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10

“少,少佐,好了吗?”

夕雾听着房门被推开的声音,不由得害怕地抓紧兵部拉着她的手指。

她的眼睛现在正被一条绑在头上的绸带遮住,看不见前方。虽然兵部反复告诉她不用担心,但黑暗还是让她越来越紧张。

她是在自己的房间外面被遮住眼睛的,不管怎么问,少佐都不告诉她房间里藏了什么。

“到这里就可以了。我要把遮眼的布解开了哦?”兵部的声音和平时一样柔和,但不知为什么听起来像在忍着笑。

“嗯,嗯……!”

夕雾紧紧闭上眼睛,等到覆盖的触感从脸上滑落时才小心地将眼睑睁开一条缝,看着屋内的情景。

“啊……”

她看着自己的床边,不由得抬手捂住嘴。

一个巨大的礼物正放置在她的床边。缠满了粉色绸带,中间还扎了个大蝴蝶结,里面裹的是穿着银色西装的男青年。

那个人正抬头看着夕雾。和她惊讶异常的目光对上之后,青年本想抬手打个招呼,却在动了动肩膀后发现自己动弹不得,只能尴尬地咧嘴笑了笑:“哟……夕雾,晚上好啊。”

“安迪……?”

夕雾呆滞地小声问道。

“啊……是我没错。”安迪瞥了眼正兴致勃勃靠在墙上看戏的兵部,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烧起来了。

“安迪,”夕雾在原地呆站了一会,这才反应过来快步跑到他面前,脚下不小心绊了一下,扑倒在他身上,“安迪!”

“哇,你小心点,”反射地想抬手扶她,却仍然动不了胳膊,安迪只能不快地看了眼站在门口的人,“喂兵部,给我松绑啦。”

下一秒,他就忽然感到全身一松,捆缚着他的绸带晃晃悠悠整齐地爬行而出,在空中自己卷成团,回到兵部的手上。

“夕雾,他就送给你了。接下来要怎么玩,你就随便吧。顺便安迪,你这个下流的闷声色狼要是敢动什么歪脑筋,我就丢你去海里喂鲨鱼哦。”

“喂喂,别说得这么可怕啊,我什么都不会做啦!况且你在这么小的孩子面前乱说什么呢,就好像我是个坏蛋似的!”

“哦~?你不是吗,安迪·日宫先生?”

兵部挑衅地转头从白发间瞥了他一眼,迈步消失在房门外。

“……这家伙到底在生什么气啊, 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安迪摸不着头脑地坐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腕,“夕雾,刚刚跌倒不要紧吧?有没有撞到哪里?”

“嗯……一点都不疼,”夕雾挨着他在床脚边坐下来,“安迪,生气了?”

“啊?没有生气啊,能见到夕雾我也很开心,”安迪摸着因为发胶而发硬的马尾根,觉得兵部给自己系的领带就像钳子一样卡着脖子喘不上气,“听他们说,你很想见我?”

“少佐,少佐……”夕雾低头搓着裙子,脸越来越红,“我明明让少佐保密的……”

“什么?”

“就是,很想见到安迪的事情。”

“哦,哦!”被可爱的小女孩这样坦率地想念,安迪顿时觉得自己的人生道路都亮堂了一截,“对不起啊,很久没打电话来。我呆的那个地方,怎么说呢,几乎就没有信号,连信都寄不出去。”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