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41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许博远也跟着起身,伸脚下去穿拖鞋,身后的人却又粘过来,搂着腰把头压在他肩膀上。

“别闹了我要去厕所。”许博远很无奈。他这不是尿遁,是真憋。

叶修的头发在他脖子上蹭蹭,还是不松手。

许博远叹口气,好笑地抬手拍拍他的肩:“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想说就说啊。”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是不是真不要紧。你这个人比较喜欢逞强。”

听叶修问话,许博远一愣。

谁说这话都不奇怪,但从叶修嘴里说出来,就太诡异了,虽然被关心是让人高兴,可是这人主动关心人怎么让他这么别扭呢?

“说什么要不要紧的……我们又没做啥。”

“你都不敢看我了。”叶修一针见血。

“你的错觉……”

“嗯?”

许博远脸红了:“我不好意思而已。”

“都这么熟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叶修笑着啾一下他的脖子。

“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厚脸皮。”

许博远被他搂着,脸烧得越来越厉害,只好拍他的胳膊:“松手松手,我是真着急,快让我去厕所。”

“那我继续睡会啊。”叶修总算是放人了。

本来许博远是有点困的,洗漱折腾半天清醒过来,不敢回床上,只好躺在客厅沙发上醒醒神。

是啊,他怎么没想过这个问题呢,叶修昨天觉得怎么样?

高兴还是不高兴啊?有没有对他昨天中途喊停不满意?

可是这个事情是应该事后专门确认讨论的吗?又不是工作总结!

但不确认怎么能知道对方什么想法呢?

许博远直挺挺躺在沙发上抱着胳膊,陷入混乱的深思,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


恋爱要谈上班还得上,吃早饭的时候叶修忽然嘟囔“不然今天干脆请假得了”,把旁边的人吓了一跳。

最后在许博远的坚持下,两人还是照常到了兴欣俱乐部,坐在办公室里继续昨天没干完的工作。

“桌子被你收拾之后真整齐,我都不敢用了。”

叶修拉开抽屉拿东西,显然是对临时秘书的工作成效很满意。

不过许博远只是兴致缺缺地看他一眼,就继续低头去看电脑屏幕上的录像。

看他不理会,叶修也撑着头干自己的。过会又有人来招呼,叶修出出进进,和昨天一样做着整个俱乐部到处跑的零碎工作。

“我挑出来了五个人,这些录像你仔细看一下。”

晚饭的时候,许博远一边吃外卖一边从内网上把资料传给叶修。

“吃饭的时候就不要忙了嘛。”

叶修慢悠悠地吃,还把碗里的肉夹给他几片。

“你委托的事情,我想认真弄好嘛。”

看到是叶修不吃的东西,许博远做好非常难吃的心里准备,不过其实味道还好,看来不是挑剩下的。

其实直到这时他还不敢直视叶修的脸,说话也很别扭。虽然有时候觉得那种尴尬减轻了,果然两人离得太近还是会时不时想起来昨晚的事。就连看到叶修夹菜给他的动作,他也觉得脸上发烧。

曾经他也是个糙汉,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敏感,还回得去吗……

许博远嚼着肉,忧伤的心情难以平复。

“嗯,你都看一下午了,也要稍微休息休息。”

叶修的饭量不大,甚至可以说吃得很少。看许博远埋头扒饭,他大概是以为好青年努力工作很饿,便时不时把好菜分过来给他吃。

“没什么,不如你辛苦,你在青训营那边又蹲一下午吧?比得怎么样?”

“又差点被小朋友拽掉裤子。”叶修深沉地说。

许博远很无奈:“……你该凶的时候要厉害一点啊,那些小孩是有多野,老喜欢扯你裤子。”

“别提了……你下次见了就知道。”叶修满脸的不堪回首。

“我一直想问,君莫笑都已经有人选了,你怎么还要找备选?要组二队替补?”

叶修嚼着米抬头:“嗯?我没说过?”

“没有啊,我以为你是不方便说。”

“没什么不方便,大概是因为你没问吧,”叶修笑笑,“我不是要找替补,我是在物色能和君莫笑打配合的人。因为新的君莫笑可能会打得很奔放,想找一个能跟上他的人可不容易。”

许博远点点头,呆呆地叼着肉,好一会才放下碗筷,震惊地看向旁边的人。

叶修反而是被他的反应吓一跳,也赶紧放下碗:“怎么?”

“你要搞双散人?”许博远贴近了悄声问。

“是有这个想法。”叶修却没特意压低声音。

“这个……能行吗……”

许博远睁大眼睛盯着他,确定他不是开玩笑。但脑子里转转,可丝毫想不出双散人的战场会是什么样的光景。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