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1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心灵美③


楼冠宁:大家好。这么多眼睛看着我,我好害羞啊。

孙哲平:要教周泽楷打斗地主。

楼冠宁:真的没跑题吗……

孙哲平:这些人每期都看周泽楷洗澡,看他打牌根本不在话下。

楼冠宁:说得也是。叶主播还没回来啊?

孙哲平:没。一群宅中间忽然出来一个高富帅,为了让你画风协调点,你自我介绍一下。

楼冠宁:大家好我是楼冠宁,义斩战队的队长,请大家多多支持义斩的比赛!

孙哲平:他就是叶修的弟弟的朋友。

楼冠宁:你们要玩这个梗到何时啦。

孙哲平:你有面子,叫叶秋来露个脸。

楼冠宁:哈哈哈,饶了我。

孙哲平:弹幕有人说你要像个队长的样子,让你学老韩那样训斥我。

楼冠宁:弹幕们也饶了我吧。

孙哲平:那画面说不定还挺好玩的,你说个来听听。

莫凡:你看,这张牌,这样打。

周泽楷:嗯嗯。

楼冠宁:孙爷爷,这是什么新式的惩罚游戏吗……

孙哲平:把我叫老了。

楼冠宁:我怕怕的。还是抬高你的辈分比较好。

孙哲平:莫凡,教会他没有?

莫凡:差不多。

周泽楷:试试。

楼冠宁:这节目叫叶修的直播间,却有兴欣,轮回,义斩的四个人在打牌。唯独没有叶修。

孙哲平:不怕!我放两个广告混点时间。


——


孙哲平:刚才那个臭牌!

周泽楷:嗯?

楼冠宁:周队刚刚开始学,你要耐心。

莫凡:广告播完了。

孙哲平:啊?哦,真的。

楼冠宁:叶修怎么还不回来,标题快变成孙哲平的牌桌直播间了。

孙哲平:这话就不对,打牌也是一种游戏。

楼冠宁:很有哲理。

叶修:说得对,大家不要光玩荣耀,有时也应该玩玩消消乐,俄罗斯方块,贪吃蛇,还有打地鼠什么的。

孙哲平:你从马桶上回来啦。能说点时髦的游戏吗。

叶修:越是简单越有意思。

楼冠宁:叶主播好!我来找你们玩了。

叶修:好好好,你不要出场费吧?

楼冠宁:不要,我不缺钱。

叶修:本年度最有魅力一句话。

孙哲平:小楼,弹幕都在说求你包养他们。

楼冠宁:有志加入义斩大家庭的各位欢迎来义斩的官方站填写志愿者与青训营报名表!

叶修:等等等等,我都没给兴欣打广告,你怎么来就拉仇恨。

楼冠宁:这节目的意义不就在于拉仇恨吗?

叶修:你的心灵真不美。

楼冠宁:唯独被你说这句,我可不服气啊。

叶修:哦哟?你也和他们学坏了,一点都不怕我啦。

楼冠宁:嗯……我还真从来没怕过你……

叶修:那你就是爱我啦?

周泽楷:【Σ( ° △ °|||)】

楼冠宁:他们说得没错,你最近真的很饥渴……这么缺乏爱吗……

叶修:你就说是不是吧!

楼冠宁:敬爱你。

叶修:听说你诱拐了我弟来打荣耀,成功了吗?

楼冠宁:嗯……你猜。

莫凡:又打错了。

周泽楷:……挺难的。

孙哲平:打多了就熟了。之后要打牌就在群里叫你。

周泽楷:嗯。

莫凡:也叫我。

孙哲平:牌友增加了。

叶修:你不要来我这里发展奇怪的势力啊。莫凡不能给你。

孙哲平:说得好像他是你的人似的。

叶修:本来就是我的人啊?难道你还想说他是周泽楷的人?

孙哲平:你说呢?

叶修:来,莫凡,和前辈好好说说,你是喜欢周泽楷还是喜欢我?

莫凡:你洗过手没?

孙哲平:哈哈哈哈。

楼冠宁:就算洗过手,用香皂了吗?

周泽楷:他用了。

孙哲平:你怎么知道?

周泽楷:有香味。

楼冠宁:嗯?弹幕怎么了,怎么全都疯了。

孙哲平:大概是因为感受到了没跟我们一起玩叶修的周泽楷的心灵美。

莫凡:我当然是喜欢周泽楷。

叶修:好厉害的发言。

孙哲平:我们节目多久没来这样的爽快人了?

叶修:估计因为这句话对我们莫凡路人转粉的观众会很多。我很感动。

楼冠宁:周队你也别一直笑啊。周队你是不是脸红了哈哈哈。

周泽楷:【(⁄ ⁄•⁄ω⁄•⁄ ⁄)】

叶修:他才没脸红呢,我不让他脸红。莫凡是我们家的!不能给轮回!

孙哲平:对!抵制轮回!

楼冠宁:怎么忽然对轮回这么大敌意,哈哈哈,周队你不说点什么?

周泽楷:还好吧。

孙哲平:张佳乐不让给江波涛!

叶修:你醒醒。张佳乐也不是你们义斩人。

孙哲平:那也不能给江波涛钻空子。

叶修:你们LOVELOVE关江波涛什么事了?

孙哲平:少装傻,别说你没发现。

叶修:江波涛和张佳乐关系好又不是新鲜事。天天看他们在微博上你圈我我圈你的。

孙哲平:我是说他的暗恋对象。

叶修:他暗恋的不是我吗?

孙哲平:那你就快去收了他啊。别客气。

叶修:我说过了,我喜欢的是能赢过我的人。

孙哲平:那为了展现我的心灵美,我只能给江波涛介绍一位新朋友了。

叶修:我和张佳乐关系也很好,你怎么不抵制我?

孙哲平:没看出你们关系好。

叶修:那我和你关系这么好,张佳乐怎么不抵制我?

孙哲平:我靠他抵制得还少吗?!况且我和你也没多好!

叶修:有道理。那你打算给江波涛介绍什么新朋友?

孙哲平:你猜。

叶修:你们打完这局就散了吧,别开新局,真变成棋牌直播了。

楼冠宁:我前几期看了,其实江波涛暗恋的真不是叶神。

叶修:应该不是苏沐橙。我们家沐橙这方面很敏锐的。

楼冠宁:确实不是。妇女之友江波涛对她没那个意思,我看这方面也是很敏锐的。

叶修:心灵又不美了。

楼冠宁:您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判定标准……


评论 ( 1 )
热度 ( 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