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2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23


叶修:我拒绝,兔子那么能生,不小心生出101忠兔了怎么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

李艺博:小黄怎么就被戳到笑点了……

黄少天:想想叶修身上爬满兔子的样子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可以有。

黄少天:我应该去买一堆倒在叶修身上。

喻文州:我给你钱。

叶修:你们的吵架呢,怎么现在忽然一致对外了。

江波涛:他俩从见面开始就一直在吵,只是没传进公频……

苏沐橙:吵什么吵什么?是不是喻文州真的灌他喝什么减肥茶啦?

张佳乐:这听说过队长管技术管生活管心理,还真没听过管体重的。

喻文州:为什么坊间传言会变成这样,少天胖成一个球我也不介意的啊。不如说我经常说他挑食吃得太少。

黄少天:闭嘴闭嘴不管你说啥总之你少说两句。

江波涛:小黄你叫别人少说,你这没有说服力啊……

黄少天:就是这个吧!

喻文州:是这个。

叶修:找到什么了?

江波涛:武器。我和喻队的武器找到了。

叶修:那还有装备呢,路漫漫其……

李艺博:想不到叶导还会吟诗。

叶修:想不起来后半句了。

黄少天:不管怎样来喻文州我们打一架再说!

喻文州:怎么叫得这么粗野,好好叫队长行不行?况且我有武器你没有,你确定要和我打?

叶修:或者你可以叫一声文州州来听听。

黄少天:呸!

江波涛:我都有点同情老黄了,不能对他好一点吗,不然老黄我帮你二对一打他?

黄少天:行!

叶修:哇要不要脸。

黄少天:打死再说脸的事!

李艺博:看来积怨已久。哈哈哈打得这么凶猛,喻队几乎没法还手啊。

杜明:哇我好像看到包子了!

苏沐橙:在哪在哪报坐标!

张佳乐:报什么坐标?

苏沐橙:有人看到包子了!

孙哲平:那完了,那么大声喊出来,包荣兴也能听到啊。

杜明:没反应过来就被干掉了……有装备了不起啊?!

唐柔:我也被杀了。

杜明:你们不是队友吗,他还下手!

唐柔:亲队友明算账。

韩文清:唐柔,说坐标。

叶修:说之前先想一想包子被干掉会有什么后果。

唐柔:既然他已经动手杀我们了,那就说明不打算和我们有什么交流,还是和韩队谈更有用。

韩文清:你们在原地等着,我过来。

叶修:我好无聊啊我要诈尸。

李艺博:你诈尸能干嘛吗,一大半中毒的,还有几个快死的,剩下的都在谈恋爱。

叶修:我也可以和老韩谈谈恋爱说个人鬼情未了什么的!

韩文清:我不和僵尸谈恋爱。

叶修:那我还是躺着吧。

唐昊:听这意思好像是有包荣兴的消息了。

孙翔:刚才叶修是不是说我有倒流时光3秒的能力啊,那见到包荣兴我能倒流三秒然后去卡位堵他吗?

唐昊:听起来挺睿智的。

孙翔:怎么好像还是骂人呢!

唐昊:你能消停一会吗,被害妄想这么严重!

叶修:很遗憾这个技术上不能实现,你想把3秒前的影像或者声音重视听一下倒是可以。

黄少天:舒畅多了。

喻文州:连杀四遍也太拼了,你对我的感情太强烈我有些承受不了。

江波涛:我觉得他只是纯粹的想揍你,并没有感情。

黄少天:你们还听不到公频是不是?

江波涛:能听到导演和韩队,其他还不行,毕竟没当死人。

黄少天: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有两队半天没有动静了。

江波涛:谁?

喻文州:从导演的反应来看,至少周泽楷,林敬言那边都好半天没说话了。

黄少天:还有方锐那组也没有提到。

江波涛:方锐的话刚才我见到过啊。他好像正在和吴羽策到处溜,也在找装备吧。

黄少天:往哪个方向去了,我们去搞一搞他们。

江波涛:搞。走。

肖时钦:李轩你说包子正在干什么啊?他好像是在找什么还是在等什么时机似的。

李轩:找人吧。他杀过小戴之后跑动范围好像很大。

肖时钦:那到底在找谁呢?

叶修:我必须插一句话了,全体注意全体注意,真凶已经备齐逃脱条件,但他只能带三个人出去,你们还有十五分钟寻找到他,先到先得先到先得。十五分钟后这个故事会强制结束,开个小小的联欢会。

杜明:啊?!

唐柔:三个人……

韩文清:王杰希!王杰希林敬言那一队在哪!

叶修:老王老王?杰西卡?听到回个话?

李艺博:不吭声呢。而且果然摄像师也被杀了,他们这组没镜头。

叶修:报告长官前方舰船失去联络。

韩文清:果然是林敬言有问题!

叶修:果然?咦李老啊我有把这个线索说得这么明显吗?

李艺博:我是觉得挺明显的……只是说话的人一多混淆视听就很难注意到。

戴妍琦:原来解开事件的关键不是我们队长!导演我要和你谈谈!

叶修:不能这么说……你们队长曾经也是有机会的……

肖时钦:就因为一个电话号码被李轩卖了。

李轩:冤枉啊!

方锐:这意思也就是说十五分钟过去如果找不到包子或者包子被韩队干掉的话,我们就全员再见了。

吴羽策:两套装备都齐了,我们去找人。

叶修:这两个真厉害,我还以为不会有人能凑齐一身装备的。

李艺博:不要小看猥琐流啊。你那藏东西的小心思方锐都猜透了。

叶修:方锐大大好厉害哦(´-ω-`)

方锐:得了别勉强,你那嫌弃的语气恶心死了。

戴妍琦:导演放我出去!我去抓包子来往死里打!

叶修:不是我瞧不起你,你可能打不过他。

戴妍琦:哎哟这就是一个比喻!我可以公频喊话叫大家来打啊!

韩文清:你还能不能记得包荣兴带你在什么地方停留很久?你说过一直在差不多的地方打转。

戴妍琦:啊?和我说话吗?我……嗯……我只知道我被杀之后复活点在那,那个地方……我已经绕晕了,我以为他也迷路,想不到他那么心脏。

孙哲平:叶修队里有心不脏的吗?

张佳乐:就是。

苏沐橙:我就在旁边啊!你们两个黑兴欣也控制一下。

张佳乐:女叶修谦虚什么。

孙哲平:谦虚什么。

苏沐橙:不行我说不过他们两个!我需要一个人来帮腔,少天天快来!

黄少天:都快死了帮什么帮,赶紧找人!

叶修:你们本来就死了……找到人也没用。

苏沐橙:可我是为了我的兔子!

黄少天:咦,说得也是,那我找了也没用啊。

喻文州:你可以说是为了我啊。

黄少天:呸!来啊一起死啊互相伤害啊!

江波涛:我可不要陪你们一起死。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不做电灯泡。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