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0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心灵美②


孙哲平:老规矩,不解说,你们随便看看热闹。反正叶修这闭眼撸的水平,实在没啥好说的。

叶修:今天小周打得也很温柔啊。

周泽楷:友谊第一。

叶修:真会说话!

孙哲平:好好一句夸奖在你嘴里怎么就变了味。

叶修:哎呀水放过头反而不知道该不该收人头了,小周,不然我们最后十秒各自都认真一下?

周泽楷:好。

孙哲平:哦!不错!

叶修:我赢了。

周泽楷:嗯。

孙哲平:只能坚持十秒的叶修。

叶修:说得你好像很持久似的。

周泽楷:打得……真好。

叶修:呵呵,现在有没有爱上我啊?

孙哲平:叶修你见人就问有没有爱上你,是大龄渴婚打算随便找个人嫁了吗。

周泽楷:【(⁄ ⁄•⁄ω⁄•⁄ ⁄)】

孙哲平:我又吓醒了。

叶修:这小子一脸笑眯眯地打出这些颜文字,比我魔性多了好吗哈哈哈。

孙哲平:叶修!

叶修:你爆麦了。激动什么,你也爱上我了?

孙哲平:我已经拿出我持久的手速截了图。给张佳乐了,让他发围脖圈你。

叶修:啊?

周泽楷:十万……?这里。

叶修:哦!观众上十万啦?刚才跟你打得高兴没注意。

孙哲平:下期我可以不来了。

叶修:为什么啊?!老韩就算和我挨桌坐,那也是嘉宾,我的搭档是你啊!

孙哲平:你说得这么感人至深以为我就信了吗。

叶修:你如果怕我和老韩太闪,可以把张佳乐拉来再四方会谈。

孙哲平:观众只想看老韩是当面怎么撕你的,并不想看我和张佳乐。

叶修:你看你看,弹幕都在否认。

孙哲平:老韩这算不算心灵美啊?

叶修: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嗯……

孙哲平:叶修你笑什么笑,心灵不美的人根本受不了你。

叶修:你顺便还给自己脸上贴了金。

孙哲平:不然你现在就来你最爱的现场连线环节采访一下几个著名的心脏看他们爱不爱你。

叶修:哎呀喻文州有男朋友了这不太好。

孙哲平:说得跟真的似的。

叶修:蓝雨每周都组织看咱们节目呢,别那么直白。

孙哲平:不过经过这些节目的曝光之后,我现在觉得江波涛和王杰希的心也很脏。

叶修:大写的污。

孙哲平:那倒还不至于。

周泽楷:【(⁄ ⁄•⁄ω⁄•⁄ ⁄)】

叶修:小周你确定你没发错?

周泽楷:嗯。

叶修:你对谁脸红?

周泽楷:呵呵。

孙哲平:江波涛是他们队的。

叶修:他对江波涛脸红的样子,想象一下我就能再吃一碗饭哈哈哈。

周泽楷:不……

叶修:不是?

周泽楷:王……

叶修:哦老王。你和老王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周泽楷:他喜欢你。

叶修:卧槽。

孙哲平:强行心灵美。

周泽楷:他……不接我的电话……

叶修:哈哈哈,原来是说这个。不要怕嘛!跟你打电话是要技巧的,我不是就打得很流畅吗?让我来好好说说他!

孙哲平:周末大晚上的!别打扰他和林敬言私会。

叶修:你说得对。那就不打。

孙哲平:我们已经完全不要脸了。

叶修:你有没有发现,小周虽然说话不多,却能和我们正常地交流。

孙哲平:这不是废话吗,他一个队长,带一堆人,什么时候不能和人正常交流了?

叶修:按大众的观点难道不是因为江波涛给他随身翻译吗?

孙哲平:你还真当江波涛会读心啊。战术打法,对谁有指示,当然得自己上。

叶修:总觉得江波涛的价值降低了。

周泽楷:我说总体,他再详细。

叶修:很好,很好,大家知道了吗,小周还是会说话的。

孙哲平:观众上十一万了。都是冲着会说话的小周来的。

叶修:哎我要去个厕所,小周你一个人顶会。

孙哲平:叫你乱吃东西。

周泽楷:不要紧吧……

叶修:没事没事,昨天开始的,我都吃过药了。

周泽楷:我扶你。

叶修:我就是拉肚子,没得绝症,真的。

孙哲平:亏你一边拉肚子还在开场前吃喝。

叶修:你没腹泻过吗,这是一种非常消耗体力的病。有句话说好汉也经不起三——

孙哲平:得了得了你快滚。我要消音了。

周泽楷:【╭(°A°`)╮】

孙哲平:小周会打牌么,不然我们打两盘?叶修不在也不用紧张,我不调戏你。

周泽楷:怎么打?

孙哲平:斗地主。

周泽楷:不太会……

孙哲平:没事开个房我教你。

周泽楷:嗯。

莫凡:周。

周泽楷:嗯!

孙哲平:哦莫凡来了。

莫凡:叶修让我来的。

周泽楷:【(*´∀`*)人(*´∀`*)】

孙哲平:叶修这真是打算坐在马桶上赖掉半期的节奏啊。

莫凡:斗地主我会。

孙哲平:来打。

莫凡:赌什么?

孙哲平:不赌。赌博违法。十一万观众看着呢。二十二万只眼睛。

莫凡:哦。

周泽楷:你腿上……?

莫凡:叶修的储备粮。

孙哲平:苏沐橙的兔子。放桌上让大家看吧。

周泽楷:好重。

莫凡:肥。

周泽楷:有吃的吗……

莫凡:有。张嘴。

周泽楷:啊。

孙哲平:你们不要这么自然地喂食,考虑一下我的心情。

周泽楷:也给你吃。

孙哲平:你还真把瓜子举到摄像头前面……

楼冠宁:哈哈,哈哈哈,我,我来投喂你瓜子。

孙哲平:你怎么忽然冒出来!你小子也在看直播啊!

楼冠宁:在自己房间跟你打牌不如挨桌打啊。我也想露个脸出个名嘛。

孙哲平:来和二十二万只眼睛打个招呼。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