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05


“我一直想知道,米斯达你本来是化妆师,为什么导演会请你演一个枪手?”


徐伦的问题实际上也是众多影迷的疑问,在数年后重聚首的这次机会,她本着纯粹的好奇心提了出来。


之前一直没能发问,是因为米斯达的脾气总是很暴躁。事实上他并没有那么急躁,对待女性也很友好,但也许是乔鲁诺总是给他出难题,导致他的血压实在堪忧。一丁点和工作无关的对话都可能让他大发雷霆,将乔鲁诺的嘴角画到脸颊上去。


没想到今天的米斯达就算在工作,被打扰了也很平静。他往乔鲁诺的脸上拍着定妆粉,含混地耸耸肩:“你应该去问总导演才对。”


“问你更快嘛。导演可是忙到根本预约不上啊,我上午还看到他把POCKY点心当成笔,在纸上折断了还说笔的质量不好。”


“……其实也没什么,”米斯达抬头想了想,仍然觉得这实在不值一提,“第一次试镜前,我给乔鲁诺补妆时被导演看见了,他就跟着魔了似的跟着我盯了一整天。等工作结束,我打算回去的时候,他忽然叫住我,塞给我一把道具手枪。”


“然后呢?”


“然后……他让我用‘乔鲁诺通宵喝酒嗑药了三天并且还去打了鼻环,十分钟前才告知自己要去参加英女王生日宴会’的心情把枪举起来。”


还坐在椅子上的BOSS蹙眉表示不满:“我从不嗑药。偶尔喝葡萄酒和香槟而已。”


“得了,大家都知道这只是比喻,”徐伦将手肘撑在他身后的椅背上,对米斯达的回答兴趣浓厚,“你照做了?导演说什么?”


米斯达将化妆工具一件一件收拾回包中:“他拍着我的肩膀说‘明天来试镜,有合适的角色给你’。”


“就这样?”


“就这样。”


徐伦睁大眼睛,对于这么简单的解答感到很不适应:“没有更多的精彩内幕吗?比如你其实暗地里是个神枪手,还兼任乔鲁诺的保镖什么的?”


“人身安全还真不是我的负责范围,我只管让他这张脸能够勉强见人,”米斯达顺手用指背敲敲乔鲁诺的脸颊,“在拍电影前,我压根不会开枪。还是导演给我请了私人教练,手把手教我姿势的。”


“那你不是难得一见的天才演员了吗?!天啊,我简直想要你的签名了,”徐伦忍不住开始鼓掌,“你怎么不转行做这个?”


“多累啊,我喜欢室内工作,而且演员真不是人能干的事情,要被揍,要跳河,一个镜头最多拍过二十遍,我觉得自己都要疯了。”


“二十遍并不算多。”乔鲁诺淡淡地加了句。


“是,是,所以我知道自己干不了这行。我啊,很怕麻烦的。”


这时,徐伦像是忽然意识到什么,举手打断他们的对话:“等等,难道说其他的主演也都是这么选出来的?我知道福葛是导演参加巴黎时装周时认识的模特,但我以为其他人都是专业演员!”


“没错啊。你把拍电影当成什么了,像我这样的只是例外啦,”米斯达神情古怪地看看她,“尤其是纳兰迦,他是天才童星啊,三岁就出道了,不折不扣的前辈。”


“原来是这样,”徐伦嘻嘻笑着抱起手臂,“我一直忙着拳击训练,没怎么关注圈内消息,还真是不太熟悉。”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