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04

“乔鲁诺?”

被呼唤的金发少年抬起头,从面前的化妆镜中看到身后有个高挑漂亮的女孩抱着手臂,在化妆室的门口探身看他。

“嗨,JOLYNE。”俊美的少年弯起饱满的嘴唇,微笑一如希腊雕塑般优雅又不露痕迹。

“该死的,谁让你睁开眼睛了?”他身边的人立刻大声抱怨起来。

乔鲁诺收回笑容,却没闭上眼睛:“米斯达,我不记得你有资格命令我。”

“看看看,又来一个,入戏太深的,”戴着毛线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浓眉与结实腹肌的青年直起腰,对门口的女性举起手里的化妆刷,“明明没有血缘关系,他和那个迪奥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嗯哼,我也这么觉得。还有乔鲁诺,你要叫我姐姐才对。”

门口的女孩走进来,抱着手肘,另一手充满戏谑意味地点着自己的脸颊。

她是饰演第六部电影女主角的徐伦,作为空条承太郎的女儿出镜,所以导演在甄选时,也选择了与承太郎相貌相近的少女。她和承太郎一样,都有海水般坚定清澈的眼睛。在电影之外,其实她是职业拳击运动员,已经远离演艺界很久了。

“我难道不是你的BOSS吗?”乔鲁诺从镜子看着站在身后的青年,单眼眨了下。

如果这个表情让他遍布世界的千万粉丝看到了,大概会有大票人捧着心口倒下,不过米斯达只是嫌弃地用化妆刷的杆搔搔肚子。

“你在说什么啊,没有我给你化妆,你以为你还能找到第二个化妆师?”

“什么什么?”徐伦开心地用肩撞了下米斯达,“他的女性恐惧症还没好?”

乔鲁诺再度露出太阳般温暖的微笑:“请把这种高贵的缺憾称为‘女性过敏症’。”

米斯达干脆懒得对他的笑容做出反应,继续拿起手上的腮红盒,对着乔鲁诺的脸颊刷阴影:“是啊,不仅没好,而且越来越严重了,和女人握手都不行,他的手很快就会红肿起来,啊,别因为好玩就去碰他,他一会还要去接受采访呢。”

“切,不行吗?”正想戳乔鲁诺脖子的徐伦不甘心地收回了手指。

“还有,别看我现在是你的专属化妆师,我可是很吃香的,每个月都会收到很多大牌影星的邀请呢,还有学校请我去讲课,”米斯达托起乔鲁诺的下巴,一边说一边对着镜子看光线下的效果,“你睡眠不好,经常会有浮肿,你以为别的化妆师能处理得了这张满是青春痘的糟糕皮肤?”

“哈哈哈!什么?小GIOGIO长大啦,都有青春痘了!快让姐姐看看!”徐伦捧着肚子笑起来。

她的衣服也是镂空露腰的设计,站在米斯达身边意外协调。明明被米斯达怎么摆弄都毫无反应,乔鲁诺却在手肘碰到徐伦的腰,继而被徐伦握住手臂时打了个颤,脸上还是死要面子维持着笑容。

“没那么夸张,只有一点而已。”

“哈哈哈!真的!而且怎么回事,你是不是还有雀斑?!”

乔鲁诺向旁边侧头,眉毛终于轻微地拧了起来:“这位女士,请不要靠这么近对我说话。”

“呼!”徐伦对他吹了口气,“怎么?这样就能让你起红疹吗?”

米斯达叹了口气:“没错。所以我怎么说来着?别闹了,你只是在为难我这个化妆师。”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