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24


“话说回来,我很久前就这么觉得了,兵部你啊,是不是有点自虐倾——”

“你敢说什么不知天高地厚的话,就直接把你扔进外面冷冰冰的海水里。”

安迪立刻老实地闭上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既没有糟蹋身体,也没得什么治不好的病,只不过是偶尔看到一次我身体不适的样子罢了,别因为这个就得意忘形。”

兵部虽然和平时一样不客气,但因为蜷在安迪的怀里,说话声音又越来越轻微,听起来毫无气势可言。

“我倒是没有啦,算了,”安迪抬手迟疑了一会,试着摸了摸他的后脑,“你可是要等着看QUEEN登上王座的未来呢,在这里倒下可不行。”

兵部没来由的感到了一阵揪心,不由得睁开了眼睛。

从安迪的角度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对于自己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个庆幸的念头,兵部从心底里感到恼火。

“这可不关你的事。口口声声说什么要见证我们的未来,结果却去阿拉斯加的海里翻泥沙的家伙是谁呢?”

“……等等,兵部,你难道一直闹别扭是在因为这个生气?因为我没有留在潘多拉而是自己走了?那你之前还一直死不承认!”

“你可不值得我去特意闹别扭。”

“呃……”

安迪抬头思考了一会,下意识搓了搓兵部脑后的发梢:“对不起?”

“为什么是疑问的语气啊,还是让你去喂鲨鱼吧。”

“喂喂,这片海域真的有鲨鱼吗……别!别真的扔我!对不起!万分抱歉!”

“没有诚意。给我下跪。”

“呃……”

安迪看着还靠在自己怀里的人,一时间有点混乱:“那你……先从我身上起来?咦,呃,好像也不太对?”

“噗。”

兵部自己先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太蠢了,”倒在安迪的身上笑得停不下来,兵部甚至咳嗽起来,“咳,也是呢,我在想什么啊,你根本就不可能有什么其他的打算。完全是凭直觉在生活呢,你这个单细胞。”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啦。你的话前言不搭后语了。”安迪不高兴地看着他形象全无的样子。

“我在说你这个人真是简单易懂。”

“……啧,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这么说啦,我就有那么肤浅吗?”

“不是肤浅,虽然这么说也行,”兵部吃力地换了个角度坐着,瞥了眼安迪的脸,抬手拽了拽他搭在肩上的长发,“至少我还是挺喜欢的,你这种性格。”

“嗯……诶?是吗?”安迪的吃惊完全不是装出来的,音调都变高了。

“是啊。”

“那你还总是……你难道是喜欢谁就欺负谁?”

“就是这样啊,被我欺负可是至高无上的荣幸啊。”

“……你是小学生吗?!”

“你弄错了,我是中学生。”

“骗谁啊!”

安迪正想大发感慨,忽然感觉兵部的手指触到了自己的左眼睑。

没有视力造成的陌生触感让他本能地产生了危机感,不由得猛刹住声音向后躲了一下。

“别害怕。”

兵部轻声在他耳边说道,声音柔和得就像在哄婴儿。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