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166-173


166

 

你这样都叫有点傻的话那全电竞圈都是天才了。

不对。

韩文清感觉自己的智商被包荣兴拉低不少。

“我们使用的角色技能特性和长处都不一样,打法当然不一样,你要学我,除非你去换账号卡。”

当然这样苦口婆心说话对那个智障的小子肯定没什么用,韩文清这样想着,却听到包荣兴一本正经地说话。

“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想个屁!你说话不过脑子,我怎么抛沙!”韩文清忍不住又骂。

“是啊,你没办法抛沙,你的技能都和我不一样,战斗的定位和打法都不一样,我到底应该怎么从你身上学东西?”

包荣兴难得说了这么长一段不跑题也不弱智的话,韩文清几乎听呆了。

“哦。”他没话说,只能头脑空白地应一声。

 

167

 

这不是废话吗老子最开始就说了职业不同不能当范本的你这个弱智现在才意识到吗?!

 

168

 

“后来我想明白了。”包荣兴看他不说话,好像得到默许似的,还越说越来劲。

“你赶紧一口气说完。”韩文清真不想理他。

“我觉得吧,大神啊,第一啊,巅峰啊,这种话本身就很有问题。是不是啊?你说各自玩的职业都不一样,有什么好分高下的?到底比什么啊?玩得高兴不就好了?”

韩文清皱皱眉。

“怎么可能,既然到了职业的层面,那就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说比赛,那就只有赢了才算数。输的那个什么都不是。”

包荣兴连连点头,还打一个响指深表同意。

“我就是想说这个!我终于悟出了这个道理!我们心灵好相通啊!”

“谁跟你心灵相通了。”

韩文清真的很想抓着他的头发就一拳摁进墙里面。

“我要赢啊!像你一样,拼命地赢。我们什么都不一样,可是这一点,我可以学你!”

包荣兴坦荡荡地拍着自己的胸脯大声说。

 

169

 

他居然……

绕回来了!

韩文清一惊。

 

170

 

“你明白就好。”

韩文清冷着脸说。

能从包荣兴嘴里听到这句话,他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很不愿承认的是他竟然还有那么一丝高兴的感觉藏在心里面。

其实包子这个人就算再疯疯癫癫胡说八道,也有自己的原则和规矩,未必是真的傻,只是大多数人都无法理解他。

韩文清也理解不了,但他对包荣兴却讨厌不起来。

很久以前开始就是这样。

他很烦躁,却无法像对付大多数人那样一脚踢开不再理会。

或许仅仅只是因为——

“嗯!韩哥你看,我努力吧?教我没教亏是不是。”

包荣兴露出一个特别大的笑脸,嘴角都快扯到耳根了。

 

171

 

韩文清沉默地抬起手。

他思考了半秒这手应该落在哪,最后还是顺着习惯摸到包子的头上拍拍。

“你自己要想明白。你付出努力,是为了高兴,还是为了赢。努力不会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你以前打得漫无目的,最近好点了,可是该想的问题,你还没想透。”

本来想随便骂两句就把这小子赶出房间的,韩文清的话一出口,自己都觉得太严肃,收不回来了。

“嗯?嗯……”

包荣兴没想到会被他摸头,蜡像似的忽然就不动了,直挺挺蹲在床边。

“赢了,然后呢?赢了一场,下一场呢?你想过没有?”

“有……”

包荣兴僵硬地两手抓着床边,不敢动。

“有个屁……行了,如果是我让你这个生锈的脑袋运转起来的话,那你也可以想想我的事。”

本来说到两个人的关系,韩文清就像被烙铁烫了似的,但现在的气氛变得很容易说出口了,他半闭着眼睛,摸着手里毛茸茸的脑袋,还能冷静地说下去。

“想明白之后,我跟你之间这些事就算了吧。本来就没可能的,别瞎胡闹了。”

 

172

 

手被抓住了。

韩文清睁开眼,正看到包荣兴握住他的手指,把他的手拽下来,放到床边两手紧紧握着。

这动作有点肉麻啊……

他想把手抽回来,又觉得反应太大显得自己很慌张,要是让包荣兴自作多情再脑内发展一下,就得不偿失了。

“明白的,我都大彻大悟了。”包荣兴两眼亮闪闪地说。

看到他这种闪光的眼神,韩文清就头皮发麻。他甚至想过这眼神是不是叶修影响的,可叶修那双死了好多年的眼睛,没见什么时候这么亮过啊。

“韩哥,我想过了,我喜欢你,但我变不成你。我就是我,你不喜欢我这样,我也还是这样,所以至少在你退役前,我觉得应该要赢过你才行。”

 

173

 

什么逻辑?

这是个什么逻辑???

韩文清被床边的人死抓着手不放,放弃思考地睡了一觉又醒了,还是没明白包子说的那句话前后到底有什么关联。

我喜欢你但是变不成你所以我要赢你?

赢了又怎么样?他又没摆什么招亲擂台!

不对硬要说也是他韩文清娶别人啊招什么亲啊呸!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