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9



【生长在鱼米之乡的】

许博远看到自己头上飘出这么个发光名,感到十分无语。

他刚刚组织公会成员刷过一大批材料,大家今天的特殊副本次数都已经用得七七八八,而当第五十份【糯米】任务材料入手时,系统告诉他得到了这样的称号。

生长在鱼米之乡的蓝桥春雪。

这个端午节任务的奇怪称号特别多,游戏方也很明白大家都是娱乐为主,至今许博远自己已经见过了“浪费粮食的土豪蓝桥春雪”,“大胃王蓝桥春雪”,“屈原附体的蓝桥春雪”等等。

得了,这种活动任务,对于满级的神之领域群众并没有多大意义,大家只是为了好玩的称号和粽子道具才重在参与玩玩,大概不用到三天,第二天就会热情大减吧。对于他的新朋友那个低级别层级,才是这次任务的竞争主场。

许博远开始心不在焉了。他打点打点公会里的事情,看着一时没人找他,匆匆换了账号卡,进第十区看看情况。

进游戏还没来得及挪动鼠标,留言就已经像随时存在对话框蓄势待发似的弹出来。

几人回:[来了?]

绝色:[抽时间。一会还得走。]

几人回:[来打特殊本。]

许博远不再多说,匆匆向副本入口赶。

正如他之前所预料的,这次节日任务也有一个专属的特殊副本。不会掉高级装备,没有珍稀升级素材,仅仅会掉落节日任务所需材料之一“棕叶”。要说好处,也仅仅是经验奖励比较丰厚而已。

所以神之领域那边,玩家刷副本的热情实在提不起来,也不过就是公会组织了就参与,打几圈玩玩。而在几人回这里,正需要升级,处在经验匮乏期的40级以下玩家,则反响热烈很多,不少人已经打本归来,就地摆起摊子贩卖任务素材。

特殊本必须组队,而没朋友的那位脾气古怪的小散人嘛……

不太了解他平时到底是怎么升级的,许博远还真有点想象不出他求组队的样子。

见了面,几人回的头上赫然顶着闪光称号。

【万法归粽】。

“……这称号是怎么回事,”许博远忍不住笑出声,“我没见过。”

“特殊本里使用全职业技能。”几人回利索地和他组上,

“为散人量身打造的称号啊……”

“就算是散人,很多人在本里用不到所有职业的技能,这还算一个稀有称号。”

经理哥全无发现珍稀称号的激动,声音很淡然。

说不定他只是瞌睡得不行了。

“你好像已经刷不少了?现在材料凑齐没?”

“没啊。都等你呢。”

说得这么理所当然的,让许博远还仔细回忆几秒,他是不是有和这个人约好什么时间地点,最后很明确地肯定只是对方脸皮厚。

特殊本并不难打。以效率来说,固定组是最好的,因为副本会以组队进入玩家的平均等级来调整,不管什么级别都会觉得难度适中。如果是让一个满级玩家来带小号,那就会变成很没效率的局面。

幸好之前的集中升级,绝色和几人回之间的差距已经变成可以容忍的程度,至于到了副本中肯定会出现的划水偷懒情况,许博远倒不是很担心,经理哥虽然吃拿靠要全占了,但真到战斗时并不含糊,而且经过这些天的练习,熟练度正以惊人的速度提高着。

特殊副本在一片云雾缭绕的竹林山,初来乍到的玩家因为视野问题迷路撞怪是最大的难点,怪物虽然不难,但却容易踩上随机变换位置的负面状态陷阱,副本BOSS也近战与远攻技能兼而有之,能够速战速决,就显得颇弱小,但如果玩家输出不够,拖成持久战,BOSS的辅助状态技能会让人大为头疼。

“打得熟吗?”

许博远转头看看跟在身后的人。五光十色的装备,简直就像迷雾中的灯塔,辨识度一流。

“还行。你来就跟着你了。”那边传来的声音还是慢悠悠的,好像一边跑还一边在吃饭喝水看电视打麻将。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