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51-100

原来是在小号上连载的,现在整合回大号上继续连,就把前文整理成长帖发一下,原帖之后会锁掉

*不是all咕哒君。CP很多,也不是全都跟咕哒君有关系。

可能出现的会在标签里列一下,其他就自由心证。

*之前被锁了一万个帖子,这个好像也锁了,试试能不能放出来



51

“Master已经在亚瑟王的房间里睡了三天了!他真的没事吗?他是不是被挟持了?!”

女子宿舍这边对御主的担忧愈演愈烈。

“我和那孩子能有什么事,都是你们这些内心不洁的人给他造成了压力,前段时间他根本睡不好,在我的房间才能好好睡,早上睡得都叫不醒。”

亚瑟王坦荡荡地说完,感觉周围的空气都低了好几度。

“叫不醒啊。”梅林饶有兴致地说。

“哦~”爱德蒙·唐泰斯放下手里的咖啡杯,满面笑容。

“好了,好了。既然是御主提出来的,那么只要御主高兴就好吧。”罗宾汉笑着当起了和事佬。

“还是您懂道理!”亚瑟王很高兴,“那么,我还有事,就……”

“啊,慢着,谁说你可以走了?”

罗宾汉慢慢站起身。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Master会选中你。如果他是需要一个有实力的护卫帮他守夜,那么,我觉得我也可以胜任啊。”

罗宾汉从坐着的柜台轻巧跳下,对亚瑟王做了一个挑衅的摆头动作。

“不如到训练场,让我领教一下您的水平吧?”

52


亚瑟王愣住了。

整个人都僵住那样发愣。

“看,他倍受打击呢。”福尔摩斯突然精神。

“明明是情敌的挑衅,他居然不是反击,而是受打击呢~”达·芬奇也突然精神。

“哈哈哈哈。有趣。”岩窟王还在笑,但很显然不打算眼睛喷火了。

亚瑟王看着对面的罗宾汉,一时回不过神来。

“请问,你说……什么?”他甚至还专门说了一个“please”来重新确认对话内容。

“我说话有这么口齿不清吗?”罗宾汉散漫地伸手进兜帽中搔搔脖子,“你跟我,模拟战场打一架,不过就是切磋而已。”

“你要和我打?原来你也对我有敌意?”亚瑟王终于清醒过来。

“嗯?我对你倒是没什么……”

罗宾汉发现对方的反应和自己的预期并不一样,也很是茫然。

亚瑟王忽然站得笔直,表情严肃礼仪端正就像在接见外国使节。

“我是不会和你打的。如果你要放宝具,现在你就可以对我攻击,如果你不怕毁了迦勒底这只人理最后的孤舟。”

“????”

罗宾汉也愣住了。



53


“我好像懂了。”达·芬奇露出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觉得不行。这可是比追求御主的难度还高的恋情啊。该说不愧是王吗,选择都如此富有挑战性。”福尔摩斯完全变成了看戏状态。

“哼,他不愿意和那个弓兵打,那么由我来出手收拾他好了,不过看在他对御主说实话的份上,我就暂且饶过他。诚实毕竟是一种美德。”

爱德蒙收回眼神,已经对房间那边的闹剧没兴趣了。

“嗯,嗯。那个世界的亚瑟王原来是这样的喜好呢。该怎么说呢……果然和我所熟知的不是一个人。”

梅林拄着法杖,事不关己地评论,被身边的两人给了白眼。

“我觉得罗宾汉和Master其实很像。各方面都很像,加上他们两个其实是关系最好的,我们迦勒底第一个满羁绊从者就是罗宾汉,你们不知道吗?”达·芬奇加道。

“嗯?!”本来已经在低头看书喝咖啡的爱德蒙抬起头来。

“咦,这还真不知道。不如说我从来没关心过呢。”梅林抬起眉。

“洞察人心因果的我当然是知道的。不过嘛,亚瑟王的这出转折……果然恋爱是比犯罪更复杂的东西呢。”福尔摩斯笑道。

他刚说完,身边就响起了鼓掌声。

“这句话可真精彩!还有,达·芬奇,我时常想为您煽风点火的绝妙手段大声喝彩呢!”

莎士比亚乐颠乐颠地大步走了过来。


54


“所以你不喜欢Master。那你为什么那么维护他?”罗宾汉很纳闷。

“这话实在太奇怪了,维护自己的Master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以为至少你是可以理解我的。”

亚瑟王一身正气凛然,完全没有什么可以被人挑拣的地方,简直在闪闪发光。

“我……呃,我没觉得自己对你很熟悉。我们什么时候打过交道吗?”

罗宾汉还没意识到亚瑟王的态度如此坦荡是因为什么,跟不上节奏。本来他是打算打爆对面的,结果两人反而聊上了。

亚瑟王忽然忧郁地皱皱眉。

他的脸本来就英气逼人,几乎是白马王子与少女梦想的集合体与代言人,现在忽然露出了微笑和正经之外的表情,显得冲击力特别大。

“你讨厌我没有关系,但至少这种问题,希望你不要故意用来当面伤害我。”

这么忧郁地说完,他就点头行礼,转身独自离开了。

“?????”

罗宾汉懵了。


55


“怎么回事,我听说你前几天差点和亚瑟打起来!”

