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86-95


86


“我是喜欢女人的,你变性也没有用。”

韩文清秉持着这个人脑内缺弦需要多解释的原则,耐着性子说话。

“……”包荣兴的头渐渐迷茫地歪了,“老大,变性的意思就是变成女人啊。变成男人不用变性的!只用整容!”

“那不是真的女人,你怎么回事。”韩文清攥着拳头,已经快耐不住。

“这里没了,”包荣兴往两腿间用手虚砍一刀,又在胸前比出两个西瓜,“这里有,还不行?老大你是喜欢下面有上面没有的女人?那就是喜欢男的啊!”

“女人可以生孩子,你变性也不行。”

“老大,你太天真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生孩子。”

包荣兴竟然义正辞严地两手握住他的手,谆谆教导:“妇科主任专治不孕不育,电视上天天在放啊!”

韩文清沉默几秒,发现他也解释不清楚为什么包荣兴不行了。

他妈的这小子挺能狡辩的啊没看出来!



87


“我和你不行,你说什么都没用。”

韩文清懒得再多纠缠,直接抛出了结论。

本以为包荣兴会知难而退,毕竟他都说得这么痛快了,可这次包荣兴不认账。

“你不是说我有希望吗?!”他大叫。

“没有!”韩文清坚决不解释这是个误会。

“为什么没有?!”

“我不喜欢男的!”

“那还是要我剪蛋蛋嘛!老大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残忍!”


88


韩文清气得老胃病都犯了。

还不如把这个祸害打死算了呢。

脑中已经出现杀人放火之类危险选项的时候,包荣兴一句话总算让他冷静下来。

“老大你这是要和我绝交?”

包荣兴一脸要被整个世界抛弃的表情。换到别人身上韩文清只会想你演你接着使劲演,但包荣兴这神情,他不得不信了。



89


“不是。”

韩文清不想多说一个字。

好像他特别感动特别同情想挽留这一根筋似的。

包子还是满脸绝望地盯着他。

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泪汪汪的。

这小子居然还哭了!


90


韩文清就冷冷斜睨着他。

其实平时韩文清是习惯正面瞪人的,有多少人被他瞪得两腿发软包括很多身经百战的记者,然而他今天实在没心情给包子一个直线的眼神。

这小子脑内带洞,万一自作多情又误会成韩老大在对他暗送秋波呢?!光是想想就不寒而栗!

包荣兴被他睨了几眼,抽抽鼻子,眼泪哗啦啦往下淌。


91


一个大老爷们哭什么哭!

韩文清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也不是没骂哭过男人,但包荣兴这哭法实在让他措手不及。

或者说,他脑内就没有这个人会伤心的选项。

他能骂哭包荣兴?

高难度任务啊!简直有成就感啊!


92


包荣兴哭起来其实一点都不娘。

很爷们的哭法。涕泪横流的,难看得要命。

看他稀里哗啦拿袖子擦鼻涕,韩文清没洁癖都看不下去了。

最后他只能抓过纸巾盒扔到包荣兴身上,这小子居然还闹脾气扔到旁边。

韩文清很想站起来出门走人的,但想想包荣兴要是想不开了拿他的床单擦鼻涕怎么办?

偷他的队服回去当抱枕怎么办?!

内心复杂之下,他愤怒地扯过纸巾,往包荣兴脸上就糊。

几岁大了还叫我给擦鼻涕的!你怎么不上天呢!



93


包荣兴一下就乖了,坐着不动给他擦。

韩文清马上就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了,要不是太了解,他绝对一巴掌拍死这人。

等把包荣兴的脸擦干净,他把纸巾扔了,看到一双又红又肿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哭什么,好像哭了有用似的。”

韩文清可没觉得哭鼻子能让他就此改变性取向。


94


“老大。”

包荣兴两手捧着他的手。

韩文清才注意到自己擦脸的手不知什么被抓着了就没放开过。

“干什么?”

韩文清嫌弃地皱眉看他,要是这小子敢对他的手做什么,今天别想出这个门。

“老大不喜欢我。”

包荣兴鼻音浓重说着,好像才明白过来。

“对!”韩文清如蒙大赦。


95


“可是我喜欢你。”

包荣兴堵着鼻子伤心地说。

韩文清竟然被他说得愣了一下。

包荣兴还头一次不是用“老大”叫他。

可是这又怎么样啊!感情的事勉强不得强扭的瓜不甜,更何况我跟你都生不出瓜来!

韩文清碍于面子,没有立刻把手抽回来,就从鼻子里嗯了一声。

“你要不要摸一下我的蛋蛋,说不定摸过就不讨厌了。”包荣兴又伤心地说。

“不要。”韩文清想都没想就秒拒。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