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8


欣赏 04



叶修:广告播完了,叶秋的电话也没打通。

孙哲平:没打通还是没人接?

叶修:没人接。

孙哲平:那显然是因为看你打的才不接。

叶修:不是我吹牛,叶秋对我的爱不输给王杰希,我打电话从来都是秒接。

楼冠宁:咦,杰西卡大神爱的不是林敬言吗?

孙哲平:你小子不要跟着他乱叫什么杰西卡。

张佳乐:没打通?!我还以为能听到传说中的高富帅叶秋总裁开口说话呢。都竖起耳朵了。

孙哲平:只有富。身高和体重都和叶修一样一样的。

楼冠宁:他比叶修瘦多了真的。叶修穿过的T恤都被撑大了,他穿就松。

叶修:什么!这么私人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的?!

楼冠宁:你怎么会不知道,你穿你弟的衣服不觉得绷得慌吗……

叶修:不觉得啊。我虚胖。

孙哲平:敢情虚胖的人脂肪都是泡沫,还能压缩。

张佳乐:我想知道的是叶修的弟弟为什么会认识小楼。

孙哲平:以前的节目说过吧?和游戏无关的生意场上认识的。

楼冠宁:喂?叶秋啊是我。

叶秋:嗯?冠宁,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啊?

叶修:哈哈哈冠宁。叫得亲啊。话说为什么小楼打了你就接电话!

孙哲平:谁说他和叶修一样了,说话声音完全不一样啊。

张佳乐:有点总裁的味道!

叶秋:……我听到我哥的声音了。

楼冠宁:就你哥那个网络直播节目,跟你说过的。你不来看看吗?

叶秋:不看,我要早睡早起的。

叶修:叛徒!

叶秋:你也早点睡!你看直播间里你脸上多大的黑眼圈!

叶修:哦。

楼冠宁:二十万观众都表示对叶总裁很好奇,想见见本人。

叶秋:你们看我哥的脸。我的脸就这样。

楼冠宁:你明明帅得多啊不要谦虚。

张佳乐:对二十万观众不为所动!我喜欢!

孙哲平:有完没完了你怎么见谁都喜欢。

叶秋:另外两个说话的是谁?

张佳乐:我是霸图战队的张佳乐,如果你知道什么是霸图战队的话。

叶秋:知道。冠宁说过。你就是孙哲平以前的搭档啊。

张佳乐:哦!你连这都知道。

叶秋:弹药专家挺难的。你玩得好。

叶修:嗯????????????????

叶秋:没事的话我睡了。

叶修:你等一下你老实说是不是去玩荣耀了!你是不是还偷偷看过比赛视频啊!喂喂喂!

楼冠宁:哈哈哈他挂断了。

叶修:冠宁宁你老实说。

楼冠宁:我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

孙哲平:张佳乐也去忙了。还有几个采访等着他。

叶修:我弟喜欢的荣耀玩家怎么也得是我啊。

孙哲平:忽然间感慨什么离谱的事呢。

叶修:他总不能喜欢周泽楷?!

孙哲平:他为什么非得喜欢个职业选手,他都不一定知道弹药专家和神枪手有什么区别。

叶修:今天的主题就是说这个嘛。

孙哲平:那他怎么也是该喜欢义斩啊。义斩还有美女呢。

楼冠宁:就是。

叶修:刚才说到了杰西卡,他反正肯定是喜欢林敬言的,我觉得没什么好问。

孙哲平:为什么所有的话到你嘴里就变味了。这个节目说的是欣赏的职业选手,不是个人喜好。

叶修:那他肯定也是最喜欢他自己啊。一边骑扫帚飞一边甩头发说今天的我也是这么帅。

孙哲平:想象了一下。

叶修:感觉怎么样?

孙哲平:还没产生感觉,王杰希就打电话来了。

叶修:杰西卡你好呀!

王杰希:你好。

叶修:既然你打来了说明你在看节目,你就直接说你最爱的人是不是林敬言吧!

王杰希:你们兴欣的唐柔不错。能来微草就好了。

叶修:咦?

孙哲平:嗯?

王杰希:不是说要谈谈自己欣赏的职业选手吗?

叶修:那老林是你的什么?!

王杰希:是我朋友啊。

孙哲平:想起来唐柔倒是说过她欣赏老王。

叶修:这两情相悦的感觉让我有些害怕。

孙哲平:你怕什么,又不是你在和唐柔谈恋爱,该怕的人是杜明吧。

王杰希:顺便说林敬言几乎对我夸过他霸图所有的队友,我觉得他可能和张佳乐差不多,见一个爱一个。

孙哲平:张佳乐那是兔子爱。谁像兔子让他手暖和他就高兴。

王杰希:林敬言什么时候也让他手暖和了?

叶修:你和老林那么熟,你自己问啊。

孙哲平:肖时钦来电话。

叶修:哦哟接进来接进来我们要听听他和李轩不得不说的故事。

肖时钦:我和李轩没有故事!

王杰希:那我可以走了。

肖时钦:别啊!我喜欢你啊!

王杰希:哦。谢谢。

肖时钦:刚刚那句话好像不太对。我是说我喜欢你的比赛风格……

王杰希:没事我听懂了。

叶修:我觉得肖时钦自从被李轩刺激过之后,来直播间的情绪也有些异常了。

孙哲平:原来是因为王杰希接进来了他才来说话的。

肖时钦:对对对。

王杰希:客气了。

肖时钦: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和唐柔两情相悦啊哈哈哈。

王杰希:这是当然的。她没有来微草很可惜。

叶修:唐柔那种脾气,越喜欢谁越是要和那人当对手啊。不会当队友的。

王杰希:你也是这样。

肖时钦:听起来话中有话啊。

叶修:嗯?我啊?是这样吗?

孙哲平:哈哈哈,这个套子,回扔得娴熟。

王杰希:我有事要忙,观众们晚安。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