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216-220

前文看目录或者合集都可以哦(。・∀・)ノ゙



216


少年开门进来时,脸上的表情完全不像初次见面。

“那个是咖啡吗,让我也喝一口吧。”

少年说着,直接伸手拿过去,旁若无人地喝了一大口。

那之后,少年被烫得咳嗽起来,把杯子塞回他手中,严肃地教育他“身为一个医生怎么能喝这么烫的饮料呢,不知道会烫伤食道吗?”。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是医生?”

坐在床上的罗马尼·阿其曼只是这样摸不着头脑地问道。

“因为你穿着白大褂啊,难道你不是吗?”

黑发蓝眼的清秀少年满不在乎地往他身边一坐。力道不客气极了,床都给这孩子震得上下忽悠忽悠的。

“这不是白大褂,这是我的员工制服……好吧,看起来可能有点像……”

“以后要辛苦你了。”

罗马尼忽然听到身边的少年喃喃低语。

“你说什么?哦,还好啦,只要你不要经常生病,就不会麻烦到我的。没有事也不要找我闲聊,我休息的时候比较喜欢一个人呆着——”

迦勒底的医生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和自来熟的少年聊了起来。

那之后,警报响了。


217


趴在桌上的人忽然睁开眼。

罗曼医生有点睡糊涂了,他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刚刚的警报声是新出现的,不是梦里的声音。

“发生了什么?”他急忙拿起手边的耳麦问话。

“没事!小牛和吕布打起来啦!我正在叫人去压住他们俩,医生你就好好休息!不要过来现场,现场很危险!”

耳麦里的喊声把他的瞌睡赶得干干净净。

罗曼医生怔怔地呆坐了一会,这才匆匆忙忙起身披外套。

“你是立香吧?!怎么是由你来跟我通话的,原来负责监控的员工呢,我当然是要到现场来啦!”

“哦,他被小牛给挑飞了,全身多处骨折,爱丽正在给他救命。”

虽然是不得了的事故,在藤丸立香说来倒是相当轻松,好像没多大事。

“那你呢?有没有受伤?说到底,为什么会打起来啊,他们平时都相安无事的!”

罗曼医生匆匆冲进走廊。

“我哪知道,我刚刚被吕布挂在武器上当旗子甩咧,差点就以为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虽说现在外面本来也见不到太阳啦!”

这暴跳如雷却仍然有精神开玩笑的语气,还真的是藤丸立香。

“那你不也是受伤了吗?!坐着别动,我这就过来。”

“没什么大事啦医生,我都是死过多少次的人了,断几根肋骨没什么的。”

藤丸立香在极其喧闹的背景中漫不经心地说着。

匆匆在走廊赶路的医生不由得停下了脚步。

“啊,梅林过来了,没事啦,死人都能给他奶活的。”

说完,少年就把通话单方面切断了。


218


结果,两个平时还算老实的狂阶英灵为什么发狂,原因一时并不明了。

藤丸立香左小臂骨裂,吊了一个石膏弯在胸前,神色如常该干嘛就干吗,指挥和吵架的时候只用右手在空中乱挥,跳猛了震到手臂还会气得哇哇乱叫,看起来十分可笑。

罗马尼·阿其曼却有点笑不出来。

在这个世界第一次见到我,他就已经是这样了啊。

罗马尼想着昨天梦里回忆起的事。

怪不得在第一次看到少年的眼睛时,他就觉得这个人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

明明是用真诚的表情在说笑,可少年看到他时,眼睛深处总有一些说不清的复杂东西在闪烁。

那么,在更早,更久前,藤丸立香还没有现在这么勇敢果决,还是一个受伤了会哭会喊的普通少年时,他到底是什么模样呢?

曾经听说过的——

失去了罗马尼·阿其曼这个人,就无法活下去的世界,对于这个少年究竟是什么样呢?


219


那一定是连罗马尼·阿其曼自己都理解不了的孤独吧。



220


我要不要和藤丸立香谈谈啊。

罗曼医生本能地觉得这个迦勒底倚赖的年轻御主其实在精神健康方面有点问题。

但好像他也没什么资格插手。

更何况他现在仿佛拒绝了前恋人又跑回去对人家指指点点的渣男一样,总有一种奇怪的别扭。

他是无辜的好吗?!他和藤丸立香一开始就没有过什么呀!

为什么迦勒底里每个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他们两个!

“哎,我最开始还对他说什么,要是有人告白我会很高兴……可不是这个意思呀。”

罗曼医生烦恼地抓乱了自己的马尾。


评论 ( 8 )
热度 ( 3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