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7


工作日的到来悄无声息。

法定假日和工作日之间,同样都是白天黑夜,不过就差一个日出而已,对很多人来说却是天堂和地狱的分界线。叶修对分界线并不敏感,但游戏里玩家的作息与活跃度却清晰地告诉他这点。

蓝河整整一天一夜没来。

想想也是当然的,就算是玩家,职业就是职业,蓝桥春雪的忙碌不亚于对着半米高卷子叹息的人民教师,大骂助手掂着炒锅汗流浃背的主厨。他其实已经做好了任务期间蓝河撒手不管情况下的计划B,可这个仗义的剑客还是硬生生挤出假期来陪他累个半死不活。

叶修第五次打开背包,撑脸看着躺在里面的那把崭新橙武。

属性不错。

正如他预料,那颗大粽子还有三项官方未公布的隐藏属性。分别是连击加成,单选一种职业技能攻击加成,以及格挡防御力提高。非常实用,实在,甚至可以说充满乡土民工镰刀锤子和脚手架的气息。

三项隐藏属性都可以用材料提升,如果辅佐以稀有材料,说不定会有出其不意的良好加成效果。如果把这样一个散人号,以及一把成长性不错的专用武器拿到兴欣,想必技术部的小年轻们会高兴得跳起来。

是的,到此为止,他预期目标全部完成,用打游戏来休息的度假基本就可以算是结束了。虽然在任何一个人的眼里可能都算不上真正的度假,但他这些天却过得很愉快。

可蓝河怎么就是不上来呢……

当然,奖品资格早已发放,他只要上线,早晚能领到,并没有限时,但叶修仍然很想看看他会挑选什么,并让他也看看自己得到的武器。

明明是要给兴欣的东西,他却想和蓝雨的人聊聊,讨论讨论用途,用法,虽然不指望得到什么有用的建议,但仅仅听听蓝河的感想,听到他说一句“辛苦了”也好。

不能细想。如果真要分析分析自己这思路,他都觉得不靠谱,真怕事情被蓝雨那几个妖魔鬼怪知道了,得被迫受到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的鬼畜笑声攻击。要是喻文州也跟着笑,那他就只能拔网线了。

不对,堂堂雷厉风行荣耀战神,为什么却变得这么思前想后的,他就该下线拔账号卡直接去兴欣俱乐部啊,还在这里踌躇什么呢?

【好友 绝色 已上线】

叶修闪电般地打开对话框,立刻一句“终于来啦”发过去。

他终于不得不承认,思前想后踌躇绊脚,手停在账号卡上就是拔不下来,不过是因为他在等人而已。

绝色:[太忙了,只能上来领东西,马上走]

几人回:[PK都打不了?]

绝色:[真不行,五分钟就要下,那边一个大团等着我,我血压160-200,牙疼掉头发。]

几人回:[呵呵,地址贴来,哥给你寄一箱速效救心丸过去。]

绝色:[我……开玩笑的……还不至于压力那么大……啊啊啊你拿到想要的武器没?!我都忙得忘了问,你自己会领奖吗?!奖品分很多职业的!你看清楚再选!别不小心给扔了!]

叶修叼着烟笑起来,烟灰抖了一键盘。

几人回:[会。]

绝色:[真信不过你……算了我没时间来看你,我领过啦,那我下了]

几人回:[等等。下次什么时候来?说好的给武器刷材料]

绝色:[……没说好!谁和你说好!没说好!!!!!]

几人回:[你太久不来我会很想你的,不刷材料也没关系,露个脸嘛。]

绝色:[这个……哥,最近这些天我都来不了,可能要出差,对不住啊]

几人回:[哦。记得买速效救心丸]

绝色:[…………谢谢啊。]

叶修拿下手里的烟,皱皱眉头,转手就去选手群里丢出一条[哎文州啊你们蓝雨最近在忙什么大事?听说要组观光团?]。

回答很快来了,蓝雨训练营的小毛头们,要组织起来到各个俱乐部参观学习。小朋友的交流练习邀请赛,不算很正式的俱乐部活动,更像福利,而职业队的正选们并不会参与。

黄少天:[说说说说说说说你想干嘛?!]

叶修:[哎呀就问问……想见一个人,看看在不在大部队里]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我才不想见你有多远走多远我说啥时候来PK一场啊太久不打很手痒话说亏你又退役了还赖在现役选手群里不走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叶修:[读不懂你啊,你这到底是不想见我呢,还是太想被我虐呢,语句怎么不通顺]

喻文州:[叶老前辈啊,您该不会是想……挖人……吧。]

叶修:[哎?不是不是,这人我挖过,挖不走啊,对你们蓝雨忠心不二,爱少天爱得死去活来的,你们蓝雨有凝聚力,向心力,好好好,我一定让兴欣学习,不过我们兴欣有美女,好几个,以后还会更多,你们也要多学习啊]

群里众人都发出一长串省略号以表示扑面而来的寒意。

喻文州:[那你想见的人,在大部队里没有?]

叶修:[呵呵。]

叶修把Q群一关,转头再看游戏,只留绝色几句道别,好友列表已经灰了。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