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1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友情⑤


叶修:现在有九万观众了,不过很遗憾,我已经看不到周泽楷的脸了。

孙哲平:什么话,现在什么都看不到好吗,白花花一片像大暴雪似的。

叶修:周泽楷人气就是高。

张佳乐:脸的胜利。

孙哲平:你长得也帅啊。

张佳乐:谢谢。

韩文清:明明是因为他荣耀打得好。

张佳乐:这里坐着的有打得不好的吗?!怎么周泽楷出来弹幕就这么澎湃。

叶修:还是脸。

孙哲平:苏沐橙长得也好啊。双倍效果。

张佳乐;我想吃烤鱿鱼了……哎?有人敲门,我去看看。

张新杰:来。没有烤鱿鱼,只有烤鱿鱼味的薯片。

张佳乐:啊?!

张新杰:还有韩队的份。

张佳乐:好人啊!

张新杰:那我回屋去了。

张佳乐:进来一起做直播呗!刚才还有人喊想看你呢!

张新杰:呵。进来干什么,当一个百瓦电灯泡?

孙哲平:我感到一股寒风。

叶修:我也是。

张佳乐:老韩老韩,副队给我们的投喂!

韩文清:我不吃薯片。

张佳乐:啊?那他说给你……

韩文清:他故意的。

张佳乐:为什么啊?

叶修:因为他被我和老韩闪瞎了眼吧。

韩文清:不要自作多情,明明是在抗议爆料他和楚云秀的事。

张佳乐:啊,你不说我都忘了。

孙哲平:我还挺喜欢薯片的。

张佳乐:真的?我也喜欢哦!你看我们还是能吃到一起的!

孙哲平:原来你这么介意这事啊……

叶修:话说既然刚才沐橙出镜了,你们有没有什么关于她的料可爆?

孙哲平:你连她都要下手,你还是人吗?

叶修:这话有歧义,我并没有对她下手过。

张佳乐:他没那个意思,是你心黄。

韩文清:苏沐橙和很多人都关系好吧。

叶修:比如?

孙哲平:比如楚云秀。

叶修:你俗不俗。这全世界都知道。

张佳乐:比如黄少天?

叶修:不错!就这个节奏!

韩文清:比如江波涛。

叶修:虽然好像是爆料,怎么一点都不吃惊呢。

张佳乐:因为江波涛友人遍天下吧。

叶修:全联盟都被他下手过。

张佳乐:你等等,让你这么一说,觉得他好厉害。

孙哲平:他和楼冠宁没什么往来啊。

张佳乐:楼冠宁有叶修他弟了哈哈哈。

叶修:小佳乐你真是不学好,被大孙先生带坏了。

张佳乐:叶修你好恶心。

叶修:不要娇羞。

张佳乐:我他妈没娇羞!

孙哲平:江波涛和我也没什么往来。

张佳乐:哎?我倒是经常在围脖上和他聊天呢。

叶修:聊什么?

张佳乐:什么都聊啊。别看江波涛挺低调的,他知道的东西可不少,我连鸡蛋要煮几分钟都问过他。

孙哲平:你可以问我啊!

叶修:你爆麦了。况且你知道鸡蛋要煮几分钟吗?

孙哲平:我会给他买个煮蛋器。

叶修:这人不行了。

韩文清:江波涛逢年过节都给我发短信。

叶修:呵呵群发地狱。

韩文清:不是,单独写的,还会特别附上一条你最近的动向。

叶修:啊?为什么?

韩文清:你退役之后消失了两个礼拜,我问过所有可能知道你动向的人,包括他。

叶修:真是感人。

韩文清:所以那两个礼拜你到底去做什么了?

叶修:躺着。

韩文清:面对九万观众,好好说。

叶修:真的躺着,躺了两个礼拜,思考人生。

张佳乐:退役后抑郁综合症吧……

孙哲平:有这种病吗?我只听过产后抑郁。

韩文清:现在思考好了?

叶修:好了。

韩文清:那你怎么跟我PK不认真?!

叶修:哎呀哎呀,你要怎么样嘛,生死厮杀吗?你那快不行的手,还是留着比赛用吧。

张佳乐:有短信。啊!江波涛来的,说他知道很多爆料,问有没有好处,有好处就打电话来。

叶修:他要什么好处?

韩文清:让血让分是不可能的。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你怎么都笑到地上去了,他写了什么?

张佳乐:他,哈哈哈,他说,让他们队的杜明和你们兴欣的唐柔约会一天!

叶修:这助攻真是丧心病狂。

张佳乐:他真是好人啊哈哈哈。

叶修:可是唐柔看起来像是会听我的话的人吗?

孙哲平:你不是最喜欢现场连线吗?你问问啊。

叶修:万一她爸爸接了电话呢?

韩文清:胡说八道。她在兴欣。

叶修:你怎么知道我胡说。

韩文清:因为你们队的包荣兴发晚饭照片给我,旁边就坐着唐柔。

孙哲平:我听到了奇怪的名字。

张佳乐:我也……

叶修:你什么时候跟我们家包子好上的?

韩文清:好个屁,比你还烦人。

叶修:烦就对了,不烦怎么能打动你呢,说说,弹幕都想知道。

韩文清:打过几盘,就熟了。

叶修:你们两个也是一锅炖菜吗?

韩文清:他说我老大打过的人,我没理由打不过。

叶修:那他打过你没有?

韩文清:一百三十二场,还没有。

叶修:他还真是够烦人的……

张佳乐:喂喂江波涛还在等回复呢。

叶修:这个真的没戏,而且杜明怎么还没放弃啊。

张佳乐:追求喜欢的人是每个人的权利,不能因为他是异性恋你就要烧他。

叶修:我没烧他,我客观地说,他和唐柔的可能性,比他和江波涛都小。

孙哲平:不至于吧,他都喜欢唐柔了怎么可能喜欢男人。

叶修:你也不学好,开始挑人语病啦,我很欣赏☆但是唐柔能看上的只会是PK场上赢过她的男人哦。

张佳乐:你这么一说,你不是很有机会?

叶修:你这例子举得……那周泽楷更有机会,他还长得帅。

孙哲平:呵。周泽楷跟她正面刚,说不好谁输谁赢。

叶修:我不知道你对唐柔评价这么高啊?

张佳乐:他一直对我悄悄夸唐柔的。

叶修:要我撮和你们吗?

孙哲平:我来这个节目只谈话,不打架。和张佳乐约好的。

叶修:对你来说撮和等于打架的意思是吧。

孙哲平:不然还能是什么?


评论
热度 ( 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