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26


“噗……”

叶修把喝进去的茶又喷回杯里。

许博远嫌弃地斜眼看着他。

“你看看,张佳乐的账号卡去孙哲平那了。哈哈哈。”

叶修为了解释自己的失态,把电脑转向他。

“真的假的?”

许博远把那句话翻来覆去地看,确实没错。

“不可能是因为主人关系好就从对方那里出来啊,上次周泽楷的账号卡从兴欣出来,难道你和他关系很铁吗?没有啊?”

“我记得好像还有人见过疑似无浪的人从邹远的房间跑出去,江波涛和邹远是什么关系也值得探讨。”叶修忍着笑放下杯子。

“叶修?!叶修!大孙说我的账号卡在他那!不说了不说了我去和我的账号卡视频!耶——”

张佳乐的喊声还没停,通话就单方面掐断。

“多大的人了,还耶呢。”

叶修把茶水倒进茶洗,又给自己新倒一杯。

“挺好啊。有精神。跟他的打法真像。我挺喜欢他这样的。”

叶修动作一僵,缓缓转头看旁边。

许博远本来是顺口说,感觉气氛不对,回头看到叶修的表情,浑身都不对了。

“你干吗?”

“你喜欢张佳乐那样的?”叶修很不可思议。

“不然呢?喜欢你这样的吗?”许博远还没回神刚才说过什么不对的话。

“对啊!当然应该喜欢我啊!”

叶修严肃地诱导。

“……滚!谁说你说的那个意思了!”

许博远这才反应过来。

叶修正经的脸上瞬间渗出调笑:“我说的什么意思呀?”

“去去去,离我远点,你再敢占便宜我就连人带行李都扔出去。”

叶修看看他,又伸出食指,许博远就瞪着。

手指终究没戳下去,叶修转而戳键盘,正经多了。

“既然不是因为主人的关系选择的出口,那就是巧合?这件事值得我们详细研究研究。不知道蓝桥和君莫笑在那边调查得怎么样了,下次来,能带来对应的荣耀地图,说不定就有发现。”

“我觉得不是巧合。”

许博远从茶几下面拿出一个软抄本,上面零零散散记着他们亲眼所见以及叶修听闻到的各种账号卡出走的迹象和事件,从上个月至今,竟然已经积攒起好几页。

“当然也有几个例外,比如我的蓝桥,但大多数……绝大多数,都是职业选手的账号卡。最开始是君莫笑,然后是和君莫笑有过交手的卡,”

他一页一页翻过去,上面更多是目击记录,或是操作者报告游戏BUG的消息,主人和账号卡见面的情况还是少之又少。

叶修点点头,还是忍不住把香烟点起来。

“所以问题就来啦。你的蓝桥最开始——”

最开始是怎么发现出口,又是怎么出来的?


——


某个特殊的内部群里,张佳乐发了一张自拍。

画面上是他和他的电脑屏幕,屏幕上有一个脖子与手指修长的精悍青年,将华丽枪械贴在脸旁,深红防风镜下大眼睛闪烁锐利光线,嘴唇边的笑意迷人不羁,衬得对镜头呵呵傻笑的张佳乐就像小孩子。

“感谢组织感谢人民,我也见到我家花花啦——”

他拍照还不算,录语音信息在群里轰炸。

【好。】周泽楷忽然冒出一句。虽然没人知道他到底是问好还是在祝贺。

【怎么试出来的?做过什么?】王杰希追问。

【什么花花,还大白呢,孙哲平那边怎么样,遇到什么情况没?】

叶修打出话去,看到张佳乐回来一句【没有】。

这个临时开的群,还是在许博远的建议下弄起来的,里面人不多,十几个,基本是亲眼或间接与自己的账号卡有接触的人。

由于账号卡的级别所致,这里面的几乎都是职业圈的人,所以看起来就像选手群的分组。

其中有那么几人,是账号卡被其他人见到,但自己没碰到的,就比较郁闷了。

【叶修叶修,海无量还来过没有啊?来过没有?】

方锐自从知道海无量出来过,就成天挂念,但很可惜,兴欣的账号卡们就出来造访过那一次,后来就没有音讯,寒烟柔和沐雨橙风也没出现。

【没。你不是都见过一枪穿云了吗,也算是见过活的账号卡了,拿他凑合凑合吧。】

【别人的账号卡!就像别人碗里的饭!只能看看啊!】

【你自己的不也只能看看么,难道你还想做点别的?】

叶修跟他来来回回扯着没营养的话,继续翻看软抄本。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