藤丸立香一拳捶开罗宾汉的房门时,屋主人正枕着手臂打盹。

被这声大叫惊得直接从床上蹦起来,罗宾汉一手都摸起武器了,这才发现对方只是在质问之前无关痛痒的争吵事件而已。

“哦,因为大家都在传言他把你监禁了啊。后来发现这是误会,也就散场了嘛。又没有真的打起来,放心放心。”

罗宾汉笑着摸摸对方的头,少年则很严肃地下蹲躲开他的手。

“不不不现在的问题很严重!你干嘛那样刺激亚瑟啦,他现在每天晚上都可怜巴巴地坐在床边喝咖啡,出战的时候也板着苦兮兮的脸,搞得我睡觉都要做噩梦了。”

“……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罗宾汉一愣。

“和你没有关系吗?”藤丸立香也一愣。


56


“镇定精神消减情欲的药剂做好了,但我觉得先不要喷洒作业,观察几天再说。”达·芬奇笑眯眯地说。

“我也觉得。”梅林笑眯眯地点头。

“啊?!为什么?!最近迦勒底都已经乱套了,早点消除隐患早安心啊!你们还真的想看人理被从者给毁灭吗?!”罗曼医生大叫。

“因为有趣啊。”达·芬奇兴奋地说。

“因为有趣嘛。”梅林一副你们人类死活关我屁事的冷漠表情。


57


“我觉得你们肯定是哪里搞错了,我这种天天窝在阴影里的阴暗从者,哪里会引起那种像太阳一样的王族的注意啦。倒不如说,可能你经常来找我玩,才给我提高了一点知名度吧。”

罗宾汉一边摁手柄陪御主玩游戏,一边漫不经心地分辩。

“你也没有自己说的那么阴暗啦。至少我觉得你把斗篷脱掉的时候也很帅啊,就是那种嘛,丛林里的英雄。弓兵当然不可能穿得层层叠叠的,当然越轻便越好啦。”

罗宾汉瞥了身边的人一眼。

“那么,Master,你喜欢哪种呢?那种华丽的大人物,还是像我这样默默无闻的小平民?啊,当然,我也不是真的就觉得自己不如其他人了。但是嘛,毕竟我不是那么积极勇敢有号召力的性格。”

“嗯?怎样都好啦。”

藤丸立香正忙着操作电视上的角色跳过一座山崖,嘴里答得十分含糊。

“要问我喜欢哪种,那当然是罗宾这种了,不然我为什么总来找你?要是那种光彩夺目的传世英雄,迦勒底里不知道得有多少,我光天天被他们魔力糊脸都要累死了,哪还有心情多说话。”

“那么,为什么你不来我的房间过夜呢?”罗宾汉忽然问。

“……嗯?为什么……不为什么啊。亚瑟住得离我近,他邀请我,我就过去了。话说回来,只要能安心休息,住在谁的房间不都一样吗?”

藤丸立香停下手里的动作,转过头来。

“……不一样。”

罗宾汉忽然沉下神情,眼神颇为深沉地盯着对面的少年。

“对我来说很不一样。”

他说完,就俯过身,侧头靠近,吻上了少年的嘴唇。


58


罗宾汉主动去吻御主这个行为其实是抱着自己被变成小方块的觉悟的。

然而当他直起身,看到少年的表情时,他还是开始后悔自己刚刚的决定了。

藤丸立香呆若木鸡地坐着。

罗宾汉还从来没见过这个对着飞到面前的幽灵都敢一拳砸脸的御主露出这样惊吓过度的表情。他甚至都看到藤丸立香的嘴唇在发抖了。

“你……”

藤丸立香颤抖着声音,终于出声了。

“Master,这不是你的初吻吧?所以大可以不用这么惊慌啦。”

罗宾汉抬起手,安抚地摸着他蓬松的头发。

“虽然不是你的第一次,但却是我的第一次呢。我对男人的初吻刚刚给你了,Master,感觉如何呢?”


59


“感觉超级糟糕!你这家伙也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只有你不一样呢!”

藤丸立香却不吃这套,忽然一声怒吼,抓住他的领子就使出了福尔摩斯亲传的凶猛格斗技。


60


当然,身为一个人类的藤丸立香还是打不伤90级圣杯从者的。

罗宾汉根本没敢躲开,老老实实挨揍。

最后,藤丸立香甩甩手腕,丧气地瘫坐回椅子上。

“我就想不通了,你们一个一个都怎么回事。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全都想上我。”

罗宾汉站在原地,低头看着他低垂的脑袋,意识到自己刚刚那个行为确实有效果,然而效果太猛了。

吃不消啊。

“Master,你今天外套下面还是穿着那件紧身礼装的吧。明明刚刚就可以让我麻痹的,怎么没有那样做呢?”

他蹲下身,从下往上看着少年。

还好,藤丸立香只是嫌弃地看着他,却没有显得更加厌恶。两人离得很近,少年也没有躲闪的意思。

“说什么呢。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都是托付性命的交情了,不过就是被亲一下,我又不会少一块肉。被麻痹了会伤害魔力的,要躺好几天呢,我不会用那种攻击招数对付你啦。”

藤丸立香郁闷地说着,却看到对面的罗宾汉愕然地睁大眼睛,接着忽然揽过他的肩膀,将他重重搂进怀里。

“Master,你这样对我,不是会让我更加深陷进去吗。”罗宾汉无奈地笑道。

“我有喜欢的人了,对不起。”

藤丸立香沉默片刻,用同样强硬的动作拍拍他的背,在他耳边低声坦白道。


61


当然,这件事罗宾汉早就知道。

因为知道才没有出手嘛。

“这就是你迟迟不愿意去动身拯救人理的原因?拯救世界之后,会失去那个人吗?虽然你总说不能详细讲,但我多多少少能够猜到了。”

罗宾汉问。

“……”

藤丸立香埋首在他怀里,半天没吭声。

“人理,世界……总是要拯救的。我只是想和那个人再多相处几天而已。”


62


“哦!这不是罗宾汉吗,你知道立香在哪吗,我要例行体检……”

罗曼医生看到路过的绿影,笑嘻嘻开口打招呼,却被扑面而来的杀气震得差点向后翻个跟头。

“我去叫他。不过,体检的时候,你可不要借机做什么过分的事啊。”

罗宾汉从兜帽的阴影中对他回以笑容,不过眼睛可完全没在笑,声音比平时低了好多个度。

“????”

罗曼医生深深觉得喷洒药物迫在眉睫。


63


“这些天,你没有和御主在一起呢。起了什么争执吗?”

罗宾汉正坐在窗台上喂鸟,听到身后的搭话声,回头过去发现是那个之前忧郁得不得了被他伤害了少男心……哦不国王心的亚瑟王。

“没什么争执啊。Master想去找谁,想怎么行动是他的自由嘛。倒是你最近一直和他住在一块吧,他身体还好吗?”

