因为我已经拿走谢礼了!”

“呃……哦。”

藤丸立香却只是支吾着擦了擦嘴。

“……”

爱德蒙沉默片刻。

“小子,这不是你的初吻吗?”他收起笑容严肃地问。

对面的少年目光到处浮游,然后摇摇头。

“嗯……不是。”


36


“那么你的初夜肯定还在吧?你身上可散发着处男的奶香味啊。”

爱德蒙斜起嘴角微笑道。

“在倒是在,但这个不能给你做谢礼。抱歉啊。”

藤丸立香秒答。


37


“哦,听说你已经不是处男了,恭喜你啊,小子,要是世界毁灭前连童贞都没丢弃,这也太亏了,不是吗?”

库丘林大哥哈哈大笑地拍着御主的肩。

这气氛反而让人没办法断然否认了。

“啊,嗯。虽然我不觉得失去童贞就能赚到什么啦。”

藤丸立香最后只能含糊地说。


38


那之后没过几天,人类最后的御主“已经有正在交往的对象并且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这一惊天大新闻就传遍了迦勒底。

藤丸立香明显感觉到很多人看他的眼神变了,避开他的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也多起来,事态发展至此,就算他想消除误会,也已经来不及了。

总不能去找医生给自己开个证明吧,更何况魔术师的力量和处男与否又没关系,大家关心这种无聊的八卦干什么?

难道伯爵并不是个例,大家都想要我的初夜——

藤丸立香吓得一阵恶寒,赶紧裹裹身上的黑法袍。



39


“哦,终于找过来了。我想你也是时候来敲我的门了。但找我咨询案子可是要收费的哦?”

福尔摩斯优雅地上下晃晃手中的烟斗,看向紧张兮兮溜进他房间的少年。

“给你给你。”

藤丸立香卸下背上的双肩包丢到他面前的桌上。

满满一包全职阶金种火。


40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不过,知道真相也恐怕没法改变你的处境,就算这样也要听答案吗?”

福尔摩斯往茶杯里丢了两只种火,和红茶一起搅着。

“赶紧说吧,我还得趁天亮之前溜回去呢。”藤丸立香没好气地催促。

“哦?被人发现跟我共处一室,都会给你带来麻烦吗?我可是出了名的对爱情没有兴趣的人类啊,你可以问问基列莱特小姐,她一定很清楚。”

“我对爱情也没什么兴趣,可我还不是被流言传得漫天飞。”藤丸立香从鼻子里哼出声音。

“没有吗?虽说夸大流言是人类的天性,不过你有亲近的对象,并且也接过吻,这些都是实情吧?”

少年抬头看看对面的名侦探,无奈叹息。

“是啦,在你面前反正没什么秘密可言的。但每个人总有那么一两个喜欢的人吧。福尔摩斯难道没有吗?”

福尔摩斯挑起单边的眉头,显然是没想到少年会忽然把问题扔回来。

“喜欢?不,我能够产生的积极感情,只会是好奇与研究兴趣而已。普通的人类是无法吸引到我的。当然这不重要,你想知道的是为什么最近迦勒底的从者都开始对你露骨地示爱吧?”

“既然你知道就快讲啊。不要浪费我珍藏已久的种火。”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这件事没什么具体的起因?”

“……嗯?????”

福尔摩斯用小叉把吸饱红茶的火种叉出来放进嘴里嚼着,欣赏一会少年迷茫的样子才愉快开口。

“也就是说,爱慕你的人,本来就是这么多。只不过忽然有一个先走了一步,于是其他人都跟着被煽动了起来。”




41



“所以说亚瑟王他要保护我的人身安全,说的还是真话了。”

藤丸立香背后开始冒冷汗。

“这个嘛,你怎么就知道他是真心那么说的呢?说不定,他也觊觎你的初夜呢?”

福尔摩斯又欣赏了一会藤丸立香脸色发白的样子,爽朗地笑了起来。


42


“罗曼医生,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沾染到你的废柴气息吗,我现在急需不受欢迎的秘籍。”

坐在转椅上忙着看文件的医生听到背后问话,过几秒才转过头来,满脸受伤地睁大眼睛:“哇,你说得太过分啦,我没有那么废柴吧!”

“这不是嘲笑你!我非常向往你这样不引人注目的状态!最近迦勒底像着了火一样,明明还没到情人节呢!”

藤丸立香不由分说扑上去抱住他的腰,怎么拽都拽不下来。

“给我分一点废柴气息!对,就是这个让人安心的洗涤剂的味道!”

“哇哇哇你疯了!很好,人类最后的御主终于疯了!可是发疯的原因竟然不是人理被毁灭,而是自己太受欢迎了,可真是让人无比火大呢!”

