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ATE/切金]别再来冬木市了! 15



听说到丈夫回来了,爱丽高兴地赶到会客室后,发现切嗣和平时一样,疲惫而充满负罪感地皱眉叼着烟,坐在沙发上沉默地看着冬木市的地图。

“你回来了。我听舞弥解释了,你们袭击了两个阵营的工房?”

“啊,嗯。”

听到丈夫敷衍一般带过的回应,爱丽愈加不安:“我不太明白。你究竟打算怎么做?如果今天遇袭的两个阵营都发现是我们干的,来联手找我们复仇的话,会很难办。”

“以龟缩的这种状态来看,他们联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真的要来的话——”

切嗣忽然冰冷地笑了。他只有在已经做好了最满意的应对方式的时候才会是这种笑法。

“那正合我意啊。”

“切嗣……”

“爱丽,你说是地雷好呢,还是电网好呢?”切嗣却忽然开始说起奇怪的话题,“女士是不是都很讨厌蟑螂?”

“切,切嗣?你这是要……?”

“哦对了,”切嗣这才像是清醒过来,表情柔和地抬起头看她,“送给你的熊吉喜欢吗?”

“嗯……我放在卧室里了,”爱丽的表情变得很微妙,“但Archer说这是你用他的钱买的?”

“我的钱。给了我就是我的了。”切嗣回答得干净利索斩钉截铁。

“他还说,是跪下舔了他的脚,他才赏给你的钱……”

“他是不是说了如果不想让他收回赏赐,就让他摸你的胸之类的话?”切嗣的反问比之前的回答还快。

下一刻,他的头就重重地挨了一脚,从沙发上向前飞出后,脸朝下扑在地上。

实体化坐在靠背上的吉尔伽美什举起踢了他的脚晃了晃,这才向下一滑,落座在沙发上:“你这杂种,本王才去转了圈,就听到你在这里说了很了不起的话嘛。”

爱丽吃惊地蹲下握住切嗣的手:“亲爱的,你还好吗?吉尔没这么说,好像是之前已经在哪里摸够了的样子。”

“……”

切嗣趴在地上无言地看了从者一眼。

“干什么?让本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是你自己说的。虽然现在差不多已经没什么乐子好找了。”

吉尔伽美什一下一下地颠着跷起的腿。现在切嗣已经能分辨出这是他百无聊赖时才会做的动作。

“爱丽,我肚子很饿,有什么吃的吗?”

切嗣干脆无视了从者的瞪视,坐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

“有的,我去给你端来。”爱丽看了眼正颠腿颠得更厉害的Archer,只能站起身匆匆离开房间。

“哼,看来脑浆好像没有漏出来嘛,”吉尔伽美什盯着坐在地上的切嗣,不快地将腿向外踢了下,“之前的那个令咒,还真是起作用呢。”

“你不能伤害我的命令?说实在的,该说你不愧是有身份的大英雄吗,竟然可以反抗令咒到这种程度,”切嗣摸了摸还在发疼的后脑,“我晚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别来添乱。”

“啊?”吉尔不屑地从鼻子里哼出声音,“你还真敢说这种话啊,至今为止没有本王,你能做到什么?”

“怎么,难道是想要我感谢你?你这么喜欢被别人舔脚吗,”切嗣意味不明地看着他,“虽然我是没什么兴趣评论别人的性癖。”

看着吉尔伽美什挑起眉头瞪了过来,切嗣本以为对方会发火,没想到从者只是饶有兴味地咧嘴笑了:“就你那种小狗一样的舔法,不要说感谢了,连诚意都算不上。答应要让本王看到有趣的场面,你的承诺什么时候才会兑现?”

“你还真是足够空虚寂寞啊,”切嗣叹息着站起身,用力伸了一个懒腰,“很快了,今天已经拉开帷幕,但要看到正戏,你还得再等一天左右。毕竟越大的剧目,后台的准备时间越长,这你还是懂的吧?”

“切嗣,夜宵拿来了,只有舞弥买来的饭团和饮料,我替你热了一下,”爱丽的声音从门口靠近过来,“你还想吃别的吗?比如烤鸽子?我经过广场的时候看到有很多……”

“那个是公益景观,最好别抓来吃,你真的抓了吗?”切嗣匆匆抓起饭团,大口塞进嘴里,他已经饿坏了。

“我……”爱丽犹豫了一下,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去,“虽然没有吃,但我拔了几根毛当纪念……”

“拔几根就行了,别欺负鸽子。它们是和平的使者呢。”

“嗯。”

切嗣大口吃着,忽然发现吉尔伽美什还在沙发上,茫然地举起手里的饭团示意:“你要吃吗?”

“本王为什么非得吃这种粗鄙又干涩的食物啊。”吉尔伽美什不快地闭上眼睛仰起头。

“别闹别扭了,你刚才一直在看这边。不是很想吃吗?”

“说不定是在看我?”爱丽眨着大眼睛指指自己。

“爱丽,我神经已经够紧张了,别给我增加危机感。”

“咦……?”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