亚瑟迟疑地看看从窗台跳下的弓兵,发现对方没有离开的意思,也没有赶他走的打算,这才缓步走过去。

“还是和平时一样。倒头就睡,闹钟一响就跳起身,最近正为了新从者的素材忙得不可开交呢,没什么空和我交流。”

“你喜欢我哪里啊?”罗宾汉忽然问。

“啊?”亚瑟一愣。

“你不是喜欢我吗?有这回事吧?当然要是我误会就算啦。”

“这……我……”

亚瑟的脸颊竟然微红了。大概是很少有人会直接把这种问题抛到他面前吧。

“我……嗯。是这样的。没错。我喜欢你。如果你需要我认真地告白,请允许我回去准备一下礼物。”

这个人到底有多纯情啊。不是那什么国王吗,怎么也得有个二三十个老婆情人才对吧。

“嗤……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呢。谁要你的礼物啊。我不过就是好奇而已,好奇啦。就算你认真准备,我也不可能回答什么啊,你别想多了。”

罗宾汉哈哈笑出声来。

亚瑟就愣愣地看着他笑。

看了很久。


64


“我还从来没见你笑成这样过呢。”亚瑟有些不知所措。

“我也从来不知道你这个人这么好笑。”罗宾汉笑得过头,咳嗽起来。


65



“哦!游手好闲的家伙,过来。”

爱德蒙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手肘把罗曼医生挂到墙边,另一手捶到墙上,强势来了个壁咚。

墙墙墙裂了!

“来吧,老实交待,那小子的初吻是不是你拿走了?”

“啥啥啥你说啥?!你先把火焰从我的胯下撤走好吗我有点怕!”

罗曼医生惊恐大叫。


66


藤丸立香在亚瑟·潘德拉贡的房间里住了整整半个月才搬回去。

当然,迦勒底的问题还没有停息,与其说是他是等风头过去,还不如说是他最后死心了,干脆叫几个人来自己的房间护卫。

反正英灵也不用真的睡觉嘛。

“什么,那样他的房间是不是得改装成防导弹级别的装甲坦克才行啊?!不然就这么办吧,叫基督山伯爵来当创意总监,把他的房间改成监狱塔得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罗曼医生发出了自暴自弃的惨叫。


67


什么,御主在招聘侍寝人员?!

这么开放?!

高文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以为自己被骗了,直到御主房间门口挂出了【夜间护卫募集中】的任务发布板。

他一激动,两手直接握着板子从墙上连气钉一起扯了下来。

然后他才发现板子后面还有一行字。

【谁把板子拆下来的,是不是高文,给我装回去。】

……好的,Master。


68


最后来当夜间护卫的人意外的少。

或者说通过藤丸立香审核的人寥寥无几。

“哦,所以,最后你选了哪些人?”

靠坐在窗台上喂鸟的罗宾汉转头看坐在脚边的少年。

让人意外的是,那天拒绝了他的告白之后,藤丸立香还是常常来他这里玩。该说的话该做的事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硬要说的话也只是身体接触少了些而已。

“基本上都是狂战士啦。只听我的话,软硬不吃,床边堵一只小牛,门口撑一个赫拉克勒斯。神鬼不近身的。”

“是吗?”

罗宾汉一愣:“但是狂阶失控起来不是更难办吗?万一那只牛对你怎么样,我可是管不了的哦。”

“哦,没事的,我在他面前脱光了测试过他的魔力值。毫无波动。”

罗宾汉沉默了一会。

“脱光……吗?”

“脱光。狂阶基本不会说假话,要是对我有不轨企图,用达·芬奇亲送的便携魔力探测器立刻就能看出来了。你要是不信,要不要也来测试看看?”

藤丸立香说着,用手指勾起自己的衬衫领口。

罗宾汉扭头拉低帽檐,不敢说话。


69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Master忽然就不住在我的房间了呢?”

亚瑟王坐在罗宾汉对面,手里捧着红茶不喝,光是皱眉头反省。

“没什么啊。一开始也不是你做对了什么他才去和你住,只是因为你住得离他比较近而已。”罗宾汉不以为然。

“可是,他选择离开总得有一个触发的契机吧?我不觉得那孩子是十分随性想到什么做什么的人。”

罗宾汉想了想藤丸立香全裸试人招工的壮举。

没敢接话。


70


“哦Master,豆汤好吃吗,要再来点吗?”

坐在床边看御主吃夜宵的阿拉什擦着自己的护甲,看到碗空了便开口搭话。

“好吃。饱了。虽说卫宫的饭本来就很好,不过因为太好吃了,夜宵就想吃吃别人朴素的料理。啊,不是说你做的不好哦。”

阿拉什和气地笑笑:“反正我很少出战,大多数时候也就是在迦勒底里休息,有什么需要直接叫我就好了。最近你好像缺护卫?不方便的话,住到我那里去也可以啊。”

“说什么呢,阿拉什大哥常常出战还得了,我可不是那种没有良心的Master啊。”藤丸立香严肃地说。

“嗯?原来不是因为低星从者,而是顾虑我的身体吗?没关系的,现在战斗时放的不是完全版的宝具,又不会真的灵核消灭,只是撕裂身体般的疼痛而已啦。我早就习惯了。更何况,宝具带来痛苦比我还多的从者也是有很多的嘛。”阿拉什笑嘻嘻地说。

“别说了,珍惜我对你的爱吧,你知道在其他世界线的迦勒底里,你过着多么惨的日子吗,你的宝具可是被用来刷种火哦。AP减半期吃金苹果一天刷几十趟的那种。”

藤丸立香严肃地拒绝道。


71



什么,原来不是只有狂阶才能进出御主的房间吗?!

