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174-176


174

 

“所以你是觉得赢了我,我就会认同你了?”

韩文清坐在床上摁着胃,好像是没昨天那么疼了,但他可不承认是有昨晚被包荣兴细心照顾的原因。

“啊?”

坐在床边的地上吃早饭的包荣兴慢半拍回过头。

“啊什么啊,你昨天自己说的。”

“哦哦,那个,对啊,电视里不是都那么演吗,要把高富帅的霸道总裁打倒在地,才能成功地引起他的注意!”

包荣兴说着,还夸张地比划了一个手刀砍下去的姿势。

“你到底看的什么玩意。好好读点正经书,看看科教频道。”韩文清觉得哪里都不对,可是懒得说。

“那韩哥你看嘛,我最近变厉害点了,引起你的注意没有?有一点吧?”

韩文清停了几秒,才看过去,两个人视线撞上,包荣兴叼着油条哗啦一下又换上那副大得吓人的笑脸了,一边笑还一边继续把油条往嘴里塞。

“哼。”

韩文清只从鼻子里哼了声,就低下头吹着手里的粥。

这碗热气腾腾的粥和上面撒的小咸菜都是包荣兴乐颠颠拿保温饭盒从食堂打回来的,虽然如果说一声,队里任何人都会帮韩文清跑这一趟,可韩文清却绝对不会开这个口。

包子如果不在,就是病到看不见路了,他也会面不改色地照常起床,该干什么干什么。

为什么?

他一边喝粥一边想这件事。

 

175

 

“韩哥你肯定喜欢我的,就是不承认而已。我们队的人怎么说来着,那个词,对,傲娇。”

韩文清最后一口饭还没喝完,听包荣兴这么说,差点呛到咳嗽。

“滚。”他咽下饭然后冷冰冰地说。

“因为你看,你不喜欢我老大吧?!他那么厉害,肯定早就成功引起你注意了,不对,他在你心里肯定地位挺高的,对吧!”

包荣兴叫着,伸出抓过油条的手想撑床,被韩文清一巴掌打开。

“你听好了,赢过我的人,我都不喜欢。非常讨厌。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一个人站在我头上得意洋洋,我就要把他扯下来,撕烂他的脸。听懂没有?”

韩文清一字一句凶恶地说着,可没想到说完之后,包子反而兴高采烈起来。

“那你还是喜欢我嘛!你看我现在还没赢过你呢!”

“你到底从哪里看出来我对你有那种意思了,成天妄想别人喜欢你,你这是精神病,该吃药!”韩文清简直忍无可忍。

“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包荣兴简单利落地甩出答案。

韩文清把碗往床头柜上一丢就开口大骂。

“去你妈的占卜书,怎么就扯到占卜上去了,你还学小女生去测试恋爱运势不成啊?!”

“我天天都看的!你这是性别歧视!男人怎么就不能测恋爱运势了!”

包荣兴反而很委屈。

“白羊座的人千千万个,你去随便换个人!”韩文清咆哮。

“那不行。”

包子忽然变得很冷静,两眼直瞪着他,显得咄咄逼人。

“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的你。”

他又把话重复了一遍,向前探身。脸上的表情正经到狰狞,如果对面被他表白的是个姑娘,韩文清相信这会早就被包荣兴凶狠的神情吓昏过去了。

“蠢货,世界上哪有什么占卜能告诉你,你真正喜欢的人会是谁。”

韩文清忽然觉得很无奈。一种生气不起来的无奈。

“韩哥,你这就迷信了,看占卜呢,不是要占卜教你做什么,而是一种心理测试,看占卜书说白羊座,我只能想到你,所以我就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你呀!”

他妈的!

好像说得很有道理!

区区一个包荣兴,竟然会说这么歪理的话!

“那你到底怎么觉得我就喜欢你了。”韩文清破罐破摔地问。

其实他一直很奇怪这件事,包子不是一个完全没有情商的人,他已经表现得这么排斥,对方还是纠缠不休,到底想得到什么呢?

“嗯?”

包荣兴却睁大眼睛,很迷茫。

“所有的事啊?”

“什么所有?”韩文清愣了下。

“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吃我买来的饭,为什么要睡我铺好的床,为什么让我进你的房间,为什么关心我的比赛,担心我的成绩?为什么会对我生气,还这么用力地骂我?”

 

176

 

我骂你是觉得你可以去死了不是那种打是亲骂是爱啊!

韩文清觉得真的得买点药给这小子吃吃了。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