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26-35


26


韩文清其实一点都不吃惊。

换成其他任何一个人,他都可能勃然大怒,但唯独来的人是包荣兴。

没什么可气的。

跟这种人较真就是和自己过不去,韩文清在之前的几十场对战里已经很清楚了。

拿张新杰来说,只要他皱皱眉,副队就知道他要发火,他咳嗽一声,副队就知道刚才跑位慢了。

换成包荣兴,说什么他都听不懂啊!

怎么较真,好想揍他的脸啊!

可是这小子比他还高还壮,打起来能不能打得过?!

韩文清破天荒头一遭的有些虚啊!


27


包荣兴轻轻松松就把张新杰挤到一边,钻进屋里,还拍着大前辈的肩说“你太轻了有没有好好吃饭锻炼喝牛奶啊”。

张新杰很郁闷,他早睡早起每天锻炼摄食全有计划连卡路里都是算好的,怎么就随随便便让一个野小子给掀到旁边呢?

互相撞着才注意到,包荣兴的胳膊好结实,硬得像石头一样。

职业游戏选手有必要长成这样吗?

你敢搓烂我们霸图的订制机械键盘,让兴欣三倍赔。


28


“我没训练完。等着。”

韩文清看一眼包子,转头继续练。

“好啊好啊我也一起啊老大!”

包子根本不客气,拉来椅子就挨着他坐下了,在旁边的电脑上摸索半天,转头看门口的副队。

张新杰扶着眼镜面不改色:“开关在旁边。摸。”

看着包子把电脑捣鼓开,进训练系统,开开心心打开项目,韩文清练什么他就练什么,嘴里吵吵闹闹依然,手上却不含糊。

韩文清根本不理他。

包子也不在意韩文清理不理,一边看自己的屏幕一边看旁边的,还把头凑到键盘跟前看他手指的操作。

张新杰看他们并排的背影许久,悄悄合上门。

按以往的经验,韩文清训练完,这个姓包的就玩完了,他还是躲躲。


29


训练完,韩文清疲惫地松开手指,没关电脑,只是坐着。

最近,状态好得让他自己都不安。

身体里这种马上要燃尽的危机感,就像所谓的回光返照似的。

“哦!不练啦?打完啦?我还没看够呢!”

旁边响起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他才想起屋里还另有一人。

“职业不一样,你学我操作有什么用。”

韩文清这才第一次正眼瞧他,包荣兴比上次见时晒黑了,穿着机车风皮外套,里面是花里胡哨的印字街头风黑T恤,金发长得更长,发根有些黑色丛丛冒出来,却不显得难看。

全身上下都是自由的气息,韩文清最讨厌的气息。

“有啊!我喜欢!有力气!”

包荣兴摩拳擦掌,真不知他是真看懂了还是瞎蒙。

“谁让你来了。回去。”

韩文清开口就撵。

“哎你看你记性不好,打训练糊涂了吧,你不是要手把手教我嘛!”


30


韩文清就瞪着他。

包荣兴笑嘻嘻地睁大眼,两手撑在膝盖上,满脸期待。

一般人被我这么瞪怎么也得脸红发怯吧!

这小子的反应怎么全都和普通人不一样呢!


31


“包子!包子是不是在这边!”

张佳乐抓着手机大喊着推门进训练室,看到韩文清的时候声音低半度,目光和包子一撞,立刻张牙舞爪起来。

“哈哈哈包子你这个傻逼你真的过来了,还砸门卫室说叫老大出来,他们差点报警了都,有你这么傻逼的么哈哈哈!”

“老大叫我来的!你才傻逼!”

包荣兴伸手跟他两手抓住,两人像小学生一样开始曲臂角力。

韩文清就冷冷看着。

门口的张新杰也冷冷看着。


32


张佳乐和包子的关系到底什么时候变好的,已经完全不可考据,但包子来霸图,张佳乐是唯一一个得到提前通知的人。

可他赖床啊,刚扒拉出手机看到包子的留言,本人都已经在霸图宿舍砸门了。

“包荣兴和韩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张新杰满心以为肯定能挖到真相,但张佳乐一脸茫然。

“没事啊。”

“那他忽然来……”

“我怎么知道,他无聊呗?”

“……”


33


果然奔放的脑电波要和奔放的沟通。

张佳乐一来,气氛马上就温和多了,原本张新杰觉得要血溅当场的可怕场面也没发生。

张佳乐变魔术似的啪甩出一张卡:“打不打?用小号!”

包荣兴卷起袖子:“打!手下败将!”

“滚!你才手下败将!上一盘那么烂屎你还好意思说!”

两人你一拳我一拳,互相捅着跑出去找能对战的电脑,把剩下两人晾在屋里。

韩文清忽然从鼻子里笑了一声。

张新杰背后一凉。


34


多久没听过韩文清笑了?

张新杰觉得自己就够沉稳,可韩文清像早已变成无机物,连情绪这种东西都深深用拳头砸进荣耀的地板里。

沉重得根本挖不出来。

可是他看着包子的背影,是货真价实笑了,还不是气急反笑,而是张新杰所不熟悉的音色。

只半秒间,那张脸已经恢复又黑又凶的样子。

“不用管。你去忙。闹够就回去了。”

韩文清淡然地说。


35


结果张佳乐和包子根本没好好打几盘。

两人打着打着,就坐一块儿去研究PK录像,复盘也不安生,你一句傻逼我一句傻逼吵得不亦乐乎。

“你怎么回事,今天特正常啊,还知道看个复盘!”

张佳乐狼狈地拍打衣服,他刚刚被包子连人带椅子失手掀翻,又被包子单手提起来。

“我一直都是很正常的!”包荣兴满脸“我看你在说废话”的表情。

“那你说说,你这里为什么冲过来,没看到我技能都冷却好了,找死嘛!”

“老大就这么打啊!帅啊!”

“叶修才不会这么打!”

“我说的不是那个老大!”

“你到底有几个老大啊!”

路过这房间的人都侧目,看张佳乐大神平时挺有范儿的,怎么兴欣来一个人就降级成小学生呢。

“他说的是我。”

韩文清的声音,忽然在两人身后响起来。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