高文感觉自己又被骗了。

但他杵在门口,跟赫拉克勒斯面面相觑,还是没敢迈步进去。

当然,他不是怕狂阶从者,但没经过允许就进入主上的房间,好像会极大降低藤丸立香的好感度,本来就不高,还是老实些为好。

“你站在这里干什么?要种火吗?不对,你满级了。”

正在沉思的时候,藤丸立香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

高文急忙转过身,却发现他身后还跟着一串人。

御主浑然不觉,全都躲在远处的走廊支柱阴影下的那种。

“我就是来看看。最近没怎么和Master说过话,打个招呼而已。”他立刻调回到严肃正经的工作状态。

“啊,是吗?其实不用这么在意的,我自己就很懒,很多从者来了光安排他们去战斗,都没有单独聊过天的。那你进屋来坐吧,我从厨房拿了章鱼烧,一起吃好了。”

高文一愣。

藤丸立香都进屋去了,又探出头来:“怎么,不想吃吗?”

“我还以为Master很讨厌我呢。至少是不会邀请我进房间的。”高文思考道。

藤丸立香眨眨眼,嘴里还嚼着章鱼烧,鼓起的腮帮一动一动的。

“我很喜欢你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讨厌你了?我是不会给讨厌的从者升满三技能的。”

高文眼睛一亮。

“怎么回事,背后好重的杀气。”藤丸立香嘟囔着摸摸脑后。


72

 

“Master,走出这个门,你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我了,这里先向你致歉。”

离开的时候高文彬彬有礼地说。

“嗯?怎么了,你为什么要自己去卖身?!给我住手,我在你身上砸了多少资源知道吗?我刚刚不是对你挺好的吗,我做错什么了?”藤丸立香一惊。

“不是的,但现在外面的走廊上起码有十几个从者,都等着把我捶成肉酱呢。”高文指指房门。

“哦。”

藤丸立香站起身,自己过去主动把门拉开。

“来,高文你过来。”

看到御主招手,高文不明所以地走过去弯身,被藤丸立香一抬手臂,搂住了脖子。

一股热流呼地涌进胸膛,他差点叫出声来。

这,这是爱的感觉吗?!

高文抬起手臂想搂回去,还没抱住,少年就直起身来离开了他的怀抱。

“好了,你NP满了。谁要有意见就去训练场动手,开场放宝具。”

藤丸立香豪爽地拍拍他的胸膛,一脸“我跟你什么关系啊不用和我客气”的笑容。

 

 

73

 

“用掉了一道令咒呢。”高文看着少年的手说。

“是啊。”藤丸立香也看看自己的手。

“你就没想过万一我被打死了,可以用令咒复活我的问题吗?”

“啊。我忘了。”

 

74

 

“最近迦勒底的新人越来越多,但是人理拯救完全没有进展呢。”

罗马尼看着在他身边地上小鸡啄米打瞌睡的少年,小心地把他手里的珍贵古书合上,免得口水落进去。

“嗯,嗯……我不去……”藤丸立香嘟囔。

“嗯?你到底是醒着还是在睡啊?”

医生吃了一惊。

“我……我没睡……当然醒着……我还能肝……”藤丸立香断断续续地说,一边还在打呼噜。

“哦!这就是传说中的透过梦境对话吗?!真好玩!”

罗马尼忽然兴奋。

“医生,医生……”藤丸立香嘟嘟囔囔。

“我在,我在。噗嗤,你在做什么梦啊,知道是谁在和你说话吗?”

罗马尼蹲在少年旁边,对他耳朵悄声说。

“当然知道啊。”

藤丸立香的声音忽然变得异常清醒。

罗马尼吃惊抬头,还没看清什么,就感觉到法袍的柔软布料盖住了自己的脸。

“抓到一只好奇的野生医生了!”

藤丸立香紧搂住他的脖子笑起来。

 

75

 

在藤丸立香的日常中,梅林和孔明是随队最多次数的从者,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梅林虽然每天抱怨着累啊累的,不过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眯眯亮闪闪,完全不像同队的孔明那样每天板着一张被人欠下天价债务的苦脸。

哦好吧,那张脸是埃尔梅罗二世的,不是诸葛孔明的,人格的问题还是要分清楚。

这些都很好懂,但这个人的存在是干什么的呢?

梅林看看身边的福尔摩斯。

这侦探优哉游哉拿着烟斗一副脑力劳动者不出力的样子,打起架来凶猛极了,身后的放大镜还会发出滋滋的烤肉声,听得他背后发麻。

所以宝具没有伤害也不能加血的人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啊,那是福尔摩斯亲自要求的哦。秉着大侦探说得都对的原则,我能带他就尽量带上。”藤丸立香说。

“亲自要求出门?据说他不是有那个什么……无聊了就会死的精神疾病吗?处理无关紧要的小特异点,还有例行公事地打火种,到底哪里有趣?”

梅林又听到烤肉声了,低头紧张地看看自己的头发被点着没有。

“听说他是有想要观察的对象。”

藤丸立香说完,立刻举手示意:“啊,别误会,可不是我哦。”

 

 

76

 

“我感兴趣的对象?你问这个做什么?”

福尔摩斯那双锐利的眼睛转过来,梅林虽然不像普通人类那样有种被看透的感觉,却也本能地觉得不太舒服。

“哎呀哎呀,只是好奇嘛。这队伍怎么看都挺乏味的,你到底是看中谁了?”

梅林看看坐在远处休息的那几个队友,诸葛孔明就不说了,阿周那和卫宫到底有没有趣且不说,好歹还能正常对话,剩下几个都是狂战士,尤其那个头上顶一束长毛的铠甲男嗷嗷呜呜叫得特别吵人,怎么看也感觉不到什么特别的。

“这种事,告诉当事人就没意思了吧。”

福尔摩斯说完,就慢悠悠散步去抽烟了。

哦。

梅林无所事事地坐在原地。

等等,他刚才说什么来着?

当事人?

谁啊?

