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0


看他跑的速度,许博远意识到,虽然那个节日任务的奖品属性没有吸引力,但从减轻负重这方面,却非常有用。如果现在散人动作和他一样快,那他们打图的速度还能再快一倍。

神之领域对任务的反响不大的原因之一,还有特殊副本有次数限制,并且与日常的限时副本冲突,与其在这里浪费人力物力,不如去打点更实在的东西。

“副本次数还剩多少。”

“6。”

“……只剩这么少?!你刷得太快了吧。”

刚一出口,许博远就模糊想起自己好像不久前也说过同样的话。

“组队的不少,跟着跟着就混完了。”几人回轻松愉快地说道。

“那我们就一直把你的次数刷完,再去搜集糯米。能收多少是多少,你缺钱,多余的可以挂商店卖。你知道总共要多少种材料吗?”

“不知。等你嘛。”

“……我可不是你的保姆啊……”许博远喃喃地抱怨。

他就想不通了,为什么小新手总是会对他无条件地信任并且紧抱大腿呢,他看起来就这么亲民吗,怎么说本尊大号也是游戏里响当当的大人物啊,没带来什么狂霸高冷的气息吗?!

“哈哈哈。”

立体声耳机清清楚楚,传来了身后的笑声。

许博远还是第一次亲耳听到那个人笑。

好嘲讽啊!

许博远从来没听过谁能正常发笑,就笑得这么嘲讽,这么欠打,这么让人背后发麻的。

从情感没什么起伏的懒散声音推测,这已经是那个人非常开心的笑声了,可他到底在笑什么?

“怎么?”

“没什么。现在的攻略都不太全,不过大概要什么,我还是知道的。”经理哥恢复了正常状态。

“我那边已经齐了,总共就是五大类,水,米,馅料,叶子,棉绳。叶子只有我们在打的副本出,因为副本有次数限制,其他都可以全天刷,所以叶子是最大的限制。”

“唔,”那边含混地哼哼,也不知听懂没有,“听说神之领域不积极?”

“当然了,经验奖励又没用。”

“那你在那边拿个第一,把武器给我留着呗。说不定我就去神之领域了呢。这边竞争挺激烈的。”

许博远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数三下才睁开眼:“不。”

看他拒绝这么利落,小散人不再纠缠,转而问正经事:“其他的都是随机刷新的地图素材?”

“嗯。隔段时间刷新一次,地点可以根据常识来推断,水是最好找的,但是根据水源地不同,做出来的粽子品质好像会不同,我之后会整理整理告诉你,”虽然不会财物支援,但许博远不介意给点情报,“副本是体力活,收集素材是耐心和运气。”

“听这架势,你不是该来陪我刷整晚吗?”

许博远噎了一会。

“为什么?”他特别茫然。原本以为过来带小散人打完特殊本,他的任务就完成了呢。

“当然是因为我们要拿榜首啊。别告诉我你忘了。”

经理哥说得极其笃定,理所当然,好像他们已经举黄酒告先人,结了拜把子兄弟要在荣耀杀出一片血路似的。

“……我好像没跟你约过这种事。”

“当然有啊。你现在不就在和我一起打?”

说话间,BOSS熊猫半仙已经天摇地动地狂奔出来,两人拉开架势招呼上去,嘴里还在拉扯刚才的话题。

“我就带带你,都说了,我不要经验啊。你要刷榜,随便在公会里找个人就行啦。”

“那怎么行,说好的亲友榜呢?看到榜上和我并列的是别人,对你多不公平啊。”

“不……不公平?”许博远发懵,硬是绕不过奇怪的逻辑圈,“……谁稀罕啊!谁是你的亲友了!”

“别这么说,我现在一上线看到你不在就浑身不对劲呢。”

虚伪。太虚伪了。这个人的声音根本没有起伏变化,别人说起来大概都能让许博远感动的话,在他说来就特别的假。

“好,好。总之我没时间的,不可能带着你满世界跑,我公会那边人多,材料都是我指挥他们分组刷,这边两个人哪有那种效率。”

“我和你就肯定有。”

“哪能——”

许博远刚要接着话反驳下去,却忽然停住声音。

他刚才说什么?

“为什么你这么有自信?”

小散人发出的声音是那么悠闲,那么淡定,有种由衷发出的天不怕地不怕的镇定,只有在说这句话时,他并不像在开玩笑,而是仅仅陈述一个事实而已。

“因为有你在啊。”身后的人趁他跑神,一拳收下尾刀,干掉国宝BOSS。



评论
热度 ( 8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