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3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礼物①


叶修:(。・∀・)ノ゙嗨大家晚上好!山上的猴子们你们好吗——

孙哲平:河里的猴子们你们好吗!

张佳乐:还有人要给我生猴子吗——

叶修:好的,成功炒热了气氛,果然有张先生在的时候,孙先生就特别放得开呢。

孙哲平:情绪比较高涨。

张佳乐:你反驳一句啊!不要直接承认啊!

孙哲平:嗯?为什么?

张佳乐:就……算了没什么。

叶修:哈哈哈哈哈,害羞。

孙哲平:害羞了。

张佳乐:……你真是被叶修带坏了。

叶修:害羞的张佳乐难得一见。

孙哲平:你不知道,他脸皮很薄的。

叶修:大家都知道我们是谁吗?

孙哲平:我是孙哲平,义斩战队的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张佳乐:我是霸图俱乐部的张佳乐,操作账号卡百花缭乱,请大家多多支持霸图!

叶修:一个一个,真来劲啊,欺负我退休。

张佳乐:欺负的就是你。

叶修:我是叶修,靠直播混口饭吃的家庭煮夫。

张佳乐:首先得有人娶你。

孙哲平:首先你得会做饭。

叶修:这是一档聊聊荣耀各种花边消息八卦爆料的游戏节目。

孙哲平:从来没听说过和游戏有什么关系。

叶修:那你们两个刚才宣传什么劲?

孙哲平:反正又不要钱。

张佳乐:我觉得应该是和游戏有关系的,还活动好手指打算来和叶修大战一场,但这个开场让我的立场动摇了。

叶修:和你开房,我以后和孙哲平得变成什么样的关系,怎么继续搭档直播。

张佳乐:我没兴趣睡你。

叶修:我也没兴趣。哎我房间开好了,打么?

张佳乐:来!

孙哲平:完全没人记得上期最后定的主题了。

叶修:吃俺老孙一剑!

张佳乐:靠靠靠你又不姓孙,说好的剑怎么变成机枪了!散人了不起吗?!我也是研究过你的!

叶修:你去了霸图好像焕发第二春了嘛!和老韩搭档好还是和孙先生搭档好啊?

张佳乐:都好!你逃什么,猥琐什么,你不是前荣耀第一人吗?

叶修:卧槽你当真打啊?你们霸图都被老韩带坏了吗,一个一个吃兴奋剂一样,对我这老人家至于拼命吗,叫张新杰来!

张佳乐:叫张新杰来跟我组队2V1扁你?要不是我在大孙这里,我就叫他来了!

孙哲平:哦对了,现在张佳乐是和我坐在义斩的练习室里。

叶修:弹幕都在催促你们俩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

孙哲平:张佳乐能这把虐了你我就把他整个人抱起来。公主抱那种。

张佳乐:卧槽大孙你不要胡说八道叶修他在放水啊!他这个人不要脸的!

叶修:我赢了呢?

孙哲平:让张佳乐把我抱起来。

叶修: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张佳乐:靠你们给我等一下!

叶修:吃俺老叶一枪!

张佳乐:你不是老人家吗,怎么忽然又有手速有技术了?不过对枪你觉得我会输吗?!

叶修:哎哟可惜。前面放水太多,想反杀没机会了。不然我们再来一盘?

张佳乐:我拒绝!

孙哲平:我看看摄像头啊,这个角度怎么样,能不能拍到我们两个?

叶修:我不知道,弹幕太满。

张佳乐:大孙你手行不行……

孙哲平:没问题。好像我没抱过你似的。

张佳乐:瞎说什么大实话。

叶修:哎呀,还真的打横抱啊,这是全靠胳膊担起来的?大孙不愧是荣耀第一隐性筋肉人,大家鼓掌,啪叽啪叽。

孙哲平:这家伙又吃胖了。

张佳乐:你还真敏锐。

孙哲平:麻烦,抱完了还得把摄像头扭回去,能拍到吗?

叶修:太近了,脸大。

张佳乐:哈哈哈三个烧饼脸。

叶修:那么来说说这次节目的主题。

孙哲平:你就不能有个起承转折前言交代吗?

叶修:你行你来。

孙哲平:这期的主题是什么来着?

叶修:不要装傻。装傻是我的权利。

张佳乐:哈哈哈观众在高呼让老韩也来抱一下叶修。

孙哲平:你们对老韩好点行吗。

张佳乐:就是,叶修的体重跟我可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叶修:切,韩文清那也就一张脸唬人,全身是病,肚子比我还软,你们都不知道吧。

张佳乐:……你摸过了?

叶修:和他睡一张床的时候。

张佳乐:我真不想去面对那个画面……

孙哲平:他说的话一半是胡说八道,另一半是听起来像正经话的胡说八道,你还信。

叶修:张佳乐你去问队医,体检的时候摸韩文清肚子是不是软绵绵。

张佳乐:我他妈问得出口吗?!况且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肚子软不软!

孙哲平:不过韩文清有老胃病我还是知道的。

张佳乐:嗯。他皱眉头看起来凶神恶煞多半是胃病犯了。

叶修:王不留行治痛经。

孙哲平:王不留行又不是只能治痛经。

张佳乐:大孙你好有文化……

叶修:这期的主题和我们说的没有一丁点关系。

孙哲平:对。我们这期要来说说收到过的礼物和礼物背后的故事。

张佳乐:听着怎么那么像午夜心灵谈话节目呢……大孙你试着用那种特别深厚磁性的声音说一遍。

孙哲平:这次节目后,我们再也没有人见过叶修——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