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22


“我没有啊!躺着也中枪,冤枉啊!”君莫笑大声抱怨。

“那他叫你干什么,总不能是你和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吧。”

和这些口无遮拦的人混多了,许博远说话也很随便,挑着眉头抱起胳膊,看他怎么回答。

可惜,君莫笑可不吃这套。嘴一咧,就凑过来了。

“嗯~怎么啦,你不情愿?要我和你亲近亲近也是可以的哟?”

蓝桥春雪揪着他的披风,在他头快挨着许博远的头时往后拖扔在墙上。

“我想他们两个不会有什么更复杂的关系,我们之间的人际关系,和主人比较接近,叶修,你和周泽楷的往来应该不多吧。”

还在忙于折腾选手群的叶修从鼻子里哼哼两声:“是啊。场上还是印象不错的,不能说关系差。但确实也不太熟。”

“能不能让我和一枪穿云说话?能够视频看到脸更好。”

叶修一愣,转头看他:“你?”

蓝桥点点头,走过去坐在他身边:“虽然以我这种水平和身份,他可能不愿意理会。”

“不不,什么水平和身份他都不理,”君莫笑从墙边又悄无声息摸到他后面,撑着沙发靠背看电脑,“小枪的性格就这样啦。”

“可以,当然可以,说不定你冰雪聪明能问出什么来呢?”

叶修露出看好戏的笑容,如法炮制让苏沐橙把手机开着网络视频拿过去,一枪穿云硬朗的面庞出现在屏幕上,牛仔式皮帽宽檐下,深如海水的墨紫双瞳,挺削鼻梁和紧抿的唇线虽然充满欧美式的华贵气息,和周泽楷相貌完全不同,神色却非常相似。

“冒昧打扰,我是蓝桥春雪,君莫笑的朋友。我也是从荣耀的世界过来的,和你一样。”

蓝桥接过手机,四平八稳地开门见山。

一枪穿云眼神微微摇动,终于出声,却十分低沉,与周泽楷的说话声很不一样。

“知道……”

“你认识我?那真是荣幸。”

过去足有半分钟,一枪穿云又沉闷地挤字:“君……”

“君莫笑就在这里。但他说不明白你为什么叫他。你是不是有事找他?”

一枪却摇头:“不。”

“能回荣耀里聊聊吗?当面更容易说清。你的主人是从其他城市赶过来,也不要让他太辛苦了。”

一枪皱着眉,脸旁边忽然冒出一个泡泡。

【不想回去。】

“以后还能出来的。不是只能见今天这一次。”

叶修听着他们对话,忽然笑起来,别过脸免得声音传过去。

“你笑什么。仔细听。”许博远皱眉推推他。

“我觉得,哈哈,轮回可以把你跟蓝桥春雪打包买去,这样他们就多一个副队了。”

“……”

两人说悄悄话间,蓝桥春雪和一枪穿云几乎是单方面的对话还在进行。虽然听起来更像是打哑谜。

“我不是有意打扰你们会面,但还是要麻烦你回答问题,你还记得出口的坐标点吗?”

一枪穿云沉默足有两分钟,才又冒文字泡,吐出一串数字。

“放心回去吧。如果你还想出来,可以来找我想办法。夜雨声烦也是我的朋友,你可以向他确认,我没有说谎。人类和我们不一样,需要饮食睡眠,也很容易累,让你的主人回去休息好吗?”

蓝桥春雪说完,还是握着手机耐心等待,直到一枪穿云忧郁地低头,没精打采地挤出一声“好”。

蓝桥把手机还给叶修,点点头:“他会回去的。剩下的到我们那边去问。他的主人就麻烦你们沟通了。下次见面我们再交换情报。”

“你们看你们看,人家都说和我没关系了。又不是出来找我的。”

君莫笑挑衅意味地把手肘架在许博远肩上。

蓝桥春雪却看着自己画的地图,黑着脸出声:“不,和你很有关系,我心里有数了,等回去我再和你算账。”

“啊?有什么关系,你倒是在这里就说出来。”

“这里,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印象,”蓝桥扬扬手里的本子,“你前些天是不是和一枪穿云在这附近比试过?”

“我看看?”

君莫笑把地图抢过来,皱眉瞪半晌,又摇头:“不在啊?虽然我们打了很久……总不能是打的时候跑了这么远?”

“你一打起架就没个深浅,谁知道当时闹成什么样,在海上又没人管,我想很可能是你和他打斗造成的冲击太大,刚好那里是个潜在的出口,就被你们撞开了。”蓝桥叹气。

君莫笑终于露出回忆起什么的表情。

“这么说来,当时海水的状态是有点不寻常。我们两个打完的时候,天色也暗了,我还在想今天黑得真快啊。”

听他们说着,许博远也想起什么:“王不留行以前好像说过,除了蓝桥找到的这个固定出口之外,很多临时出口是靠冲击能制造出来的,这次一枪出来是完全凑巧了?”

蓝桥忽然站起身。

紧接着君莫笑也明白什么似的匆匆跟上他。

“哦?怎么了?”许博远吓一跳。

“抱歉,告辞,我要回去查一些事。”

蓝桥低头行礼,转身就走。两个账号卡立时消失在眼前。

虽然他和君莫笑好像是在无言的默契中悟到什么,可是主人还懵着,能不能给个解释啊……

“哦!一枪穿云还真的回去了。周泽楷也打算回轮回了,你真的不考虑去轮回挣钱吗小蓝副队?”

叶修兴致勃勃地指着选手群笑起来。

“不要胡说八道,我去轮回干什么,况且沟通交流有江波涛就够了,他就算比你差,比我打得也好多了。”

“哎,不去轮回,那你要不要来兴欣?”叶修见缝插针。

“不要!”

“火气好大呀,刚才蓝桥在都眉清目秀和颜悦色的,偏心。”

许博远无奈地搓搓脸:“我没有火气,我只是在想他们为什么急着回去。”

“嗯?你不明白?”

“你就明白了?”

叶修一脸“这不是当然吗”的表情。

“没好处,就想让我告诉你?”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