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04


“每天?不可能,你难道天天从屏幕里出来散步?”

许博远一想到可能自己每天睡后,蓝桥春雪就像鬼一样站床头,就不由得打个哆嗦。

他的账号卡却摇摇头:“游戏里,只要你看得见我,我就能看见你。”

什么意思?

许博远傻着看他的账号卡向电脑走过去,也流水似地一晃,就不见了,可他还是没明白刚才那个看见和看见的谜题是怎么回事。

愣一会赶紧看游戏,果然游戏角色又回来了。

可是回想两个账号卡真人PK的情景,他的账号卡原来有自己的意志么?!他还怎么操作?

那蓝桥春雪成天打架,会不会很累?受伤的时候,被君莫笑杀了又杀的时候,会不会疼?

许博远抓着鼠标,感觉很混乱。

[私聊]君莫笑:刚才怎么回事啊?

他心里一惊,赶紧揣测这句话到底是叶修说的还是君莫笑说的。

[私聊]蓝桥春雪:你现在是谁?

[私聊]君莫笑:呵呵呵,这个月迟到一次没拿全勤,奖金少了三百块是不是啊小蓝?

[私聊]蓝桥春雪:哦。叶修。

[私聊]君莫笑:怎么发现是我本人,你好像很失望呢?

[私聊]蓝桥春雪:你怎么感觉到的,我哪里有失望,我这是庆幸。

[私聊]君莫笑:我寻思着,刚才我和你是经历了一场怦然心跳的灵异事件?

许博远把嘴撇成八字。

[私聊]蓝桥春雪:那词叫怦然心动。和灵异事件不搭边,不要乱用。

[私聊]君莫笑:我们也是有共同秘密的小伙伴啦蓝桥大大。

[私聊]蓝桥春雪:看来你确实什么都不知道,我自己去调查吧……

许博远断然退游戏,拿着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发愣。

不得了不得了。

自己创造的虚拟形象现在走出屏幕成为现实,如果蓝桥春雪是个女号,那岂不是要像田螺姑娘的发展似的走上回家有饭吃有洗澡水有人暖床的人生巅峰?

我的心怎么这么污!

许博远深深唾弃自己。一定是和叶修混久了,他也开始没下限了。

“接下来怎么办……”

许博远抓着账号卡,不敢再登游戏了。

按蓝桥的说法,账号卡能看到他,但他并没有意识到,这情况到底是最近才有,还是前段时间刚刚开始的?

正努力推理着理头绪,手机就响了,看看上面的号码,他恼火地接起来:“你还有啥事?”

“你看看Q嘛。”

叶修在电话里懒洋洋地说。

“不看!无事退朝!”

“怎么这么暴躁,莫非那个蓝桥把你怎么怎么样啦?”

“胡说,他能把我怎么样啊,他那么好的人,不对,那么好的账号卡,哪像你家那头……你就够糟糕了,君莫笑变成真人,可不是一般麻烦,你还是操心管好。”

许博远一边打电话,一边拉开抽屉,里面还有几张闲置的小号卡,试着刷上游戏看看,并没有发生刚才的情况。

“我可管不了啊,我还想问你怎么回事呢。”

叶修说着,疯狂在屏幕上抖窗。最后许博远实在受不了,把通话掐断,在QQ上理他的语音邀请了。

“按蓝桥的说法,是他最早发现怎么到现实中来的,他教给君莫笑,君莫笑今天就偷跑出来。”

叶修抽烟听着他把前因后果简单说完,却发出奇怪的笑声。

“真蹊跷啊,我的账号卡出走,那应该是从我的电脑里出来,为什么要跑到你那里去?”

许博远愣了。

“你说得有道理啊……难道是蓝桥只知道我这里的出口,所以他就从我这里出来了?”

“嗯,嗯。”

“别嗯啊!你也想想啊!你不是荣耀教科书吗?!”

君莫笑:ヽ(〃∀〃)ノ

许博远手一抖,把台机屏幕给撞黑了。

“你……你干什么……”

重新点亮屏幕,对话框里还留着那个诡异的ヽ(〃∀〃)ノ。

“哦,刚才从你的摄像头里看到君莫笑用过,我就试着用用。哎呀,这叫什么来着,颜文字……?符号表情?还是问沐橙才找到的。”

“你……你别用……”

“嗯?为什么?”

“就……你不适合卖萌……”

“哦!”

叶修大叫一声,把许博远吓一跳。

“原来这就叫卖萌啊!”

“……”

君莫笑:ヽ(〃∀〃)ノ蓝桥大大我喜欢你!

许博远背后哗哗一大片鸡皮疙瘩,拔凉拔凉的。

这真是他今年内看过的最恐怖网络段子了。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