 

77

 

“小子,你过来。”

听到爱德蒙这样说话的时候,藤丸立香都很想拔腿就跑,不过他还是乖乖过去了。

伯爵这语气一般都是爆发前夕,他发火可凶了,真动手打人那种。

上次被他打断肋骨的记忆还历历在目,虽然立刻就被治好了,但是疼啊。

“有,有什么吩咐?”藤丸立香有点结巴。

“你啊,不想拯救世界吧?”爱德蒙扬起下巴问道。

“呃,也不是不想……”藤丸立香一愣。

“别装傻了,谁不知道呢,拯救了人理,那个废柴医生就要死吧。你这样什么都写在脸上,恐怕连那医生自己都知道了。”

“唔,唔……再给我点时间心理准备……不,不要抛弃我……我还是想认真当个好御主的……”

藤丸立香头上开始冒汗了。

“哈哈哈!说什么呢!这不是很好嘛!”

爱德蒙忽然非常开心的样子。

他一把捧起少年的脸,低头重重在嘴上亲了一下。

“这样更好!忘记那个废物医生,跟我远走高飞,去世界的尽头,不,抛弃这世界也好!我早就看这个世界不顺眼了!”

“说说说什么呢,你别说出这种好像被人控制思想的发言啊,害我以为又要开什么新活动了。”

藤丸立香在他手里努力挣扎,最后放弃了,可怜巴巴地把头压在他手上。

“我喜欢医生,也喜欢伯爵啦。大家都喜欢。为什么大家就是不能好好相处呢,非要排个一二三名来。”

“说什么呢,本来从者和御主就是一对一的关系,要不是有这个迦勒底给你提供魔力,你支撑我一个人的魔力大概就会枯竭而亡了,居然还自大地说什么想让从者好好相处?”

被伯爵像小鸡一样提起来,藤丸立香老实地低下头:“是的,我错了,对不起。”

“所以你小子的初夜到底给出去没有?”爱德蒙忽然问。

“没有没有。”

藤丸立香反射地回答。

“哦。”爱德蒙说。

“你想干什么?”藤丸立香惊恐地看他。

“那当然是睡你啊。”爱德蒙坦然地说。


78

 

“嗯?!等一下!为啥啊,你不是喜欢女人吗?!我是男的,你快看我的头发,是不是把我认成了橙色头发的什么人了!”

藤丸立香拼命挣扎,但身体像被绑上手术台一样动弹不得。

“为什么你会留下这种印象?我就不能是双性恋吗?”爱德蒙仍然是那副坦然的表情,好像完全没有把睡觉的对象改成男人当成什么大事。

“这这这这种事就饶了我吧,我我我不想和男人睡啊!”藤丸立香还在哆哆嗦嗦地抗议。

“啊?!你再说一遍?那你和那个废物医生是怎么回事?你不想和他睡,那你对他是什么感情,一生的挚友吗?你再给我摸着良心说一遍?”

爱德蒙手里的力气骤然变大,捏住的手骨立刻发出咔啪啪快断的惨叫。

“那那那是我单恋啦——他又没有喜欢我——”

藤丸立香惨叫。

“是啊,我没有对他怀有什么非分的想法,我也不打算爱上任何人,所以能把他放开了吗?”

两人身后忽然传来一个慢吞吞的说话声。

爱德蒙提着少年转头,罗曼医生手里夹着一沓文件,正停在路过房间门口顿住脚步的姿势上。

完了,这下太惨了。

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告白被医生听了个透彻的藤丸立香现在就想死了拉倒。

对,刚刚不吭声,被伯爵直接捏死算了。

 

79

 

“既然不关你的事,你又为什么特意停下来插话?难道你打算阻止我?”

爱德蒙放下手里的少年,颇有挑衅意味地向罗曼医生走了一步。

罗马尼却还是没精打采地揉揉眼睛,举起手示意不想吵架。

“啊那个……现在这么说可能不合时宜,不过咱们迦勒底物资短缺,没有那种东西哦,让你能顺利不弄伤那孩子就做完想做的事情的药品和道具。就是那个啥啦,至少要用一下套子状的东西,还有润滑的辅助用品啦。注意一下卫生好不好?”

“……嗯?哦,那个啊,我的时代根本不用那玩意。”爱德蒙嫌弃地皱眉。

罗马尼却忽然激动起来,缺乏睡眠浮肿的眼睛都睁大了一点:“话不能这么说!现代的卫生健康常识拯救了多少人,让人类的生存率上升了多少你知道吗?!不信的话你可以去和女子组那边的南丁格尔谈谈?!”

“……闭嘴,快滚。”

爱德蒙忽然冷下脸,看来是失去兴致了。

“好的,好的,我还有很多事呢。另外你们两个要进行这种私人话题麻烦关上门好吗,至少放个请勿靠近的标志,喊得半个迦勒底都能听见了,让全世界的从者都知道基督山伯爵要侵犯世界最后的御主,好像不太好吧。”

罗曼医生没精打采地说完,看都没看伯爵怀里的人,转头离开了。

 

80

 

藤丸立香哇地一声就哭了。

 

81

 

“嗯?你哭什么!喂喂喂,别这么哇哇大哭啊,我又没有真的做什么!”

本来还气势汹汹,结果破天荒头一回看到自己的御主嚎啕大哭,就算是过激背德的基督山伯爵也有点慌神。

“为什么非要这样啊!单恋也是恋啊,为什么要逼着我失恋呢!”

藤丸立香一边捂着脸一边埋头冲了出去。

“你们这些混蛋谁也别想睡我!我再也不脱紧身衣了!”

从门外传来了他愤恨的嚎叫。

 

82

 

“太可怜了。”

玛丽皇后捧着脸感同身受地说。

“需要疗伤吗,要到我怀里来吗?”

