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02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叶修忽然安静下来。

从余光看过去,韩文清看到她正抬头看过来。

这么一看就看了十几秒,一直看到他头皮发麻,不得不低头对视。

“你看什么?”他皱皱眉,尽量盯着叶修的鼻尖。

“看你的脸啊。你不是说我三天没看吗。你说吧要我看多久。”

地上的人一动不动坐着,语气颇有挑衅的意味。她平时说话就是这个调调,开口就群嘲,至今没怎么被人打过,韩文清认为多半因为她是女的。

那双眼还带着游戏中的状态,以女人来说有着过强的压迫感,好像要从韩文清身上找到什么铠甲的缝隙递一个大招进去。虽说叶修本人并不自知,只是笑嘻嘻随便看过来而已。

“什么看多久,好像你真的能忍住不看游戏似的。”

叶修的眼睛果然往屏幕上飘了一下,手里点着鼠标,又半看屏幕半看上方地歪着头。

“哎呀这边要进下个本了我可以一边看你一边打,你凑合凑合。”

韩文清看着她那模样,鼻子里又挤出不屑的声响。反正文件也看不下去,他干脆扔开工作,站起身把电脑从叶修手里拿起来放在桌上,再把人提起来,半拖半塞到自己的椅子里。

“游戏里勤快,现实里这么懒。”

韩文清可没打算要分出精力来照顾一个成天让他血压高又心神不宁的人,如果叶修还是什么都不解释就死活赖在他房间里不走,那他只能考虑自己搬走了。

不对,这是什么话,应该把叶修捆了扔出去才对啊!

韩文清觉得很悲哀。从来不曾对什么东西让步的他居然潜意识地为这女人考虑起来。

“唉,椅子被你坐得热气腾腾的。”

他心中五味杂陈,叶修反而一脸嫌弃。

“有意见就出去。没人留你。”韩文清说话也不客气。

“唉既然都这么热了,再热点也没什么,我给你付点房租?”

叶修笑嘻嘻说着,拍拍自己白生生的腿。本来尽量不要往那个地方看的韩文清,听到这话愣了愣。

“付什么?”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来姐怀里坐会?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往我腿上瞄了,你以为我不知道?”

韩文清心里一惊,脸上则是乌云密布更加阴沉。

“你穿一条内裤坐在别人脚边的地上,换谁都得看,况且这算什么付房租?谁想坐你怀里了?”

“哎哟还害羞了,你说我们两个都这么熟了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唉你看我对你多好,你说屋里禁烟我就不抽,我这会烟瘾犯得不行了,有没有薄荷糖什么的让我含着——”

叶修嘴里零零碎碎说着,韩文清的脸色则是差到不能更差,两人毕竟相识已久,就算再嘲讽,叶修也察觉到气氛不对,终于停下嘴。

韩文清眯起眼,太阳穴被咬肌带得缓缓鼓动,看起来一触即发。

“说,继续说。”他开口时,声音已经冷了好几度。

“说完了。”叶修收起笑脸。

“你到底想干什么。我是喜欢你,不代表你可以耍我。”

韩文清不是什么遮遮掩掩的性格,早在两人还属全盛时期时,他就对叶修表明过心意,但对方并没有认同,却也没有拒绝,韩文清便默认他们已经回归对手的定位,甚至不敢肯定两人算不算是朋友。

叶修对他的态度一向这么散漫随便,但那不是因为喜欢他。在他的印象里,这个人对谁都差不多这样。

“没有耍你啊,我不都公开说是你女朋友了?”

那女人还是没精打采的面容,既没有歉疚更不显得局促,好像这些事情韩文清早就该知道。

“是,但你不是真心的。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我帮?你总不能是在躲债?”

韩文清看得烦躁,伸手她手中扔在弹动的键盘和鼠标推开。

“这么说有点过了,”叶修露出不痛不痒的笑脸,“你又专情又高薪还长得帅,做你女朋友挺好的啊。我怎么就不能真心了?”

韩文清的眼睑抽搐几下,觉得实在是太过莫名其妙,不得不重新上下将这个人审视一番。

“你上次生病住院,脑子病坏了?”

“可能有点吧,这不是来你这疗养吗?”

叶修仰着头,眼睛勉强睁大少许看向他,好像完全没意识到他的怒气。

韩文清很厌恶她这点。更糟的是,他分不清这个人是故意戏弄他,还是在说实话。

吸口气,他伸手捏着叶修的脸颊,看着她脸变形的可笑模样。

“你意思是说你改主意了。原先你有职业联赛,有追求,现在你目标达成无事可做,想起我,拿我排遣无聊,是么?”

“老韩,想不到你这么不自信,”叶修却反而哈哈一笑,“你就觉得只有你喜欢我,没有我喜欢你这回事,是吧?我就不能喜欢个人,退役之后追求新生活,来找他住两天增进增进感情?”

韩文清张开嘴,觉得必须要反驳点什么,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盯着叶修的眼睛,虽然他现在心情不好,但看着这个人还是不可救药的会心脏揪紧,然而他没从叶修的眼睛里看到一丝波动。

这他妈摆明了还是耍我吧。


评论 ( 2 )
热度 ( 13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