罗曼几经挣扎,才阻止了试图扯开他的外套,把头埋进来的少年。

然而他竟然推不开八爪鱼一样缠在身上的人,真该感慨一声年轻人成长得真快,经过这么多磨砺,瘦弱的藤丸立香也长肌肉了。

“那个,我只是一个除了埋头工作就只会宅在屋里看魔法梅莉的没用大人,不能变成我这样啊。最近从者是有点不对劲,我已经拜托达·芬奇和其他几个擅长药剂的正常从者去做镇定精神减弱情欲的药物了,最近会在基地内喷洒的,你就忍耐一下吧。”

“可是我喜欢罗曼医生啊!让我跟你一起洗澡一起睡觉,24小时都共同行动吧!你不是说喜欢热烈的表白吗?!”

藤丸立香还在执着地把头往他怀里蹭。眼睛上的黑眼圈有加重,看来昨晚不知道又有几个英灵溜进他的房间了。

“啊哈哈,这种话,你要留给真正喜欢的人啊。况且我们也没法24小时都共同行动啦。”

罗曼笑着抱住怀中的人,抬手摸摸头。藤丸立香精神崩溃来找他诉苦不是头一回了,稍微安慰一会,自己就会回去的。

然而事情不像他想的那么顺利。

因为藤丸立香跨坐在他的腿上,腰在他臂弯里,头埋在他的衣领里,正在嘟嘟囔囔抱怨的时候,罗曼抬头,发现岩窟王,安徒生,以及莎士比亚,正从门口经过,三人的目光和他对个正着。

咿。



43


“立香,立香!藤丸君!”

医生汗流浃背地保持着呆望着门口的动作,暗自用力推推身上的人。

门口的三个人都像时间暂停似的停住了脚步,也停下对话的声音呆望着他这边。

“喂,大事不好啦,虽然三个人里只有一个人能打,但光那一个人就能把我们两个烧成烤鸡啦!还是烧过头变成炭的那种!”

罗马尼发现自己的小声警告依然没得到回答,只好收回目光,看了一眼趴在怀里的人。

藤丸立香整张脸都压扁在他胸口上。

睡着了。


44


“哦。这是对我的挑战吧。是挑战吧?!”

伯爵的眼中闪出了金色火花,瞬间从穿着低胸丝绸衬衫的休闲模样变成了最终再临的样子。

“你你你误会了是他主动扑过来的!”

医生大叫,然而从伯爵身上冒出的黑气中意识到自己越描越黑。

“哦,他主动啊。扎马尾的,你真是个人渣啊,哈哈哈哈!我很欣赏!然后你去死吧!”

“不不不不说我人渣可以,把我打死是万万不能的!喂你也说句话呀,这么吵了还不醒,你是装睡吧!”

看到伯爵的手中冒出魔焰,马上就要冲自己的脸拍过来了,医生惊恐地用力摇晃怀中睡死过去的少年。

“等等,他说的应该是实话。”

安徒生忽然发出和现场气氛不相称的冷静美声。他的嗓音过于有穿透力,让伯爵的吼声都停了下来。

“嗯?作家,说来听听。”伯爵分外宽容地说。

罗曼医生无辜地大叫:“等一下!为什么和面对我的态度截然不同啦!喜怒只有一线之隔,你们复仇者都是这样不正常的吗?!”

“他们两个没有越线的关系。至少没有肉体关系。”安徒生肯定地说。

“你有什么证据?”莎士比亚满脸兴致盎然,完全没有拉架的意思。

“凭我这A级的人类观察。”

安徒生伸出手指,指向还抱作一团的椅上二人。

“在你们眼前的,只有两个处男!当然我也是啦!计数时记得不要把我算进去。”


45


藤丸立香真的死死睡了十小时,自然醒。

醒来的时候他还一手抓着医生的胸襟,大概是用上了击穿特异点的意志力,连基督山伯爵都没能掰开他的手指。

“要强行打开只能把他弄骨折了。真是跃跃欲试啊!”

虽然这么说,不过爱德蒙·唐泰斯还是和两个满口有趣的大作家转身离去了,放着满头大汗的罗曼医生在屋里手足无措。

“如果我们就这样迎来了人理烧毁那我们还是抱在一起双宿双飞的姿势呢真是可喜可贺的殉情啊你这笨蛋!”

刚刚睁眼就被罗曼医生大喊大叫着怒骂,藤丸立香被吵得头都嗡嗡作响。

“你要和我殉情?”他把句子归纳了一下问道。

“我要殉情也是和魔法☆梅莉啦!不,不对,我还不想死!你趴在我身上呼呼大睡的样子被伯爵看到了,他差点把我串成烤串烧熟了吃掉啊!”

藤丸立香思考了一会。

“你放心,如果他真的烧熟了你,我立刻就去把他变成金方块。”


46


“所以,你来寻求我的保护吗?”

亚瑟·潘德拉贡看着专程提了一兜芙芙饼干的御主,心里大概把接下来的事猜到七八分。

“不是不是,我就是想问问你最开始是怎么发现高文对我……那个……”

“哦,这我说过,因为他看你的眼神很明显。这也许就是旁观者清吧。”

“那……你能看出来到底有多少人用那种眼神看我吗?”