爱丽斯菲尔张开她丰满的胸怀,但对面的少年还是蔫巴巴地瘫坐着。

“你们都没有对我发情吧?没有吧?很好,让我在这里躲躲。外面只要有男人来就往死里揍。”

藤丸立香顶着红肿的眼睛死气沉沉地说。

“我觉得你在这边也不安全哦。虽说我们几个是没有那种想法……啊,当然,在我眼里,你是非常可爱啦!但不是什么事情都要归结到性欲上嘛。”

玛丽皇后纯真地笑起来。

“说得真好。”藤丸立香由衷地说。

“所以呢所以呢?你喜欢医生是真的吗?”伊丽莎白兴奋地凑过来八卦。

“是又怎么样啦,刚说完就被甩了。”藤丸立香的眼神还是黯淡无光的。

“哎呀,也不一定嘛,说不定那个医生是为了解救你才那么说呢。要不要找个机会,你们两个再单独谈谈?”玛丽看他有自暴自弃的倾向,急忙出声安慰。

“不去。再拒绝一次,我受不了打击。”藤丸立香还是瘫着。

“哈哈哈,小子,那你只能重新喜欢上另一个人,来忘掉旧感情了!”

德雷克船长哈哈大笑打了御主一巴掌,直接把他从桌边扇到了地上。

“什么馊主意。”

藤丸立香干脆顺势在地上大字躺平,不起来了。


83

 

“那你接下来和我交往怎么样?我又聪明又可爱,还可以带你到天上飞哦!”

面前忽然出现了一双亮晶晶的清澈紫眼睛,藤丸立香下意识地往后仰。

阿斯托尔福从他的上方探头,伸手搭在他的肩上,满脸灿烂笑容歪头眨眼。

“哈哈哈,害怕什么呢,Master不是也经常说因为我很可爱,看着就很开心,那就是喜欢我对不对?”

“啊,嗯。”藤丸立香怔怔地点头。

“咦,真的吗?这么快就移情别恋啦?”玛丽皇后吃惊地捂住嘴。

“不是很好嘛!本来男人嘛,就是要爽快一点,没有希望的感情快快抛弃,这样才帅气呀。”

阿斯托尔福说着揉揉藤丸立香的头发,顺势坐在了他的腿上。

“仅限今天,你要摸摸我白嫩的大腿也不是不行哦。疗伤大放送。”

藤丸立香还是怔怔地躺在地上。

“阿福,我怎么记得你好像不是女人啊。”他忽然恍惚地说。

“嗯?啊……哈哈哈,你对可爱的少女说什么呢!”阿斯托尔福爽朗地笑起来。

藤丸立香却没笑,没精打采地一抬手。

“可爱是可爱,然而我拒绝。船长,把他给我架出去。”

“好哟。”

德雷克船长站起来一撸袖子,露出海员健壮的上臂来。

“解体!解体!”

杰克兴奋地凑了过来。

 

 

84

 

按理说作为青春期的男性,能在女人堆里住着应该会有一种面前开满花的幸福感觉,但很可惜藤丸立香并没有。

他面对大群貌美如花穿着暴露的漂亮女人不为所动,在迦勒底女子宿舍区整整瘫了一礼拜,惊动了整个基地,来探望他的人很多,但基本上都被船长的巨胸和杰克的小刀挡在了门外。

失恋的感觉就好像被什么掏空了一样。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藤丸立香对于自己会有这么单纯的空虚感觉很不满。

一般来说,恋爱不是应该更那个什么一点吗,应该会更心痛,更起伏一点吧。

可他除了那次嚎啕大哭之后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只想躺着。

“能把这个送进去吗,他已经两天没吃什么了。我特意做的汤,很有营养,味道也是按他的喜好做的。”

卫宫举着一个盖着盖的小锅递给女子护卫们。

船长掀起盖子看了一眼,醇香的热气扑面而来。

“哇好香!”她脱口而出。

“如果Master不吃,我们可以瓜分掉吗?”伊丽莎白的口水都快淌下来了。

“不行。捏着他的鼻子把他捆起来,也要至少灌下去一碗。你们要吃什么,我下次做更好的。”卫宫严肃地示意。

“包在我们身上。”德雷克瞬间就倒戈了。

 

85

 

“你来做什么啊。”

藤丸立香看着面前的小蓝鸟。

他和这只鸟的熟悉程度不亚于与罗宾汉的关系,但是今天鸟的状态明显不太对。

“因为男人不能进屋,所以就放你进来吗?没有那么夸张啦,罗宾的话,来看我还是没关系的。”

藤丸立香换了个姿势趴在桌上。

“虽然不起什么作用啦。”

蓝鸟还是呆呆地站在他面前,一动不动的。

“……到底怎么了?肚子饿吗?”

藤丸立香这才仔细看了看鸟,发现鸟爪子上绑着一个布袋。

里面鼓鼓的,和鸟的比例比起来相当大,真亏这个鸟能负重飞进屋来。

“这是什么?”

他伸手去解绳,鸟就举起爪子让他解,非常乖巧。

捏了捏,里面好像有一些细碎的小东西。

他往外倒了倒。

里面哗啦啦倒出来一把反射着多彩光泽的晶石碎片,还有一张很小的纸片。

【这周的圣晶片,替你收集了。】

上面的字是用他能看懂的文字写的,不知是不是罗宾汉的手笔,字还挺清晰整齐。

藤丸立香举着这张纸片躺了几秒,呼地坐了起来。

“我爱死罗宾了!我要和罗宾做一辈子挚友!”

房间里回荡起几天来最大音量的喊声。

 

 

86

 

“我都开始同情罗宾汉了。”在外间喝酒打牌的德雷克说道。

“别这么说,挚友这个词,含义很多的啦。尤其在现代。”阿斯托尔福单眼眨一眨。

“那个不中用医生还有说过什么吗?之前他和Master关系真的很好啊,不至于拒绝之后就断绝关系吧。”玛丽皇后担忧地问。

“嗯——感觉没什么变化呢。他好像完全不知道这事似的,该做什么做什么。别看他那么懒散,可是好像真实情况是很忙的,基地几乎所有的事都要操心呢,很少见他坐下来休息。”阿斯托尔福抬头思考。

“你怎么又来了。”

后知后觉的船长放下手里的牌,走到他身后两臂锁肩,向后拖出了房间。

 

87

 

“伯爵,你过来。”

离开了女子宿舍家里蹲生活的藤丸立香,振作出门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爱德蒙·唐泰斯。

“居然敢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伯爵笑了笑,下一秒就站在了他的面前,居高临下地低头。

“失恋的打击结束了吗,小朋友?”

