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1

几人回:[扭到腰了]

绝色:[哈哈哈镇定,镇定]

几人回:[我正出国中,快递收不到。讲讲你怎么见到他的?我出差回来也去蹲守。]

绝色:[呃……哥你恐怕碰不到,我是在兴欣俱乐部里面见到他的,这次出差正好要去那里。]

几人回:[什么?!你进了兴欣的俱乐部,有没有偷出他什么贴身物品来,我买]

绝色:[我不是都给你要到签名了嘛!我怎么可能拿他的东西,我又不是他的铁杆粉]

呵呵。

叶修在心里默默地加深了对黄少天的仇恨值。

几人回:[叶修本人是啥样啊,是不是特别霸气特别高冷!走路姿势都不一样!]

绝色:[哈哈哈你把他当成什么人了,他挺随和的。]

随和……这个词怎么就有点不对劲呢,叶修反复回味,总觉得,好像还是离蓝河很远。

还没等他继续诱导偷听蓝河的评价,那边就主动继续说下去:[不过他真人和网络上的形象差异很大,我也不太熟悉……以前对他的印象是很没节操那种,但其实他人很好……]

几人回:[哦?怎么说?]

绝色:[说来话长,你在哪?见面聊呗,打字多慢啊。]

见面聊……

还真当游戏里能见面吗?!你之前还和我现实中面对面呢,你怎么就那么急着走,这几人回到底哪一点招你喜欢了,我改还不行吗?!

叶修心里咆哮着,手上却镇定地把此刻的坐标位置发过去。

可悲。可悲!

恋爱的人太可悲了。叶修最近对世界的认识简直因为蓝河而焕然一新,包括理解很多以前耳熟能详却从来没细想过的话。

恋爱中的人,智商确实很低下,不是故意身在此山中享受大智若愚,而是真的会出现各种自己都鄙视的问题,比如他现在虽然很生气,看到绝色跑来却还是忍不住开心。

开心个屁啊,世界上根本没有几人回这个人啊!

叶修手一抖,差点把整包烟都倒出来叼上。

蓝河又到底有哪里值得他喜欢了?虽然不可能勒令蓝河改正,但他可以想办法克服啊,喜欢别人真是太辛苦了,他不想要这种生活状态,只想回到以前什么都没发生过的那种平静的日常,只是见面打个招呼,该杀就杀该聊就聊,不见也从不回想。

“打什么?陪你打打。”绝色一见面就很主动地提出陪玩。他好像对几人回的印象是随时在冲级,不帮帮忙不好意思。

叶修不多说,组上他就跳进高难度副本,手上也不想隐藏操作演什么戏了,冲在前头一阵大杀特杀。

“等等,哥你负重什么时候变这么轻了?”

蓝河很快发现,有时候散人已经可以跑到他前面,而武器也完全换成那只稀奇古怪的大粽子,非常显眼。

“自从拿到这个奖品之后啊。”

叶修举着粽叶卷成的机枪形态,向外喷射米粒——这是武器的枪炮形态。真不知设计者是否真的有意搞笑,至今蓝河已经见过粽子的三个形态,全是这样稀奇古怪和武器不搭边模样,要是怪物有智商意志,估计都怕不起来。

当然,看上去十分可笑,威力却不弱,不知几人回经过多少练习,已经能熟练根据环境切换武器种类,各种基础技能也十分熟悉,现在俨然已经有了荣耀老鸟的架势。

“你这模样,还真有点像君莫笑了。”

推平一个本,几乎没出多少力气,只围观散人神勇冲锋陷阵的蓝河感慨道。

“是吗。”

几人回好像还在战斗状态,答得心不在焉,并没有因为他的夸奖很高兴。

“听说这次端午节的武器都有没公布的隐藏属性,我还没来得及问你,这个粽子好用么?你好像已经在用材料加强了。”

几人回无聊地随便用米粒打路边的草,就是不好好站在旁边说话:“本来是想和你讨论的,谁想到你扔下我跑了,我只好自己胡乱试啦。”

“都说了我是出差公务嘛……”

蓝河很好脾气地说着,绕着他看看。几人回知道他好奇,便顺手把各职业的招都随便打一圈,让他看看不同形态的武器。

“设计者脑洞实在太大。我要不是交出去了,也想拿来玩玩。”看完之后,蓝河深沉地评论。

“交出去?”

“对啊,不然我要怎么解释放着公会的活不干,跑到兴欣来占活动榜首?只能把奖品主动交出去,免得被兴师问罪扣奖金啊。”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