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3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场上场下③


叶修:欢迎回来。

孙哲平:刚才那个广告是什么玩意。

叶修:矿泉水啊。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矿物质的搬运工。你不懂这个梗吧?这可是复古情怀的多年前广告词再复活。

孙哲平:不想懂。我是想问为什么是半裸的周泽楷在洗澡?

叶修:你什么眼神儿,是周泽楷在慢跑一边喝一边把水浇在头上然后体会到了盛夏在山中泉水里沐浴的劲爽舒畅。

孙哲平:这他妈不还是洗澡吗?!

叶修:不是张佳乐洗澡你不开心是吧?

孙哲平:你有完没完了,看到张佳乐在矿泉水广告里洗澡我会高兴吗?!洗澡水谁喝得下!

叶修:你看,弹幕上都在喊喝得下。

孙哲平:这些人是连偶像的汗都舔的,不能信。别喝!喝我的洗澡水干什么,你们还让不让我今天回去冲凉了?!

叶修:你刚才好像说了非常厉害的话。

孙哲平:我说话一直都很厉害。

叶修:接得好。广告前我们在说什么来着?

孙哲平:要给林敬言打电话问他对婚后再睡这个问题是怎么想的。

叶修:我打。

孙哲平:赌五万没人接。

叶修:你这打赌都和别人不一样,好好地按规矩来赌五毛行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钱。……还真的不接。

孙哲平:五万。

叶修:我可没答应跟你赌啊。

孙哲平:怂。

叶修:我穷。你看,小网吧网管,还得兼职网络主播来养家糊口。度日艰难,上有老下有小。

孙哲平:你们看看这货,连直播的资源都是蹭兴欣网吧资助的,他还要不要脸。

叶修:你之前都说我没节操可掉喽。

孙哲平:我还是买机票来揍你吧。

叶修:尊老爱幼,打伤你的手不要紧,打伤我或者荣耀的花花草草就不好了,都是祖国的未来啊。

孙哲平:你算个屁的祖国未来,已经是祖国的过去式了吧。

叶修:承让承让。你巾帼不让须眉,也是过去式的一员嘛。哎你说张佳乐来打,老林会不会接?他俩关系不是很好吗?霸图两枝花啊。

孙哲平:花只有张佳乐吧,关老林什么事。你今天就是盯住张佳乐不放了是吧?行啊,我给他打。喂张佳乐,你在看直播没?你在看啊!你说你是不是发了那条孙哲平我要给你生孩子?!

叶修:哈哈哈哈。

孙哲平:他妈的还真是你发的,你那么想参与你来啊!

叶修:老张,你要不要出场费?不要就让你来。

孙哲平:他说不要。喂张佳乐,给老林打电话。啊?你打了?然后呢?

叶修:来来来现场竞猜了,觉得老林接电话的发1,不接发2。猜对了可以喝孙先生的洗澡水。

孙哲平:你怎么这么闹,一个电话不能好好打。张佳乐说老林也没接。大概是有事在忙。

叶修:这话就不对了。这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无论你洗澡吃饭睡觉还是啪啪啪的时候,只要打来都会接的。

孙哲平:胡说八道。还啪啪啪接电话,你A片看多了吧。

叶修:开个玩笑,就是那个意思,意会就好,不要当真嘛。你看我就有这样一个人。你肯定也有。

孙哲平:我倒想听听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叶修:快递员。

孙哲平:我从来不网购。

叶修:了不起!尊敬你!跪拜你!

孙哲平:不要光口头说,你给爷爷跪一个看看啊。

叶修:来来再想想谁对老林比较重要。方锐?我觉得他肯定不行。

孙哲平:为什么,他们也是老搭档了。关系铁着呢。

叶修:因为平时都是林敬言给方锐打电话啊!方锐给他打,老林肯定会以为是误拨,看到了也不接的,浪费老朋友电话费多不好。

孙哲平:哈哈哈哈戳到我笑点了。

叶修:你的笑点真是出人意表,不走寻常路。

孙哲平:那只剩下老王了。

叶修:什么!你要尝试坊间传言的力量么?!这个可以有!

孙哲平:你问问老王。顺便也问问他对婚后睡觉的感想,他是第二名。

叶修:提醒得好,我来问问。WOW老王你接得好快!我来功放到现场给大家听啊。

王杰希:嗯?你在干什么?

叶修:做男主播养家糊口。现在正和你现场连线,和观众打个招呼吧。

王杰希:哦,你那档没下限的直播节目。

叶修:我觉得很有下限啊,我们说话没有一个屏蔽字。

王杰希:你打给我做什么?要问三围还是袜子牌子?

叶修:要问问你对婚后才睡觉的看法。你是官方论坛粉丝最想嫁排行榜的第二名,请你谈谈安全系人夫银奖的获奖感言。

王杰希:第一名是谁?

叶修:林敬言。

王杰希:哦。

叶修:感想呢?

王杰希:我无所谓。这种事情,两情相悦最重要吧。不过不管什么时候,安全措施要做好。

叶修:好正统的回答。

王杰希:林敬言你们问了吗?我倒想听听他怎么说。

叶修:就是为了这个事找你,我们要现场连线他,打电话他不接。

王杰希:你打的,他当然不接。

叶修:张佳乐打的他也不接。

王杰希:哦。

叶修:帮忙不?

王杰希:他接了。

叶修:你手速真快!

王杰希:老林在这,交给你了。我还在吃饭。

林敬言:啊?老王?你要把我交给谁?喂喂?你是不是打错了?

叶修:哈哈哈哈。林敬言你跑不了啦☆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