藤丸立香绝望地问。

“嗯?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哦。至少我觉得高文卿是认真的。就因为他很认真,所以我一定要阻止他。”

亚瑟王正经地答道。

“咦?不是很多吗?大概有多少?”藤丸立香一愣。

“加上他,大概就十人左右吧。虽然对你有好感的人很多,但在我看来,他们未必是想要与你展开恋情。”

“十……十人也很多了!”

“怕什么。有我亚瑟·潘德拉贡在,以手中之剑起誓,绝不会让您遇到一丁点危险。不如您今天就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藤丸立香抬起头,看着亚瑟王正气凛然的翠绿眼瞳。

“以防万一我先问一下,你没在用那种眼神看我吧?”他小心翼翼地问。

“绝对没有。”亚瑟王秒答。


47



“哦,Master要搬进亚瑟王的房间里?”

岩窟王抱起手臂,气氛异常危险地冷笑了一声。

特别阴冷的那种。

“如果你有心要独占那小子,自己去直接出手如何?他现在应该是自由身,大家的竞争机会都是平等的,正所谓逆境和厄运自有妙处(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

莎士比亚不嫌事大地煽风点火。

“这个嘛,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我倒是可以帮忙啦,毕竟你们看,那个啥,职阶克制还是比较便利吧?”

一个绿色的身影忽然走过来,罗宾汉将脸埋在兜帽的阴影中,笑着和气插话。


48

“Master,在我的房间里休息还习惯吗?”

亚瑟王坐在床边,看着正跪在地上用力铺被子的藤丸立香。

“没问题,没问题。你的房间没有猫毛,没有小提琴噪音,也没有野兽的臭味。完全OK。”

“但是,让你睡地铺,我实在……”

亚瑟王还没说完,御主就严肃地举起手来示意。

“睡地铺在我出身的国家是一种正常生活习惯,你不用觉得是亏待我了。虽然英灵是不用睡觉,但你就姑且躺在床上做做样子吧。”

“嗯,但是我们可以睡一张床啊。我的床是KING SIZE,你甚至可以在上面打滚。”

亚瑟王说话间,藤丸立香已经迅速换好了睡衣,往被子里一钻,滚滚滚卷成一团。

“谢谢容我拒绝那么晚安。”

49

“感觉最近好像没什么大工作,提不起劲来呢——”

德雷克船长伸个懒腰,看到对面的御主迅速后仰让过她的巨胸,又狡黠地笑一笑。

“Master,不出海吗?那种拯救人理的大特异点,再来几个嘛,每天去打火种,身上都要发霉啦。”

“啊,嗯。再过段时间。”藤丸立香保持后仰的姿势瘫进沙发里,抱着熊猫枕头看起漫画来。

“小子,你最近很怠惰啊?仿佛是在害怕什么似的。有什么烦恼,来跟大姐我讲讲。”

德雷克不由分说把他的脑袋按进怀里。

藤丸立香先挣扎,然后死尸一样耷拉手脚瘫着。

“哪有那么多冒险啊,人理马上就要被拯救了。在其他的世界线,拯救人理之后的新危机都已经开始啦。”藤丸立香没精打采。

“哦?就是你经常说的那个?我们所在的世界比其他世界的进展慢?那很好啊,你这是拥有了未来视野呢,都已经知道要面对什么敌人,该怎么出击了,那还在害怕什么?”

“就……反正大多数世界线都拯救完了,世界就不会毁灭了,我这里怎样都好啦。再多也不能告诉你们了,别问啦。”

藤丸立香闷闷地说。

50

“哦~Master,来泡澡吗?这个模拟自然温泉的泡澡池可真是迦勒底的杰作呢。”

藤丸立香提着木盆刚进男子澡堂,就听到一个明亮的声音和自己打招呼。

“啊……你是新来的那个燕……呃,新宿的assassin吧。抱歉,迦勒底暂时没有余粮了,没办法给你提升等级,灵基的提升也要再过一阵。”

“没什么,话说回来,到这边来吧,我帮Master搓搓背,就是那个嘛,要和新主子搞好关系。”

“搓背就不用了,那个……”

藤丸立香探头看着池水中俊美青年背上若隐若现的艳丽纹身。

“哦?想看看吗?过来靠近点。”

青年转过身对他笑眯眯地招招手。

“资料里说你遍体都有纹身,那……那下身也有吗?”藤丸立香好奇地蹲在池边看他。

“有哦。Master想看的话,我也是很乐意给你看的。”

青年忽然用快得看不清的动作,从水中抬起手,捏住了藤丸立香的下巴。

“但是,相对的~”

他眯起漂亮的凤眼,脸上的笑容十分危险。

“Master的下半身,也要给我看哦。”


评论 ( 11 )
热度 ( 2802 )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