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177-180end


177

 

“我骂你是因为我看你就烦,你身上毛病太多,既然叶修让我带你,当然有看不惯的我就要说,和我有没有喜欢你有什么关系?”

“不是的。如果你讨厌我,一个字都不会说我。”包荣兴笃定地说。

“……”

韩文清皱眉看着他,却发现他可能说得没错。

“你讨厌我的话,都不会问我为什么我觉得你会喜欢我。”

包荣兴说了一句很绕的话,韩文清半天才明白意思。

“我那是——”

“韩哥。我又没要从你身上得什么好处,你睡觉我也从来不乱动手脚,我根本没有要你回答我,早就说了,我在你身边自己高兴就行了,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包荣兴打断他的声音说道。

 

178

 

就是这一点啊!

韩文清终于明白了。

一边说着什么都不要,一边自顾自地冲进他的生活里,把一切搅得乱七八糟,还觉得自己无所求的混蛋态度!

他怎么可能喜欢这样的家伙!

可是他为什么就是不把这个人彻底赶走呢?!

“你不喜欢我,那你喜欢你的队友吧?你怎么不让他们坐在我这里,和你聊天,跟你一起吃饭,帮你拿药呢?”

包荣兴趴在床边,下巴搁在胳膊上,脑袋随着说话声一动不动。

“……行了,别说了。”韩文清低沉地打断。

“韩哥,虽然我很怕动刀子,但是如果你说要我去割掉蛋蛋我二话不说就会去的。”包荣兴严肃地说。

“不是那个问题。”韩文清本来还挺严肃的,现在忽然很想笑。

“那是什么问题啊,你说!话老说一半!今天要说清楚!”包子还激动起来了。

“说不清楚的。”

韩文清转头看着对面的墙。那上面有比赛的日子都用红笔圈着,训练日用蓝笔圈着,排的满满当当。

“怎么就说不清了……”

“你说的没错,我不会让队里的那些人来照顾我,我也不愿被人看到自己生病的样子。我本来觉得自己是把你当朋友看,但我这个人,其实不喜欢交朋友。”

韩文清低声说着,抬起手,摸到包荣兴的头上。

这小子看起来是很邋遢的样子,头发倒总是干干净净的,不管什么时候摸起来都很蓬松。

“你关心我,我知道。你想要现在就维持这样的关系,那就随便你吧。剩下的事情,等我退役之后再说,你就别再闹腾了。”

 

179

 

包荣兴睁大眼睛,看着床上的这个人。

好像从来不认识似的。

“没……没听懂。”他结巴着说。

 

180

 

他刚说完,头上的手就滑下来,正盖到他眼睛上。

韩文清的手因为一直放在被子中的缘故,显得很热。盖在脸上暖融融的。

“这都听不懂,蠢成什么样了。自己回去想。”韩文清说的内容冷冰冰的,声音却很温和。

回想起来,很多两人独处的时候,韩文清都是这样的,虽然说着很别扭的话,可在听的人看来,那些话并没有那么拒人千里之外。

“韩哥,要是我比赛上赢了你,剩下的事情能提前么?话说剩下的事情是啥啊?”

眼睛还被挡着,包荣兴紧张兮兮地问着,又不敢乱动,怕脸上难得温暖的触感滑下去。

“呵,你赢了我,就是霸图的敌人,我跟你绝交还来不及,提前?想什么美事?”

韩文清从鼻子里笑了一声,将手从包荣兴的眼睛上拿起来,转而拍拍他的脸颊。

拍的那两下,手也不重。包荣兴先是闭紧眼睛准备挨打,发现并没有被打,又小心地睁眼看着,却看到床上的人只是靠在枕头上闭着眼,好像睡过去了。

他看了一会,站起身,凑过头去,还没凑到跟前,韩文清就皱起眉微睁开眼睛盯着他。

“韩,韩哥,能亲亲你不?”

包荣兴感觉喉咙有点发干。但是他现在很有这个冲动,就算之后会被打,他也想鼓起勇气问问。

“滚。”

“亲,亲一下。不亲嘴。就脸上。”

“赶紧滚。”

“不亲脸,亲额头,好不好?”

“……”

韩文清好像是被他烦得无话可说了,只是无言地瞪过来,包子却忽然瞅准这个空档,两手捧住对面的脸,对着有些发干的嘴唇就狠狠扑上去亲了一口。

啾!特别响亮一声。

“唔?!”

韩文清几乎是反射地给了对面一拳,拳头是砸到包荣兴怀里了,不过没打实。

扑过来的人刚刚得手就迅速往后跳,像身上装了弹簧似的飞出去一米多落在地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死而无憾啦!”

包荣兴像疯了似的大笑着,转身就向外跑。

跑的时候好像还抱着走廊里的张佳乐转了几圈,能听到旋转的惨叫声。

韩文清愣着坐了片刻,呼地下地往外走打算把这小子直接打死在霸图的宿舍楼里。

但走了两步,他看看半开的门扇,忽然摇摇头,过去关上门,又躺回床上了。

“智障。就那么跑回兴欣,别回来了。”

他从鼻子里挤出冷笑声,闭上眼睛。

哎。

怎么回事呢,好像不是很生气。

他的脑袋大概被包荣兴影响,也变得不太好使了。

医生说要静养,还是再睡会。

如果睡醒来的时候看到那小子趴在床边,他可不知道是会一拳打死还是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

 


END


——————————

完结啦(。・∀・)ノ゙

谢谢大家吃我的包韩安利!爱你们哟!


评论 ( 9 )
热度 ( 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