“嗯,结束了。”

藤丸立香伸出手来摸向他的外袍。

“……这是什么?”

本以为他要用礼装技能以牙还牙报上次被调戏的仇,伯爵低头捏住他的手腕,却发现他塞过来一件透出高贵稀有气息的礼装。

“满破的万华镜。刚刚去挥霍了一下圣晶石改善心情,这是顺手拿到的。”

“……什么意思?”

虽说这个迦勒底里不缺战力,但万华镜还是稀有资源,据伯爵所知这满破的礼装恐怕是刚刚得到的唯一一张。

“没什么啊。我不能和你睡,作为道歉,这张就送给你了。啊,不用担心,其他人的礼装还有别的替代品。”

藤丸立香彬彬有礼地向他行礼,然后精神抖擞地走了。

……嗯?

基督山伯爵一把就把他拎了回来。

“这是甩掉我附赠的分手费吗?嗯?小子,真是有胆色啊。”

伯爵的眼睛里燃起了熊熊火焰。

“没有没有,我从来都没有和你交往过,怎么谈得上甩你呢。倒是你不如先说说为什么喜欢我?”

藤丸立香一反常态十分镇定,甚至还有余裕拍打熄灭被点着的衣领尖。


88

 

 “其实最让我奇怪的是那个伯爵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和那孩子上床呢?或许我们迦勒底真的该喷洒消毒药了?”

达·芬奇看热闹不嫌事大地从工房的窗户看着远处基督山伯爵壁咚御主,一点都没有要去搭救的意思,还有空和身边的罗曼医生闲聊。

然而医生并没空搭理她,甚至都没抬头看一眼窗外,只是在埋头阅读达·芬奇之前塞给他的半米多高资料。

“因为英灵都比较饥渴吧,毕竟大多是沉睡了几百上千年呢。你看我就完全没有和立香发生什么故事的欲望。”

达·芬奇斜眼瞥他,罗曼的侧发挡着脸,看不到表情。

“难道不是因为你已经知道自己的结局,不想给藤丸君增加多余的感情负担吗?”

“什么?我可没有那么圣人啊,如果要死,死之前我也想轰轰烈烈谈个恋爱啊。我还是处男呢!怎么就没这么多人对我疯狂迷恋呢?!”

罗曼反而生气起来,大声分辩道。

 

 

89

 

“小子,你在女人堆里睡了几天,睡得脑袋坏死了吗?”

伯爵挑起眉头看着面前的少年。

藤丸立香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但眼神有种什么东西死掉了,又有什么新东西活过来的感觉。

总不能是他从此顿悟喜欢男人是行不通的,要投入巨乳的怀抱吧。

“我要是脑袋坏死了,第一个就是拉你去炼成金方块。你以为是谁害得我失恋的?”

藤丸立香掏出一个金苹果边说边啃了起来。

 

 

90

 

那之后藤丸立香一反懒惰的常态,昏天黑地杀进了新出现的小特异点。

以往懒惰的他日积月累起来的苹果,这次吃了没有三盆也有两盆,整个迦勒底都被他疯狂的出勤搞得人仰马翻,连负责监控的罗曼医生最后都开始告饶了。

“你能歇会吗,你这样一天只睡三个小时的干法,我要强行电击你送去休息了。”

最后他撑着御主房间的门不让藤丸立香出去,严肃地发出警告。

“就算累到这种程度,医生也不愿意跟我一起休息呢。”

藤丸立香说完,往他身上猛地砸了过来。

没错,不是撞或者推,而是像石板一样直挺挺地朝他胸前一头砸过来。

罗曼医生本能地想躲,觉得不对又伸手去接,刚抱住人,藤丸立香就往地上滑下去。

“嗯嗯?”

罗曼大惊低头,发现他已经呼呼地秒睡了。

 

 

91

 

藤丸立香醒来的时候,屋里有人在照顾他,但并不是医生。

那个人意识到他醒了,走到桌边去拿杯子给他倒水,但地上却响起了吧嗒吧嗒的蹄子敲击声。

“劳逸结合也是一项必须学习的技能,你做得还不够好啊。”

喀戎笑着扶起他的背,举杯子到他唇边。

被喂了几口水,藤丸立香才反应过来。

“老师,人马形态不方便在房间活动吧?要我帮你换回两条腿的状态吗?”

喀戎笑着甩了甩尾巴。

“第一次看到我这副模样的时候,你不是激动得大叫,还手舞足蹈说什么‘我要骑马老师’吗?似乎在现代,这句话很容易引起歧义,最近我还被很多人用奇怪的眼光打量呢。”

藤丸立香红着脸挠挠头。

“那,让我骑一下行吗?我是说正常的那种骑。”他小声说。

“可以啊。如果是学生的请求,我能做到都不会拒绝的。外面冰天雪地没有什么地方可去,我们就去特异点的野外奔驰一番吧。”

喀戎收起弯折在地上的蹄子,抖抖尾巴站起身来。

 

92

 

那句藤丸立香大喊出的“我要和罗宾做一生挚友”之类的呼号,罗宾汉并不知道。

他收集圣晶片靠的是弓阶的单独行动能力,其中弓阶的卫宫也帮了一部分忙。

送去那份礼物之后,看到御主忽然振作起来,他就知道自己的劳动起作用了,至于藤丸立香之后并没有立刻来找他或者呼唤他到房间去,他倒完全没放在心上。

毕竟在迦勒底里,御主和英灵就是这种关系嘛。强而有力,战斗中更能发挥作用的,就会和御主走得更近,随着新人加入得越来越多,他变得悠闲是理所当然的。

这天出去吃完宵夜回来,打开门却看到一个身影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摆弄什么,他还愣了半天,心想自己是不是迦勒底自酿苹果酒喝太多出现幻觉了。

“哦,你回来啦!这个可爱吗!之前梅林送给我的!我今天收拾房间看到,就拿出来玩了。”

穿着清爽黑色立领制服的藤丸立香举着一只套在手上的芙芙布偶,笑着对进门的人动了动布偶的头。

罗宾汉忽然有种现在就过去把他推倒在床上的冲动。

“哦,真可爱呢。”

他什么都没做,只是走过去坐在藤丸旁边,笑着戳了戳布偶的小爪子。


93


什么,喀戎让Master骑了!

