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3-04

*全员向,CP自由心证,可能有CP倾向的有标签

*炎炎夏日写个消暑番外,直播间正篇全文在站内有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本站整合的更新说明和新目录点这里




叶修:不至于不至于!

喻文州:你这个考拉熊一样紧抱着柱子的姿势可没有说服力啊。

张新杰:我都看不下去了。

叶修:你又是从哪冒出来的!

张新杰:你都看见韩队了,我在这里不是很合理吗?

叶修:不合理!韩文清不是你的!

张新杰:要这么说的话,那更不是你的。韩文清还是我的队长呢。

叶修:开个玩笑,这一位是霸图战队的张副队,大家认识一下。牧师玩得可好了,奶谁谁活。死人都能奶活。

张新杰:……我就说你的情绪状态怎么不对劲,原来是正在搞直播间。

叶修:为什么你们都说我不对劲,我本来就这样嘛。只是平时稍微端着一点架子,没有这么坦诚而已。

张新杰:没觉得。你平时可没这么活泼。半死不活的。

叶修:什么?原来你喜欢这样的我。头一次听到这么新鲜的评论,不愧是在老韩身边呆久了,这喜好的口味都挺不一样的。

张新杰:我不喜欢你。我们韩队比你好多了。不要相提并论。

韩文清:嗯?

张新杰:哦,队长你回来了……你为什么拿着一个椅子?防暴叉呢?

韩文清:保安说不能出借。用椅子腿叉出去也一样。

叶修:不行吧!这么小的椅子,这是要暴力插穿我,不是防暴了!

喻文州:是吗?这么公事公办,看来保安不玩荣耀,不认识韩队。

韩文清:认识。他问我要了签名。

叶修:哈哈哈。

喻文州:好处要拿,规矩也要遵守。

叶修:吃里扒外的东西。

韩文清:叉起来了。

喻文州:这可真是惊人的景象。我居然有生之年能看到韩队用椅子腿把叶导举起来。

叶修:疼疼疼!力气大不是这么用的,接触面积小压强大,我的咯吱窝很痛的知道吗,快放我下去。

喻文州:话虽然这么说,你很乖巧地一动不动啊。这是什么排练过的杂技余兴节目吗?

叶修:不敢动啊!动了更疼。

韩文清:这椅子快散架了。算了。

叶修:谢不叉之恩。

喻文州:既然韩队都出现,我就自动退场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们。

韩文清:我又不是他的直播间搭档。

张新杰:喻队,我跟你一块走。此处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韩文清:我不和他逛——

叶修:别说了,都溜了。

韩文清:跑得真快。吵人。歌都没听完。

叶修:我们来的时候小姑娘也就多唱了一首歌,早就下去了,不要故意丑化我的形象。

韩文清:这杆子自己拿好。

叶修:好好好。他们都走了,文清你不会抛下我吧?

韩文清:……

叶修:老韩,老韩。

韩文清:好好说人话。

叶修:我都叫你老韩了!

韩文清:一身鸡皮疙瘩还没缓过来。

叶修:伤心啊,冯主席一口一个文清,没见你哆嗦过。

韩文清:他跟你不一样,心里没有邪念。

叶修:我也没有啊!我对你一往情深的!

韩文清:说人话。

叶修:我就是觉得叫一下看你反应好玩。

韩文清:对。

叶修:既然刚才打断你听歌了,你还有什么地方要去的?我陪你去。

韩文清:不需要你陪。

叶修:让我跟你去!我不想看地图。

韩文清:我要去游戏舞台看看。快到时间了。

叶修:嗯?到什么时间?

韩文清:张佳乐。

叶修:他们俩是这个时间的节目?哦,弹幕也说主持人开始热场了,强烈要求我们去看。

韩文清:激动什么,他们又不会现场玩荣耀。

叶修:什么?他们不玩荣耀?那他们上去干嘛?

韩文清:让我们现场打荣耀是要出场费的。主办方掏不起。

叶修:那观众看他俩还有啥意思?

韩文清:你这个破节目全在吹牛皮,不仅没有荣耀,经常连个游戏都没有,观众看你有什么意思?

叶修:好像很有道理。

韩文清:嗯,张佳乐长得帅。女的肯定多。

叶修:啊?!

韩文清:我在回答弹幕。

叶修:你刚刚说什么?

韩文清:……我说张佳乐长得帅,所以女观众肯定多,有什么问题?

叶修:你觉得他长得帅?

韩文清:你发什么疯。别抓我领子。

叶修:那我咧?

韩文清:你这傻脸有什么好看的。

叶修:我觉得我还行吧!你是要我把头发留长吗?

韩文清:你敢那么干,我就直接把你剃成光头。留长发也分是不是适合脸型的。

叶修: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听到油盐不进的韩文清评论一个男人长得帅,我有点害怕。

韩文清:我又不是瞎子。我也知道苏沐橙长得漂亮啊。

叶修:我有一种形容不来的挫败感。

韩文清:说人话。

叶修:那你觉得孙哲平长得怎么样?

韩文清:还行吧。

叶修:看来不如老张。

韩文清:张佳乐是我们队的。当然比外人帅。

叶修:你这回答就很无懈可击了,我竟然反驳不了。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