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47-250

*大致上是现在日服的泳装剑豪活动剧情相关,看不懂的话请自行找翻译剧情了解一下,接下来几节更新可能也都差不多相关

*虽说是有点相关,但各种乱七八糟的地方跟活动剧情可能有出入,请理解成这个藤丸太摸了导致时空扭曲了罢(诚恳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47

 

“怎么,这次没有对着拉斯维加斯的太阳大喊大叫嘛。是不是你还是更喜欢海边啊?”

罗宾汉坐在马路边的围栏杆上,看着御主一脸艰难地研究路牌。

“我一喊叫,你们都嫌我吵,我不喊了又要我喊,到底要怎么样嘛。”

藤丸立香随口应付着,还是满脸烦恼地紧缩眉头对着面前的三岔路牌,和手机里的地图对照。

“你不是挺会认地图的?在沙漠里都没有迷过路。怎么这么难?要我帮忙吗?”罗宾汉忍不住问。

“我会认地图,可是我不认识英文啊。”藤丸立香理直气壮地说。

 

248

 

“叫人类的解谜代表来帮你辨认英文单词,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

福尔摩斯很明显对自己接到的工作非常不满。不过嘴上虽然抱怨,他还是带头向正确的方向走着。

“老师!您全知全能,您救救我,我的英文考试才有几分,你知道吗?你要看看我在学校时的英语考试成绩吗?”藤丸立香大言不惭地跟在他身后大声拍马屁,“另外老师,我能不能申请您换一身衣服?拉斯维加斯很热哦!”

“嗯?一般意义上讲,从者其实并不受冷热影响,我这不是为了配合你的心情,都已经把外套脱了吗?”

福尔摩斯确实没有穿平时那件内发光的累赘大衣,而是马甲和衬衫长裤的轻便装束。

“可是你腰带上的放大镜真的看起来好热……地上的蚂蚁都要被你烤熟了。我能不能在放大镜下面架几片肉顺便做个午饭啊?”

藤丸立香嫌弃地看看在福尔摩斯背后分叉开来的一大片金属物。

“NO。”福尔摩斯当机立断,表现出坚决不让步的严肃态度。

 

249

 

如果说罗宾汉的夏装已经很有热带风情了,那藤丸立香随便穿来的这身花衬衫短袖和迷彩短裤才是更加花哨到不行。

虽然这么花哨,却是货真价实的魔术礼装呢。

不知道达·芬奇做这套衣服的时候在想什么,总之藤丸立香一穿上,整个人就会散发出强烈的度假气息,导致看到他的人都会变得不好意思叫他去工作。

“可是,你看看他!他都换成这种能看到脚踝的单衣了,你不也换一身吗?我们现在就去那边街上的店里挑挑吧,我觉得高尔夫球衫那种模样的短袖就挺适合你的!”

戴着墨镜,散发出花哨又懒惰的终极度假气息的藤丸立香,指着对面的黑衣男人对福尔摩斯大喊起来。

福尔摩斯眯起眼睛,把对面的人也上下打量一番。

本来还笑眯眯的梅林,对上福尔摩斯的眼神就不快地往上提了提围巾,把脖子盖住。

“你看!你看!裹得这么严实的梅林哦!他的耳朵都露出来了!他还有这么一条没什么用处但是很时髦的丝巾!他身上还有强烈的香水味!虽然以前就有,但是今天的尤其浓烈!”

藤丸立香扎马步站在旁边向梅林侧举双臂,仿佛电视购物推销员一样卖力地介绍着。

“呃,这位可爱的年轻先生?我觉得你应该装作不认识我比较好哦,这样我也会比较有面子。另外我身上的不是香水,是花香味。神秘的大哥哥卖点可是清爽与朝气哦。”

“啊?行吧行吧,大哥哥。哥哥您这条围巾真的看起来太热了,让人非常烦躁,给我摘掉。”

藤丸立香二话不说就伸手去扯梅林的围巾。

被扯的一方迅速后退,但御主却完全不打算退让。两人一个后退一个被拖着前进,就这么僵持了半个大厅,最后以迷之大哥哥消失在花瓣中单方面告终。

“你就这么想看我露出脚踝吗?在我看来这可是很粗鄙的穿着方式,礼仪方面是有问题的。”福尔摩斯叹息。

“我们都到赌城来了,满街都是身上只有几片布的泳装剑豪,你跟我说正装礼仪啊?!你真的要做爸爸·福尔摩斯吗?!”藤丸立香一边呸呸吐着落进嘴里的花瓣一边大叫。

“……竟然被你驳倒了呢。”

福尔摩斯把背后的放大镜都收了起来。

 

250

 

“哦哦——看到Master去撕扯别人的衣服,你露出了羡慕的眼神。”黑胡子贴在罗宾汉的耳边悄声道。

“哇!你干什么!别用那么下流的语气贴在我耳边说话!”

罗宾汉反射地伸脚踹向旁边,但黑胡子敏捷地躲开了。

“哦呼,我给老爷您一个旁观者清的意见,如何?”黑胡子面色泛红露出了令人全身发痒的诡异微笑,“变装这种看情趣的东西,就是要和平时差异越大越好。比如你现在都已经穿得这么清凉了,脱是没用的,要不要考虑把另外那半边头发撩起来?那样的话肯定会对那小子管用的,就像春——”

“春什么?”藤丸立香用手里的木片捅捅黑胡子的背。

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还提着一根吃完了的湿淋淋的冰棍棒。

“啊没什么。只是给你最喜欢的从者一点点幸福的建议,那么,爱的守护神在下不才,就此告退——”

黑胡子话还没说完就灵体化不见了。

“啊?他刚刚跟你说什么鬼话了?”藤丸立香顺手把冰棍棒扔进路边垃圾桶,迷茫地看向罗宾汉。

“没什么。我没听懂。”罗宾汉不知为什么,眼神似乎有些漂移。

“哦。那我再去买点吃的。你要吃圣代吗?”藤丸舔舔嘴角,意犹未尽的样子。

“……可以啊。”

“你怎么非常可疑地停顿了呢?不想吃就直说嘛。”

罗宾汉回头看看御主爽直的大眼睛,一时不知该不该接这个话题。

“只是在想,你居然没有否认啊。什么的。”

“嗯?否认什么?”藤丸抬头想了一会,“最喜欢的从者?没错啊,有什么要否认的?”

“哦。哦……那……我们去买圣代吧。”

罗宾汉一时语塞。


评论 ( 15 )
热度 ( 3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