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23


“没有过呢。我做噩梦没有这么强烈的后续反应。”

“说得也是……我就不该和你这种单细胞讨论问题。”

兵部捂着嘴闭上眼休息了一会,忽然听到旁边传来倒水的声音。

他睁开眼时,安迪已经回到了床上,举着一杯水递到他面前:“要喝吗?”

“……”

兵部意外地看着这杯水,过了片刻才伸手接过来,却并没有立刻喝下去。

“怎么了?”安迪茫然地眨眨眼,“别说你要喝牛奶啊,这么晚了我到哪里去给你找。”

“谁那么说了?”

兵部将嘴唇凑到杯子边,却只是勉强地小啜了一口。

“……”

安迪打量了一会他的脸色,忍不住皱起眉头:“你难道是晕船了?”

兵部的表情忽然细微地动摇了一下。

虽然扭亮了床边小灯,但室内的光线仍然黯淡。只有单眼视力的安迪没法确定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不会吧,真的?成天在海上,也会晕船吗,”安迪抬手拍了两下他的脊背,觉得不太对,又用力抚摸几下,“刚才我看你捂着嘴,就觉得不太对劲了。”

“怎么可能是真的,简直不知道该说你是聪明还是笨。”兵部叹了口气,将杯子推回他手中。

“但你怎么看都是想吐的样子。”

安迪抚着他的脊背,感到隔着一层睡衣的躯体缺乏力量地摇摇晃晃,干脆握住他的肩膀让他靠进自己怀里:“船上有医生吗?我去替你叫来。”

“用不着。”

兵部僵硬地靠在他身上,手抬起了十几公分又重新放下。

当安迪以为自己真的要被扔下床去时,兵部却忽然放松紧绷的肌肉,将脸颊靠在他的肩上,疲惫地闭上眼睛。

“兵部?”

“不用那么大惊小怪,”兵部的声音轻而沙哑,显得有些陌生,“休息一会就会好的。反过来说,就算我真的得了什么病,这船上的医生也治不好。”

“唔……”

虽然听起来像是自嘲的场面话,但很遗憾兵部说的是实情。理解到这件事之后,安迪也只能安慰般地拍拍他的背。

兵部没再说话。安迪也没想到什么可以开口提起的话题,只能先把手里的水杯放回桌边,却在伸手时发现自己转不过身,几经努力都以失败告终。

兵部将头靠在他身上,看着他艰难地试着伸手探向床头柜的样子,忽然笑出声来。

“行了,把杯子给我。”

“诶?但是你不是不想喝……”

“松手就行了。”

安迪没明白他的意思,只能抓着杯子呆坐着。

看着他发愣的脸,兵部摇摇头打了个响指,杯子立刻从他的手中消失,重新稳稳地出现在桌面上。

“你真是个不长记性的家伙,”兵部重新闭上眼睛,全身都放松陷进安迪的怀里,“你无论如何做不到的事情,我只要一个念头就够了。想要照顾保护ESPER这种念头,还是趁早放弃了吧。”

“真敢说啊,这时候还在死要面子,”安迪却嘿嘿地笑了,“我就算再不济,好歹也是起过作用的嘛。”

“……哼。”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