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5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接吻……接吻是怎么做的来着?

原先脑子里很清楚的知识,现在全都不管用了。

许博远茫然地坐着,感觉到嘴唇被柔软地吮咬,拨动,接着有滑腻的触感擦过唇间的黏膜,刮着牙齿,卷上他的舌面。

“……唔!”

那触感如电击般直窜到指尖,让全身都僵硬酸乏。突如其来的惊慌袭上心头,他小声低呼着,几乎是反射地向后躲开。

叶修的动作在空中停了一会,也缓缓起身。

“怎么,吓到了?”

车内实在太安静,许博远听到两种呼吸声交错叠在一起,听得清衣裤摩擦沙发的声音,连嘴唇开合间粘连的水声都清清楚楚。叶修忽然开口说话,音量虽然很小,仍然震得他耳朵发麻。

“不是……”

许博远还是呆愣地蜷缩在座椅角落。

从刚才到现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理智上理解得非常清楚,可是他的情绪却跟不上来。

“嗯?”

叶修示意般地动了动托着他后颈的手指。

“我……你等我缓缓。”

许博远不得不承认,抬起手,搭住他的手腕。像是在阻拦他,但没用任何力气。

叶修无声地笑笑,气息淡淡地落下来。许博远抬起头看向他,想解释点什么,还没开口,就看到叶修撑起身离开,自己坐直了,两手很是无奈地枕到脑后。

幸好车内非常黑暗,许博远看不清他的脸,不然真是尴尬地抬不起头来。

“哎,小蓝,虽然这么说是挺奇怪的,不过你不能因为自己是男的,就连一丁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嘛。”

叶修懒洋洋地说着,虽然音调一如既往,可他的声音却有些哑。

许博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这种沙哑不像熬夜过后的干涩,而是有种奇怪的暗示成分,提醒他刚才那一幕还没结束。

“我……”

许博远狠狠闭上嘴。

刚才被压制在车门上动弹不得的感觉还残留在身上,叶修的手很凉,他却好像被什么滚烫的热铁钻进衣领,现在脸还烧得不敢碰。

看他不说话,叶修转过头,声音变得吃惊:“怎么了?真吓着了?别,我刚才没打算干什么,亲亲你就算了,你看,我两手都在这里,清白的手。”

许博远看他举起两手的侧影,忍不住笑了。

他忽然觉得叶修这种不正经的性格也很好。在关键时刻,叶修总是能让别人不紧张,不管叶修本人是不是紧张,都没人看得出来。

“没有。我就是没想到。”

许博远扪心自问,他也不知道刚才为什么躲开。其实叶修靠过来的时候,他不仅没介意,还相当高兴,后来涌上来的那种奇怪的惊慌到底是什么原因,现在他脑袋里一团乱麻,完全理不清楚。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真亏你能说没想到啊……你还搂着我在车里晃来晃去。”叶修叹息。

“孤男寡男……”

许博远捂着脸笑过好一会,才直起身来。看叶修还一副生无可恋的忧伤姿态仰头靠坐着,他想了想,缓缓凑过去,捉着肩膀,找到嘴唇轻碰着吻了吻。

“你这从来对人没兴趣的样子,忽然这么主动,我有点慌。我没别的意思,你让我缓缓就好。”

“嗯,我知道啊。”叶修却很淡定。他顺手搂着许博远的腰,好像已经镇定下来了。

“那……”

那我们就下车去散散步?

或者去找个饭馆吃晚饭?

什么都行,先从弥漫着桃色气息的车厢里出去好不好?

“小蓝,你这样可不行啊。”

叶修大手拍拍怀里的人。

许博远心里一惊,刚才他拍的好像是自己的屁股?!太黑了以为是腰?还是这人故意找的部位啊?

“什……么?”他决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今天晚上我们还要睡一个被窝呢,现在光呆在一辆车里,你就慌了,那晚上还睡不睡觉了?你打算失眠到天明?”

“……啊?”

许博远真的懵了。他左右努力回忆,没想起来他冲动之下有没有说过什么晚上咱们就滚床单联络联络感情的话。

啊,难道是下午他问叶修下半身那事,把这人给惹着了吗……

反应延迟也太大了吧!

“我这一室一厅,你还想睡哪?我那床是双人床,我听你要来,还去买了一套给双人床用的东西呢。哦,过水洗完还收在柜子里,回去你得跟我一起铺床。”

叶修却很镇定,搂他的手没什么多余动作,就是普通搂着。要不是车里还有回音,刚才那一下真像幻觉。

“……”

许博远刚刚清醒的脑内世界又懵了。

这段话的冲击,比刚才叶修强吻他还刺激。

“我……我以为我就睡客厅,或者打地铺什么的……”

“为什么?有床不睡,不是傻嘛。”叶修理所当然地说。

“但是……”

“怕什么,盖棉被纯聊天。哦,当然你如果不想纯聊天,我这里东西也是备齐的。”

卧槽,备齐……

我还真有点怕……

许博远额头靠着叶修的肩,终于在这一刻理解到一个残酷的事实。

这方面的知识,他还是有的,但就是因为他知道那是怎么回事,才更吓人。

“叶修,你不要笑,你认真回答我。老实说……你……你打算在上面是不是。”

许博远凶恶地说。有没有真的带上气势就不知道了。

“啊?什么在上面?”叶修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别装。”

“你要是不愿意,你在上面也行啊。”

叶修又大方坦然地拍拍他,完全没有计较这事的意思。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