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4

君莫笑:[没事,随便问问。]

蓝桥春雪:[不要骗我读书少,大神你说吧,难道你是要给我介绍女朋友么……]

君莫笑:[哎呀,女的没有,男朋友行不行?]

蓝桥春雪:[不行。看来你确实没事,那我就去带团了………………]

君莫笑:[晚安。]


××××


一开始,单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习惯之后会觉得保持这样也不错。

可是只要想到“单恋”这词,叶修就一个哆嗦。

顺便再想想,他这个单恋,还是网恋,还是网恋之后网友线下见面并且对方不知道他就是网友的情况下一见钟情,他就鸡皮疙瘩稀里哗啦掉满地。

不!

堂堂叶不修,不可能承认自己会产生这么幼稚的感情,绝不。

叶修内心就是这么波涛汹涌,可他好歹理智和意志都是成熟职业级选手的水准,硬是强强扛住,坚持下来。

恋爱嘛,就是荷尔蒙而已。过了前三天高热,第四天一定冷静,毕竟谁的激素水平也不可能一直高居不下,那不正常,有种病确实是这样,叫甲亢——

呸。

在一周左右之后,叶修果然脚踏实地,逐步逐步地冷静了。他不会看到QQ上的抖窗就心跟着抖,不会听到蓝河的声音就下半身蹿火,带几人回升级跑本的时候,也不会看到一次好友上线提示就期待或失望,可以说基本恢复一个正常人的状态。

只有一点无法克服。

他好想让蓝河知道几人回的究竟是谁。

想听偶尔上线陪他的绝色叫一次“叶修我来看你了”。

真的,他很忧郁,想到这件事就很忧郁,然后他鄙视自己,仇视自己,这份想念和期待却无法消除,并且在内心的矛盾中越来越忧郁。

在这样的状态中,他的消瘦再也没有补起来,脸一直是尖的无法回圆,就算睡眠时间回到每天五小时,并且陈果心惊胆战地给他加过伙食费后也不见好转。

其实,解决的办法很简单,他只需要打开对话框,连字都不用打,对耳麦说一句“我是你在十区的好朋友几人回”就行了。

但那之后呢?

叶修不想思考蓝河究竟是会生气,还是会惶惑不安,更不想因为这样阴差阳错的双向误会而道什么歉——他想让蓝河自己发现,把麻烦和压力都丢给那边自行解决,可最开始的开始,蓝河心里的认识就已经在世界上割裂出两个,即使相似也从来不去猜测是同一人。

他相信叶修不会做那么无聊的事情来欺骗自己,这份信任让叶修无法开口,而时间拖得越久,谎话就越深越大,以至于两人都已经见面,叶修依然碍于那份干净得让他憋屈的信任而将不存在的人扮演下去。

真是死循环啊。

现实是现实,操作者过得不怎么好,不过几人回这个账号卡在游戏里可是混得风生水起。

关于散人,有两个问题是难以解决的,一个是等级,一个是负重,在进神领的问题上,等级还可以靠叶修的操作与装备属性来弥补,负重则是无法跨过的门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唯一能选择的路径就是修整那只大粽子,并且在经过大半月努力后已经初见成效。其实,有职业战队在背后,他大可以不用这么辛苦,但叶修就是憋了一口气,既然蓝河说得那么困难,就做到让他看看。

其实蓝河认不出他,无论怎么暗示都不上钩,怎么调戏都巍然不动,叶修从来没有生气过,唯有这件事,他动真格了要和蓝河的眼光一较高下。

深究起这份怒气,又很莫名其妙,好像生气的是被小瞧的几人回,而并不是叶修本人,可实际上,两边都是他,心情真是复杂得说不清楚。

“其实,我意识到一个最严重的问题,不是我们弄不出两个可以用的散人账号,而是账号没有和我水准平齐的操作者。”

盯着屏幕发呆,陈果小心翼翼过来塞一盒饭在桌上时,叶修支着十指架出钢索桥的样子,十分深沉地说。

“哦……哦……是啊。”

虽然这话说得是那么目空一切,可陈果噎一会,发觉还真是那么回事。

“就比如我能把现在的账号卡练起来,可换一个人,他真的能用好吗?他知道这个账号的长处和短处吗?尤其是没有千机伞的情况下,账号卡仰仗更多的是操作者的意识,双散人的搭配在攻击速度上可算荣耀最快,但如果配合不当,还不如稳稳当当地传统打法。”

陈果发愣的时候,叶修还在说。

“可惜啊!我已经退役了。”

叶修这么叹出一声之后,就终于不再出声,埋头扒饭。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