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8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单人睡了十几年,忽然身边又多出一个人来,第一晚睡觉的感觉并不太对劲。

许博远重新忽然睁开眼睛,全身麻木发酸,想翻身时被压着,还吓得惊醒过来,才想起叶修还抱在他身上呼呼大睡。

看一眼窗户,窗帘外已经透进光来。

怎么睡了一晚,他们两个还是这个姿势啊……

许博远艰难无比地小心翻身,叶修压根没反应。看着这个人半张着嘴的沉沉睡脸,许博远愣了足有好几分钟,叶修也没醒来。

好热……

两个人挤在一床大被子里,发热量真是惊人。许博远被热气烘得冒出汗来,叶修还牢牢地手和脚都扒在他身上。

还真是把他当抱枕啊。

许博远坚决不去回想昨天晚上自己的丢人样。他试着抓住叶修的手臂,轻轻抬起放回去,又把腿也这样归位,叶修只嘟囔两声,还是没醒来。

许久没见的两个恋人,抱在一起睡到天明,用语言描述似乎是很动人的画面,可许博远打着哈欠坐起身,看着还在旁边睡得没完没了的叶修,却没感到多少害羞和幸福的成分。

这不就是两个大老爷们挤着睡了一晚上嘛。

没什么了不起!

许博远感到更加抬不起头来。他居然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紧张得装睡,叶修是怎么说的……睡遁!

哪里还有脸再等叶修醒来说话啊,许博远现在就想拉上行李跳出房门回G市去。

又愣一会,他看看时间,早上九点多。肚子好饿,现在出去买得到早餐吗?早餐摊会不会都开始撤了?

按叶修的生物钟,现在远远不到该起床的时候。许博远小心爬下床去上厕所洗漱,看看电脑上有什么消息要回复的,磨蹭磨蹭回到房间,叶修姿势没变,还睡着。

这……这可怎么办?

过去叫醒他好像不太好,但是自己一个人又很无聊,总不能继续睡回笼觉?

许博远呆呆思考着,只好自己去冲碗速溶麦片吃面包,吃完早饭,开网页和论坛看看荣耀新区的消息。

讨论还是老生常谈,叶修这里的消息果然要比公众早一些,但看这情况,说不定下周或者几天后就会有动静。

许博远叼着面包,又打开昨天叶修给他的采访视频,摁着发胀的太阳穴,在正式度假开始的好天气下,开始做英语听译题。

“他妈的!谁他妈再要我听英语我跟谁急!”

许博远骂出一串脏话把手里的笔扔在桌上时,身后的卧室门正好也发出打开的响声。

“哎哟,哎哟,好像很抓狂啊,小蓝老师怎么了,不想看英语就不看嘛,不要动肝火。”

叶修头发乱糟糟,睡眼惺忪地走出来,手从睡衣下摆伸进去挠肚皮,半闭眼睛摇摇晃晃去上厕所。

“你醒来啦……你也不想我在这受刑到底是为了谁!”

许博远痛苦地关了视频。短短一段三分钟的分析,听了二十多遍,再听就要吐了。

“哈哈,辛苦啦辛苦啦。”叶修上完厕所,一边洗手一边没精打采地说道。

“我听了个大概,翻译出来的放在你键盘上了。我需要……我需要去喝点甜的补充糖分。”

许博远摇摇晃晃起来,打开冰箱寻找目标。什么昨晚的尴尬啊,今早的无聊啊,在严苛的听力题摧残下,现在都烟消云散了,他只想把叶修摁在地上打一顿。

叶修洗漱出来,那张脸还浮肿着,没显得精神多少。听到许博远的话,他吃惊地过来拿起笔记纸看,眼睛稍微睁大一点:“真的?太谢谢了。你不用这么费劲的,还特意早起来,我多过意不去啊。”

“啊?不是不是,我是自然醒。看你睡得那么死,我就先吃饭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昨晚跟我挤一张床,睡得怎么样?”

许博远倒一杯橙汁灌下去,又倒一杯。叶修好笑地看他一眼,又低头去看翻译:“你居然问我睡得好不好,这里是我的住处啊,应该我问你才对。昨天我冲澡过来,你已经睡着了,我就没叫醒你。很累吧?休息得怎么样?”

来了!

良心的谴责!

许博远大口灌饮料,想借此逃避回答。

“哈哈,我不知道,莫名其妙就到早晨了。哎,你吃不吃早饭?我给你冲碗麦片吧,你买的这个牌子还挺好吃。”

叶修吃惊地抬头,高兴地笑了:“真的?好啊。我以前通宵的时候,老想着有人给我弄早饭就好了,今天可以梦想成真啦。”

“你这梦想也太小了……其实你要是能早起,我是可以给你去买早饭的,现在这时间都要吃午饭了。”

许博远正拿碗给他倒麦片,叶修却拖鞋蹭着地走过来,从背后把下巴搁到他肩上。

“别动,歪了歪了!”许博远慌忙叫。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空了,我还有点失落呢,”叶修在他耳边笑着说,“怎么不叫醒我?”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