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2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友情⑥


叶修:不上当,不好玩。

孙哲平:其实你是怕节目里调戏唐柔过头之后被她爸买下这网站,让你的节目永久下线吧。

叶修:不愧是跟我做过这么久的人,聪明。

张佳乐:你把节目两个字带上行吗。

韩文清:又有人电话在震。

叶修:还是我的。

张佳乐:队长,把他叉出去。

叶修:且慢!唐柔打来的。

唐柔:叫杜明来。

叶修:快快快快,张佳乐!

张佳乐:到!在打江波涛的电话!

江波涛:杜明!快来,别问为什么,别说脏字别抠脚,唐柔要和你说话。

杜明:啊,啊?今天又不是四月一,你发什么病,孙翔给我的核桃牛奶要吗?

唐柔:杜明。

杜明:…………………………啊。嗯。

唐柔:你跟我约会一天都有什么安排?

杜明:不,不会吧,真,真的,江哥你真的……

唐柔:我也没有很讨厌你。

杜明:啊,啊!!!!!真的吗?!

唐柔:但是我瞧不起不专业的人。你和我打,有一次是全力打的吗?

杜明:我……我全力了!

唐柔:再见。

杜明:别!!!!!!你看我喜欢你,我怎么能用力打你呢,我是不打女人的!不对,我该打还是会打的但是对你真的不行啊!

叶修:散了吧散了吧,我感觉这青涩气氛不适合我们四个大叔污染。

唐柔:时间。

杜明:哎?什么时间?

江波涛:下周日!杜明到H市见你!队里给你们报销经费!去吧杜明!拯救荣耀职业圈的性取向!

唐柔:好。如果你的爆料很无聊我就不去。

江波涛:没问题我这里有苏沐橙和黄少天的,苏沐橙和我的,王杰希和林敬言的,叶修和我们队长的,韩队和包荣兴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你随意挑选。

唐柔:王杰希和林敬言的。

江波涛:女侠好口味。

唐柔:我很喜欢王前辈。他的消息我都听。

叶修:这表白,真是防不胜防。哎其实老韩和包子的我也想听听啊。

江波涛:好的,我来说个你们绝对不知道的事。你们有没有发现林前辈退役前换过眼镜?

叶修:没发现。

韩文清:没。

孙哲平:没仔细看过他的脸。

张佳乐:我知道我知道!我发现了!老韩,林敬言是咱们队的啊!你没发现说得过去吗?!

韩文清:其实我没仔细看过他的脸。

张佳乐:林敬言看这个节目,肯定会伤心的。

韩文清:有什么可伤心的,场上看他的账号卡就行了,脸长成什么样我没兴趣。

叶修:那你仔细看过我的脸吗?

韩文清:那倒是看过。

叶修:什么时候?

韩文清:现在。

孙哲平:哈哈哈哈。

叶修:大孙的笑点总是这么迷。

韩文清:记得你本来没这么胖的,怎么直播间里这张脸……你是不是退役之后自暴自弃去暴饮暴食了。

叶修:镜头会显胖变形,你不知道吗?所以才有上相上镜这种说法嘛。

江波涛:我能继续说了吗?

张佳乐:说说说。

江波涛:我亲眼看见的。他原来的那副眼镜在王队那。和各种纪念品挂在一起,跟战利品似的。

张佳乐:嗯?!

叶修:我听着王杰希怎么好像内裤小偷……

孙哲平:你这先入为主认为眼镜一定是他偷来的思路本来就有问题。

韩文清:你又是在什么时候看见的?

江波涛:不能说!说了不就暴露我的行踪了吗,他们俩一起来打我怎么办?原来林老师的那个眼镜是细框的,你们还记得吗?后来忽然就换成一副黑框的了。

张佳乐:我觉得黑框的好看一点……虽然不如金丝细框斯文……

孙哲平:呵呵,他真的斯文吗。

张佳乐:老林是个好人!你不要呵呵。

叶修:他真的斯文吗……

韩文清:他斯文个屁。

江波涛:所以按照我这个推理,他现在的眼镜应该也是王队送的。

叶修:我打!

张佳乐:哈哈哈这次王杰希不秒接你电话了。

叶修:他肯定在看直播!

张佳乐:信息量太大,我消化不了。

王杰希:我要拖黑你……

叶修:哎哟?真的睡啦?

王杰希:刚睡着你就……你要干什么?

叶修:杰西卡杰西卡。

王杰希:正常说话。别犯病。

叶修:我们听到了很厉害的爆料,说林敬言原来的眼镜在你那里变成了战利品。

王杰希:……这节目真厉害啊。什么都能挖出来。

叶修:嘻嘻嘻。

王杰希:确实在我这里。

叶修:透露一下你的心路历程。

王杰希:原来那个太旧,眼镜腿都生锈了,我让他换一个他舍不得,我有次在他送我上飞机的时候摘掉拿回微草,后来给他买个新的寄去了。

叶修:原来你是这种霸道总裁的性格吗……想送人家礼物就直说,还玩这套。

王杰希:很普通吧。你又心脏了。

张佳乐:我忽然理解到为什么王杰希的人夫呼声这么高。我觉得他的心脏藏得深,比叶修还深。

孙哲平:你喜欢我也送你啊。

张佳乐:呃,我不戴眼镜……

王杰希:还有事吗,没有我继续睡了。

叶修:杰西卡杰西卡,你也给我送点什么嘛。

王杰希:我有什么好处?

叶修:嗯……也让你到我家来玩?

王杰希:B市的?

叶修:兴欣网吧就是我的家。

王杰希:再见。

张佳乐:刚才一瞬间我有种你嫁给你们老板陈姐的错觉。

叶修:嫁她挺好,有车有房有存款,还长得漂亮。有谁要追她来在弹幕上发征婚信息啊。

孙哲平:时间差不多,该开始收尾了,你不要随便调戏弹幕。

叶修:这期时间过得真快,人多热闹。

张佳乐:其实几个人聊聊还挺好玩的。

韩文清:下期我来不了。

叶修:大家听到了吗,别使劲给他刷出场费了。

孙哲平:下期讲什么啊……我觉得能说的话题都说完了。

叶修:怎么可能,话题多得是。

孙哲平:说说。

叶修:这期外景直播受到了极大好评,我觉得可以下期多多利用。

孙哲平:你想干什么?

叶修:我们来跟踪拍摄杜明和唐柔的约会吧!

孙哲平:你这是违法的。

叶修:不行啊?可惜。那既然最后说到了送礼物这事,下期就来聊聊收到过的礼物吧。

孙哲平:太正常了,吓我一跳。

叶修:粉丝后援团还有队友敌人等等那里收到的礼物应该不少吧。有礼物就有故事。

张佳乐:那我有一大堆事情可以说……

叶修:下期来么?

张佳乐:来呀。

孙哲平:要出场费么?替他问。

张佳乐:给我买张机票我飞到B市去和你挨桌坐坐?

叶修:你看你看,双重标准,让我不要调戏弹幕,现在弹幕又炸了。

孙哲平:好,给你买。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大家晚安。

叶修:晚安。下期周六晚十点再见,之后还有新片尾和周泽楷代言的矿泉水广告不要忘记看☆

张佳乐:晚安!大家好梦!下周见啦!

韩文清: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