不不不不不。

高文看了看自己的大手。

“那个,Master,你想……”

他试探地对着面前正在拼力蹲着搓洗衣服的少年开口。

“啊?你说啥?”藤丸立香一边粗暴地拧衬衫一边皱眉抬起头来。

裸着上身。

“我说……你想休息一下吗,我来帮你洗。”

高文看着他干瘦的身体,把准备说出口的话全都咽回肚里。

“不要。你手劲太大,会把我为数不多的衣服搓成布条的。现在可是在特异点里,又没有备用的衣服。”

藤丸立香嫌弃地秒拒。


94


其实,没有备用衣服,不也挺好的吗?

高文看了看自己暖和的毛皮大氅。

到底说什么话能让Master也来骑一下他啊不骑一下他的脖子啊!

高文正在沉思,忽然感到背后有什么热乎乎的东西拱了过来。

“哇怎么这么冷!刚刚还是大太阳的,我洗完衣服就天阴了!”

藤丸立香吸着鼻涕哆哆嗦嗦爬进他的披风里,把自己牢牢裹起来。

高文立刻就僵硬坐直不敢动了。

“嗯?什么?”

意识到从者的表情不太对,少年抬头,安抚地在披风下面拍拍他的手臂。

“天阴让你不舒服吗?没事的,现在没有需要你出战的任务,放哨交给其他人吧,你这样需要太阳的类型就跟我一起在营地里躲躲风。”

高文点点头,默默别过脸。


9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不舒服啊我高兴死了!

光溜溜的Master的身体!比圣杯还光溜!

感觉好像赢下了全世界!

耶稣基督在上!亚瑟王和太阳都请原谅我!

高文和想要大笑出来的欲望拼命做着斗争,用微微颤抖的手把少年往怀里稍微拢了拢。


96


一夜的瓢泼大雨过后,到了第二天,藤丸立香的衬衫还是没干透。

“就这么穿吗?要不要试着搭到我的剑上,可能会干得快一点。”高文试着建议。

“万一被你的太阳祝福给烧了呢?”藤丸立香警觉地问。

“我就用披风把您好好地裹起来,用双手捧着送回迦勒底。”高文严肃答道。

“你还想挨头槌吗?用令咒加强过的那种。”藤丸立香也严肃地回道。

“不想。请原谅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


97


高文一直欲言又止有什么很想说的事情,从这次出征一开始,藤丸立香就发现了。

他懒得去了解到底高文想说什么,甚至不想给他机会开口,要是这个经常口吐暴言还不自知的厉害男人又说出什么厉害的话,那可就难收场了。

不,可不是他害怕被突然告白突然求婚这么单纯的事情啊!

藤丸立香自认为还不了解高文的思考回路。万一几句话说不好,他的主力之一真的去把自己卖给达·芬奇商店了,投出去的大把资源圣杯换回一个小金块,藤丸光是想象就要直接在迦勒底作战室一头撞死。

等等。

高文这样的人,真打算求爱或者求婚时,到底会做什么啊?

好像会很传统,但也有可能会干出什么惊世骇俗的……

藤丸立香想到这里,不由得往旁边瞥了一眼。

同行护卫的金发骑士疑惑地转头看看。


98


由于职阶关系,高文和罗宾汉几乎没有同队过。

基本上藤丸立香带一个人时就不会叫另一个,所以他们两人间也没有多少交流机会。

前些天为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藤丸立香还要求管制室把这两个从者分配到了基地里离他最远的两个房间,除了一起出战或者去迦勒底食堂吃饭,这两人几乎没什么碰面的机会。

这样算是避免了一部分“迦勒底血拼事件”的发生可能吗?

藤丸立香心里也没底啊。

慌得要死。


99


“嗯?Master?我对他早就没有什么想法了,你问这个干什么?”

再度提着零食去找罗宾汉时,站在门口听到屋里的说话声,藤丸立香吓得一身冷汗,急忙捂住口鼻躲起来。

“只是觉得你最近不是很振作。我个人还是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哪怕只是短暂的幻觉,那也比现在没精打采强得多。”

是是是是亚瑟·潘德拉贡的声音!

这这这算什么,我是算亚瑟王的情敌呢还是罗宾汉的情敌呢?!现在走还来得及吗,提着零食袋走路会不会被他们发现?!

藤丸立香满脑子都在绝望喊叫,但全身都绷紧了一动不动。

出生入死历经各种战场磨砺练出的隐蔽气息是专业级的,加上微薄的魔力量,缩在门外不引起注意的话,可能只会被当做路过的芙芙或者迦勒底职工。只有这点他绝对可以自夸。

“幸福啊。幸福呢——”

罗宾汉拖长了声音。那种只有他会发出的吊儿郎当的尾音,真是再好辨认不过。

“那小子,失恋了之后,瘫睡了好些天,你看到了吧?”

罗宾汉的声音忽然变得很冷淡。

“是的。我知道。而你知道他喜欢别人,心里一定也不好受。”亚瑟王诚恳地说。

“嗯?还好啦。我是想说,我现在也是那个瘫坐家中,还没有走出阴影的状态,你明白吗?总之就是无伤大雅,但也不会立刻康复。没什么可说的。”

罗宾汉说到这,顿了顿,忽然提高声音。

“外面的客人要听到什么时候啊?可以进来了。你手上的零食袋声音太分散注意了,你到底要不要拿进来给我吃?”


100


藤丸立香赶紧弯腰,把零食袋恭恭敬敬放在脚边的墙角。

然后转过身,拔腿就跑。




评论 ( 8 )
热度 ( 81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