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25

*账号卡忽然纷纷开始出走的故事。

*叶蓝ONLY

*前提设定是叶和蓝私底下早已是熟人,叶→→→蓝,蓝并没有回访箭头这样(*◑∇◑)爻(◐∇◐*)

*小说本已经决定CP17首发啦,两天直参(*´∀`*)CP的官方APP和天窗都搜得到哦,通贩会有,CP17结束之后择日开放♥



“张……”

差点就叫张神好,但联盟著名的姓张大神可是不止张佳乐一个,叫佳乐大神岂不是更奇怪,许博远憋半天,只好叫一声张前辈好。

“什么前辈,不搞那些!随便叫啦,哎小蓝,叶修去哪了?你们现在不是住一块儿的吗?”

许博远禁不住哆嗦,急于矢口否认,然而他们确实是住在一个屋檐下,就算远远不是张佳乐以为的那样。

“嗯……我也不知道。我回来屋里就没人。他又没手机。”

“可恶可恶,急死我了……”

张佳乐是性情中人,情绪完全透在字里行间,许博远深切地体会到他的焦急,想想他那条十分个性的小马尾,可别一激动给扯下来了。

“有什么事,很急的话跟我说说?等叶修回来我好转告他。”

“不行我要当面问!啊啊啊我还告诉大孙了怎么办啦——他要是真的陪我去试了那不是惨——”

得了,先不管是什么事,想必还牵扯到了孙哲平。

吓死人,张佳乐性格平易近人在荣耀圈是出名的,百花的粉是对张佳乐颇有微词,但许博远和百花并没什么特殊感情,还挺喜欢他,可是孙哲平就……

“冷静,冷静,叶修这个人,基本上是寄生在电脑上的,如果他离开电脑,那不是有急事,就是去厕所,他说要和我一起晚饭,说不定是出去买饭了。”

“糟糕糟糕,大孙会不会来找我真人PK啊?!他一拳砸烂过百花的宿舍门板啊!”

张佳乐还沉浸在崩溃的被害妄想中。

许博远一哆嗦,心里顿时想了想联盟那位资历和叶修一样老,以拳头出名的铁血硬汉,看来这位孙先生在三次元也是不逞多让。

“不会,不会,他跟你关系那么好,不会动手的,你到底做过什么啊?”

“我——”

话还没说完,许博远耳朵尖,听到门外传来哗啦哗啦的钥匙声,便阻止张佳乐喊下去。

“等等,他好像回来了,我去看看。”

跑到门边,叶修已经拉开防盗门进屋,本来有些疲惫的脸在看到许博远后就露出笑容。

“接。”

他递过来两个鼓囊囊的大购物袋,还有一打卫生纸卷。

“张佳乐在网上疯了一样找你呢,快去。你屁股不是黏在沙发上吗,怎么忽然出去了?”

许博远来不及看他到底买来什么,赶紧都接下,可叶修不急着过去,慢吞吞换鞋。

“没厕纸了,你让我用手擦吗?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

“呃……你可以游戏里,或者QQ上叫我啊……”

许博远想起说不定是在和大春说话时掐掉的那通电话,一时语塞。

叶修弯起嘴角笑得嘲讽:“你手机都不接,其他方式就更没用吧。”

不管怎么说,叶修还是客人,让客人沦落到没厕纸用,还是太不像样了,许博远有些脸热。

“呃,抱歉,下次会接的。”

“好,这可是你说的。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数。”

叶修伸出手指,又用食指戳一下他的脸,没等他反应就转身往客厅走。

许博远揉揉被戳的地方,懒得说话。

没办法,毕竟这人脸上都啾那么大一声了,摸脸这事,实在不值一提啊。

“叶修——我听到你说话了——叶修你给我回来——”

笔记本电脑又在撕心裂肺地喊。

“来了来了!你鬼叫什么,我出门的时候不是还高兴得活蹦乱跳么?”

叶修在沙发上坐下,拿起茶杯刚喝一口,许博远就拿走他的杯子,把不知开水加过多少遍的凉茶水倒了。

“跳不起来了!我真的撞BUG了!”

叶修美滋滋抬头看着小蓝在厨房忙活烧水给他重新泡茶,一边心不在焉地敲击键盘。

“什么话,你本来就是去主动撞BUG的,成功撞到了怎么还不高兴?”

“高兴不起来啊!百花缭乱没出来!只是游戏里不见了!现在都一个小时了他还没回来!”

厨房烧水太吵,许博远悄悄溜过来听着客厅的动静,深深叹气。

见过奔放的,没见过这么奔放的,居然拿比赛的账号卡自己去试BUG……

“没事,都给你说多少遍了,这BUG是无害的,就是游戏里的角色出走了,玩够他就会回来,你保持游戏在线就行。”

“万一不回来呢?!我可告诉过大孙了,他没吭声,我不敢问,你去问问?”

“你嘴也太快,敢情他和你就是一个人啊,给你说的话,你就不能稍微保密一下吗?”

叶修无奈摇头,打开孙哲平的QQ窗,打字过去,不过对方还是不吭声。

“既然能撞出BUG,那有没有办法把角色叫回来?我跳个招魂舞什么的?”

端着热茶过来的许博远,听到这句噗嗤一声笑出来。

“哦,你一把年纪老胳膊老腿的,小心别摔着啊。你想跳我不拦着,不过肯定没用。”

叶修也笑,吹吹茶杯上的热气。

“谁一把年纪了!啊?!测龄软件一直说我是十六岁的脸!”张佳乐暴跳如雷。

“喊什么,我比你还老,你要虚心受教。”

“放屁!”

许博远在旁边忍着笑,打开电视。想必张佳乐本身不是这么大起大伏的性格,无奈遇到叶修,谁的血压都得高半截。

“我看过了,屋里没有。”他凑近叶修耳边轻声说。

叶修不动声色地点头,打开弹动提示的对话框。

孙哲平回话了。

【百花缭乱在我这里。】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