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16-20


16


“不是大漠孤烟!!!!!!!!!!”

包荣兴的怒吼声,透过挂在脖子上的耳机,都传进韩文清耳朵里了。

废话。

你小子他妈的还真以为那么大面子吗。

韩文清二话不说,提着从俱乐部领来的备用号就上。

不是在帮叶修。何况他更不想去思考叶修让他和包荣兴打到底是想要得到什么帮助。

这小崽子,不顺眼。

就是揍!


17


韩文清刚开始是半个月揍包荣兴一次。

后来不知怎么就变成每周一次,再后来每五天一次。

比张新杰上健身房的频率还高。

渐渐的包子那时不时来一声的大嗓门也就习惯了,韩文清说不清最近的血压是高是低,但心情不好跟包荣兴打一架,倒颇有发泄效果。

这不像我啊。

和小崽子打有什么用。

况且交手越多,老底就揭越干净,赛场上再碰到遇上劣势算谁的错?

可韩文清没有通融和耍诈这种概念。管你来的是谁,都一样拼。

包荣兴到底是怎么回事?

每次打,竟然都像第一天交手似的。

从打法到意识到竞技状态再到情绪。过山车,还是跳跃次元的那种梦幻过山车。

导致他有时一拳KO,有时应付起来却不可思议力不从心。

这人是不是有人格分裂啊?


18


打一盘前后其实不花半小时,对韩文清来说,和饭后散步差不多。

“老大晚安!老大睡好!”

包荣兴每次打完屁颠屁颠收下韩文清视角的录像去找叶修前喊的这句,也变得很应景。

一开始韩文清理都不理,就下线去也。

可现在,他还有心情嗯一声,有时候甚至不退出群通话,听听叶修怎么跟包荣兴复盘。

叶修每每把他的战术剖析得就像接通他的脑电波似的,韩文清都感到很不爽。

可叶修对包荣兴的分析真的正确吗?

韩文清觉得叶修本人也不确定。

每次听到包荣兴的部分,说着说着,就跟听说书似的。

然后就变成相声了。捧哏逗哏分得特清楚。


19


包荣兴和他打,拿的不是君莫笑而是惯用的流氓。

而包子本人似乎对叶修的想法浑然不觉,只是单纯要跟韩文清一较高下而已。

他哪来这么大的执念?大漠孤烟又不是流氓。

“啊?我怎么知道。”

叶修答得痛快。

“……你什么考虑都没有就让他跟我打这么久?”

韩文清心头一怒,心想你耍我是不是,沙包大的拳头你怕不?真人PK怕不?

“这小子的上进心很奇怪啊,不戳到那个点,他就只是玩儿,只要他有好胜心,我肯定会推一把,更何况练习对象选你是再理想不过了。”

“……我?理想?”

韩文清甚至有一秒思考过他的打法是不是有哪里表现出精神病症状,好让包荣兴参考学习,但很快觉得这么想都是侮辱他的智商。

“要比稳和拼,现在的职业圈没人比过你。你对谁都一视同仁。不变的对手,最容易让他看出自己的变。”

叶修终于说实话了。


20


“喂。你等一下。”

第二十一场打过,韩文清第一次主动出声,叫住要去复盘的包荣兴。

“哦!有何吩咐?”包子反应很快,站在竞技场没动。

“和我打过这么多场,你只赢过三次,你的胜率这么低,想过原因吗?”

韩文清刚问出口,心里阴阴森森地发凉。

从第一场断断续续打到现在,足有半年之久,可他仍然无法了解屏幕对面那条起伏不定的脑波线。

如果包荣兴开口就说因为白羊座吉利,他可不能保证会不会大爆发去打叶修本人。

“哦!别看我这样,我有想过啊!每天都想!”

韩文清对于自己竟然松一口气,感到细微的挫败感。

“想明白原因了?”

“还没有!”包子理直气壮。

“好好想!当职业选手,你以为在玩吗?!”

韩文清大骂。

“本来就是把玩游戏当职业啊!”

包荣兴不示弱。

“竞技!没有玩这一说。要么就拼,要么就滚!”

韩文清头一次用上训队员的语气,他也不知为什么非得对兴欣的人这么上心。

“嗯?”

包荣兴却没生气,只是操作包子入侵就地坐下,发愣出神。

“我没有瞎玩。很拼命要赢你的啊?为什么赢不了?”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