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03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哎哟,你怎么不信呢。”叶修也看出来他的眼神不对了。

“我为什么要信你。”

韩文清刚说出口,就觉得自己很可笑。

为什么要信这个人,和这个人往来给他带来过什么好处?

怎么现在还没把她扔出去?

“这说来理由就多了,你看我们认识这么多年知根知底的,又是同行,有共同话题,共同的理想追求——”

“我对你根本就不知根不知底。你原来连名字都是假的。”韩文清不耐地打断他。

“你原来不是说这不算什么事嘛。”

“是不算,但你哪来的信用?”

就连退役也是走了又回,当他以为和这个人的联系已经完全切断的时候却忽然被告知两人都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他有病还是叶修有病啊?!

“嗯……老韩啊,我们都这个年纪了,还对各种事情太较真可不好,你非要我说实话,实话可不太好听啊。”

听叶修这么一说,韩文清的心里立刻就紊乱起来。他虽然大部分感情都不表露到脸上,但想必叶修能看出来。

很多年前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就是这样了。

“都是老相识了我也不和你说那些虚的,你看我,现在也算是个大龄女青年了,如果是男人正是黄金时期,但是女的嘛……”

叶修张开两手,一脸无奈,她细瘦的双臂在过大的衣服里晃悠,怎么看都还是一副女学生的散漫气息,只是那张脸上透出的神情确实已经不青春了。

“不是你年龄大。本来电竞行业就低龄而已。”

韩文清仍然不知道她要说什么。

“老韩,我以前要搞电竞,在外面浪,家里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毕竟还有我弟顶门户,可是现在不行了啊!”

叶修露出沉痛的表情,让韩文清心里虚了不少。他不清楚叶修家的情况,但他至少也知道那似乎是个名门,或是豪富之家,总之有着复杂的背景。如果这是叶修返家前最后的自由时光——

“我家在逼婚,最近给我塞的相亲照片有几个G了。”叶修撑着脸悲痛地说。

“……”

韩文清就冷冷看着他。

叶修没受到任何他的瞪视影响,两手往前一伸,抓着他的衣角,语重心长,好像在谈神秘的交易。

“老韩,你看,我就算不是貌美如花吧,好歹没丑到不能见人,我身高合格,脑袋灵活手速快基因好,你还喜欢我,要不要考虑考虑把我娶了?我不是开玩笑,要我不和你领个证就回去,第二天家里就能把我五花大绑送去随便哪家嫁了。”

“……所以,你是来霸图,躲婚的?”韩文清一字一句地问。

“唉,说什么躲婚,成年人的事,能叫躲么。”

叶修拍拍他的胸口,一脸豪迈。

“这叫逃婚!”

韩文清此刻的心情真是千言万语难以形容,最让他自己唾弃的一点是,他听到如此胡来胡扯而且不要脸的要求,内心深处居然还有一丝高兴。

“你是来拿我当挡箭牌啊。”

终于知道叶修这不正常的行为到底事出何因,韩文清反而没有原来那种紧张的感觉了。不如说这样才像他记忆中的那个女人。

“我就说实话不好听,你生气啦?但我也不是随便找人对付,当然是喜欢你才找你的,要我嫁不认识的人,不如和你结婚啊。”

叶修抱起手臂,说得如此堂堂正正,让韩文清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在面试什么霸图的新员工。

只是这个人现在是要面试当他老婆。

事情发展得太快太急,人生跌宕起伏大起大落,太刺激了他有点受不了。

“我本来吧,也不是想说得这么直白,先和你培养培养感情,等你能接受了再说,这不是顺水推舟的事嘛,”叶修叹息,“反正没别的男人喜欢我,没别的女人喜欢你的,我们挺般配……”

“你越说越没边了,你这脾气没男人喜欢是真的,我和你可不一样。”

韩文清实在听不下去。

“哎哟?那就是说你现在不是单身啊?!”叶修瞌睡的眼睛忽然睁大。

韩文清看她一脸“失算了”的震惊,无名火又窜起来,转身就往门外走。

“唉到底是不是——”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他就把门砰地甩上了。

老大一声,响彻走廊。

张新杰开门探头出来看一眼,看他神色,识趣地又把门关上,顺便把屋里的其他人摁回去。

但出来了又能怎么样?

韩文清走出宿舍楼,在霸图的院子里溜达,满心愤懑。太阳很晒,晒得他更愤懑。

在他的心里,几天前的叶修还是荣耀的一个传奇,一个再也不能在战场上和他对峙的过往,回想起来还有些难以明说的惆怅,可现在他却被这个人求婚了。

求婚?!叶修刚才是说要跟他结婚吗?!

韩文清终于回过神来,简直汗毛倒竖。

他的观念还是比较传统的,就算要结婚,这话也得由他来开口,就算不是他说吧,这总归是件需要认真对待的事情,可以这样穿一条内裤套着别人的上衣光着两脚随便闲聊出来吗?!

就算利用人,也不能过分到这个程度吧,真以为他不打女人?!

韩文清看看自己骨节分明的硬朗手掌,又想想叶修那瘦成杆在袖管里晃悠的手臂,还真觉得打不下手。

“你不热啊……我光走出楼来就喘不上气了……”

忽然听到身后有人说话,他正沉浸在思考里,随口就吼一句。

“别吵!旁边去!”

“我本来就在旁边……”

叶修没精打采说着,两指捏着一个包装袋递过来。

韩文清这才反应过来,她居然跟出来了,定睛一看,那是冰棍。

“霸图门外买的,快吃吧要化了。”

叶修自己嘴里叼了一个,说话含糊。

韩文清发现这人上身居然还是他的大T恤,第一反应是惊愕地看她下半身,发现她正常地穿着来霸图时的七分裤,这才松了口气。

“还要我服务啊,这么懒。”

看他不接,叶修拿出嘴里的冰棍,用牙把包装袋撕开了,又提着袋子把露出的冰棍棒朝他晃晃。


评论
热度 ( 9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