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 49-51



49


“原来如此,这个战斗模拟系统,真是有意思,那么如果不使用这些现成的英灵数据,而是自己输入需要的数据进去,也会进行模拟演算吗?”

安徒生这几天几乎都快住在特斯拉和达·芬奇开发出的新系统屏幕旁边了。他显然非常感兴趣,但关注的似乎又不是系统构成方面的技术问题。

“会啊。它毕竟只是一个演算系统嘛。只要你能给出完整的数据,哪怕是虚假的从者战,它也会忠实计算哦。”达·芬奇说着还单眼眨一眨。

安徒生连看都没看她的脸,只若有所思地抱着平板电脑走来走去。

“他想干什么啊?给小说取材吗?”达·芬奇不得不问身边的罗宾汉。最近不常和从者们混在一起,她的消息不太灵通。

“他好像是在想拿走人鱼声音的巫婆和白雪皇后哪个更厉害。虽然这两个女人我都不太熟悉就是了。”罗宾汉也拿不准。



50


“哈哈哈哈怎样啊现在本王肯定在这基地没有敌手了!”

吉尔伽美什扛着巨剑在迦勒底里来来回回地溜达。逢人就拍着自己漂亮的胸肌,好让人注意到他把铠甲和上衣都脱掉了。

“你把魔力形成的武装解除了能有什么用,魔力值又不会变,难道你想说铠甲还封住了你的力量不成?”看他光着上身走了半个基地,卫宫经过时忍不住叹着气问。

“你懂什么!这是今早灵基再临之后的形态!在本王强烈的要求,不,命令下,那个臭小子终于记得给本王升级了!”

卫宫摇摇头:“不止你在升级啊。其他人都在升级,前段时间集中积累了不少素材嘛。我还被御主叫去连着打了几天呢,腰酸背痛的。”

吉尔伽美什哼一声:“那小子,最近终于不带阿拉什那种低廉的从者了!可还是不带本王!他COST还不够吗?!”

卫宫懒得理他:“像我这种居家出行都必备的好男人,才不会让COST吃紧,你和特斯拉两个人就够要命了,更不要说有一个俄里翁的老婆在。你还坚持要给自己带五星礼装才愿意出门,Master前些天排出战表的时候,都把一星礼装从仓库里翻出来了,你说够不够?”


51


“呀——这太刺激了,不,我不能看!”

玛丽皇后抬起两手捂住眼睛,不过手指缝张得很开,眼睛还使劲往对面的男人身上盯。

“不愧是光辉之貌,灵基再临之后,荷尔蒙简直就像爆炸似的往外冒呢。”

亚瑟王点点头,她倒是没什么反应。

“确实强,让人想把他塞进我的包袱里当下一次圣诞节的礼物,一定会有女士想要的,对吗?”

圣诞Alter说着危险的话,转头看看身边的马尔达,被看的人急忙摆手。

“你在说什么呢,我可是不会许这种低俗愿望的哦。”

“一年一次的机会,要直面自己的内心呀!”伊丽莎白非常爽快地拍拍她的肩,“我就不会这么说!我要出钱请他来伴舞,他这模样一定会有很好的舞台效果!”

斯忒诺哼了一声:“呵呵,得了吧,那样的话就没人看你表演,只顾着看舞男了,虽说这样可能会让人多容忍一会你的歌声。”

迪卢木多听着不远处女士们叽叽喳喳,感觉心好累。

他可不是想脱衣服才像现在这样光着身子裤子腰线还开到低得非常危险的位置上啊。这不都是灵基再临的错嘛。

“我还要这么站多久……”他冒着冷汗问对面的人。

“再量个臂长就好了。明明是你自己来找我做衣服的,你得有点耐心啊。”

卫宫在纸上记数据,一边记一边慢悠悠地说。他显然早就注意到女士们的兴奋之情了,完全是故意让迪卢木多站在走廊上量身材服务大众的。

“找个没人的地方不行吗,比如我的房间,或者你的房间。”迪卢木多感觉背后被女人们强烈的视线扎得发麻。

“不行。你不知道,上次那个钻头男推倒Master,爱德华·蒂奇又添油加醋的煽动下,这个基地的风向最近有些奇怪,看到两个帅哥独处太多,女士们就有奇怪的想法了,我可不想看到什么我和你的本子在女子休息室悄悄流传的场面。”

“你和我的什么?”迪卢木多没听懂。

“没什么。”卫宫清清嗓子。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