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3

“看样子好像不会,他现在是兴欣技术指导……嗯,就像教练吧,但他又不挂名教练,我也说不清他到底是什么职位,总之是什么都管。可能兴欣太新,他什么心都要操,头衔就没什么意义了。”

叶修忽然忍不住笑笑。蓝河在吃饭时偶尔显露出的冷静,此刻又无意间被他窥到。只是看看兴欣的情况,蓝河就已经察觉到这个俱乐部的单薄,也很明白叶修此时的立场,只是想法都在心里装着,和他吃饭时竟然一丁点都没吐露出来。

死小子。

“我还挺喜欢他的。”蓝河补充道。

他说这句话完全无心,或许有半截都是在给几人回这个铁杆粉面子,叶修心里却还是窜过一股暖流,心跳都变快了。

出息呢,出息呢?!他继续鄙视自己。

“后来我想想,连我这样不怎么熟的人都记得很清楚,还招待我吃饭,叶修肯定对谁都很好吧,和他打过交道的人都会记得照顾,只是游戏里手下不留情。不过想想也是,我自己太较真,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嘛,游戏里再撕得不可开交,现实中也可以做朋友的。”

蓝河开心地说着,还沉浸在“大神请我吃过饭了怎么样怎么样你羡慕不羡慕”的欢乐气氛中。

叶修也很高兴。毕竟蓝河说的都是好话,没有生气的道理啊,可他左右想过几秒,发觉有什么不对。

说叶修什么都可以,但说他特别亲切,特别随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散发着慈爱的光芒之类的形容就风马牛不相及了,连他自己都头皮发麻。

吃饭那事,他也知道当时没有前因铺垫,干得很蹊跷,本来就是故意表露好感想留个好印象的,怎么在蓝河看来就变成这样?他怎么会对人一样好,对人一样差还有可能啊!醒醒啊蓝溪阁高手,忘了哥以前怎么敲你们材料的?!

“对谁都很好?你怎么知道,说不定他就是对你特别好呢?”

“他图什么啊?我身上有财还是有色啊?”蓝河笑出声。

有色……

呸。

“不过我说归这么说,哥你可别一激动冲到兴欣去堵人,会被保安架出去的。”

“如果他对谁都一样好,那值得尝试啊,说不定他也请我吃饭呢。”叶修恶狠狠地瞪一眼插在读卡槽里只露出头的账号卡。

“哈哈哈,祝你成功。我该下去了,那边有团要带。”

“就走了?我有点羡慕叶神,还能勾搭到你吃饭。”

“我们只是去麦当劳啃了一堆垃圾食品……叔你是连这个都要羡慕么……”

绝色挥挥手,站起身,说个“走了”就下线,还是那么利索,干脆,让叶修不得不怀疑如果把几人回换成他本人会怎样……不对,现在也是他本人啊。

不好,不太清醒了。他拍拍因为恋爱debuff持续减少智商的脑袋,干脆退出游戏,想起身去冲凉水澡冷静一下,就看到屏幕桌面右下方的小企鹅忽然换成一片蓝色闪烁起来。

……天。

他点开,黑着脸看上面的消息。

蓝桥春雪:[叶神……叶修我来报备了!今晚打算抢我们吗?你看我们都这么熟了,就让我好好带一晚上团行不?]

刚刚和几人回怎么说的来着,死小子,谁和你熟!

叶修关了对话框,闹脾气不想理他。

蓝桥春雪:[不在?]

还跟上一个抖窗。

看到他这么执着地叫人,叶修忽然想起来,他对蓝河设置了隐身可见。

他怎么就这么……这么的……

无法用恰当词汇形容现在的心情,叶修只能打起精神回话。

君莫笑:[正要睡。]

蓝枪春雪:[!今天睡得很早啊。]

君莫笑:[有点事。没什么心情进游戏了。你放心吧,今天公会部要打别的。]

蓝桥春雪:[身体不舒服?]

君莫笑:[没有。小蓝你这是关心我么?好感动啊]顺手就丢了一个热泪盈眶的小黄脸。

蓝桥春雪:[呃……实际上就是关心你啊……]

叶修打字的手忽然停下了。他本来打算扔下键盘就晾着那头去冲凉水的,但现在却又觉得冷静啊镇定啊之类的事情可以暂时放放。

君莫笑:[小蓝啊。]

蓝桥春雪:[……我做好准备了!你说吧!]

叶修笑着摇摇头,手指打出[小蓝我]几个字之后,忽然像被无形的钩子拉住,再也动弹不得。

他想说什么,小蓝我喜欢你?

不对。不行。该让这个不开窍的小子来给他告白还差不多,凭什么他要先说?

叶修这时终于想起一个很必要,需要最早就确认的事,却不知自己以往是有多么自信,才会把大前提都设定好了,直接把这个问题跳过去。

君莫笑:[小蓝你现在是单身吧?]

一直回复奇快的蓝桥春雪,想必怎样也想不到叶神的花式要材料今天是这样的开场,过半分钟才打过来一个问号。

叶修干脆把那句话复制一遍又贴出去。

蓝桥春雪:[对……啊……为什么问这个?]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