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卫宫夫妇]银月·黑夜·红宝石 08


这个人虽然有枪,但并不代表什么。她身上的特制西装是防弹的,这枪的口径看起来并不大,如果以现在这样有优势的姿势直接攻击的话——

男人忽然露出一丝不耐烦,无言地摇摇头,将搭在身侧的左手也抬起来,指间多出了另一柄样式不同的手枪,枪口越过她,指向了她身后的方向。

这意思表示得再明显不过了,Saber不由得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咋舌。

从一开始这个人就没把爱丽的性命放在眼里。根本就是一个冷血的暴徒。

“退后。两手放在脑后,靠墙蹲下。”

男人的眼睛盯着后方的少女,终于开口说了两人对峙至今的第一句话。

“我的主人不是你。没有义务听你的命令。”

男人只是不置可否地侧了侧头。

爱丽看着对方笔直望向自己的眼睛,忽然感到背后一阵恶寒,只能在极度紧张的气氛中开口插话:“回来吧!Saber,到我身后来。”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保镖难以置信地动摇了,“该退到我身后的是你。他无法瞄准你的话,就没有优势了。”

“不,听我的,”少女终于找回了自己原本的声音,“这个人……他没有打算伤害我。”

“本来就是这样。”男人低声说道。

“一个不想伤害你的正常男性,是不会将你拐到这种方便下手背阴无人的地方,还对你动手动脚的。”

虽然难以认同主人的想法,但在这样的僵局中,情况也不会有任何好转,矮小的黑衣身影在恼怒地站了片刻后,终于放弃地向后退了几步,站到了银发少女的身边。

“他虽然看起来很粗鲁,是的,本来就不是什么有礼貌的好男人,”爱丽鼓起勇气盯着对面举着双枪的危险分子,反而冷静下来,“但是他还想从我这里知道一些事情。我认为他是不会随便杀了我的。”

“很聪明,”男人忽然开口了,“你可以叫我切嗣。”

“切嗣……”

爱丽轻声重复着,忽然有了记忆与现实重叠的实感,不由得又感到一阵轻微的晕眩。

“那么切嗣,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呢?”她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底气,显得手握交涉的砝码。

“告诉我所有你知道的关于AVALON的事情。我只要这个。”

切嗣悄无声息地向前走了两步,手上的枪口仍然纹丝不动指着两位女士的头部要害:“然后我就会放你们走。”

“……我要是不愿意呢?”

“【照耀艾因兹贝伦的银月】,对吧?据说有着银发和红宝石基因的女性后代出现,代表着这个家族的新一轮兴盛,就像是招财猫一样毫无意义的道具,”切嗣低声说着,声音却在阴暗的狭窄空间里显得很清晰,“从这样的金丝笼里逃出去的吉祥物,如果我包上礼盒送回去,想必他们会很乐于收下的。”

爱丽不由得攥紧了双拳。

她娇小的身体里忽然涌出了与这个男人对抗的意识。

果然对方轻易就认出了她的身份。虽然看起来像是没见过她,但这个男人也对她的事情有所了解。

“你怎么能确定我是逃出来的?我可是通过家族的同意,来这个城市度假的呢。你要是把我抓回去,他们会好好惩罚你的。”

但面对她的挑衅,卫宫切嗣再度缺乏耐性地侧了侧头:“随便你怎么说。”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