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9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友情③


叶修:欢迎回来。

张佳乐:刚才那段广告插入的时间真是绝了。

孙哲平:弹幕全疯了。

叶修:我就喜欢看你们看不惯广告又不得不眼巴巴等着的样子。

韩文清:这人欠揍成这样为什么现在还有七万观众?

孙哲平:啊?什么时候涨到七万的,一般是五万左右。

张佳乐:这期嘉宾多,有人听说之后才来吧。

叶修:要是到十万我就飞到霸图去和老韩挨桌做期节目。

韩文清:不许来!

张佳乐:别来!这个位子不让给你!

孙哲平:让给他也没什么吧。

张佳乐:凭什么?!

孙哲平:凭我给你买来B市的机票。

叶修:高调虐狗,强行火灾。

孙哲平:我普通说话而已。被虐也是狗的错不是我的错。

叶修:你又拉仇恨了。

孙哲平:承让,不如你拉得多。

张佳乐:哎你们难道都不好奇吗,我要听老林和王队的故事啊!

叶修:我好奇啊,文清大大求详细。

孙哲平:我知道一点。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得比我多。

韩文清:都是职业圈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老人了,林敬言和王杰希熟识也不奇怪吧。

张佳乐:嗯,你这么一说,确实也不应该奇怪,可我为什么那么吃惊呢……

叶修:我只想知道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老韩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韩文清:一个队,天天吃饭睡觉都在一起,怎么可能有秘密?

张佳乐:我好慌。

韩文清:你和老林关系不错,你没发现?

张佳乐:还真没有。

韩文清:他全明星赛结束都是去和王杰希吃饭啊。

张佳乐:我还以为他是去找方锐……

韩文清:他和方锐吃不到一起。

叶修:你又是怎么知道的……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韩文清:活得久了自然什么都知道。

孙哲平:我和张佳乐其实也吃不到一起。这个没办法。

张佳乐: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孙哲平:因为我不挑食。你吃什么我吃什么。不代表我喜欢吃。

张佳乐:我更慌了。

韩文清:林敬言有事都是和王杰希商量的。连退役他都是决定了才来找我。

张佳乐:保密工作做得真好……我根本不知道老林和王队有私交。

韩文清:他没保密啊。不然我怎么会知道。打电话也是站我旁边打的。

张佳乐:我没见过!

韩文清:你观察力不够。

孙哲平:老韩,你这就叫做八卦。

叶修:哈哈哈你之前还说什么他比你硬派。

韩文清:你们性格太扭曲,这节目就是个八卦节目,我来配合你们,居然还敢嘲讽我,讨打是不是。

叶修:韩文清会配合人,这个事情本身就很感人了。

张佳乐:话不能这么说,我们天天练配合,其实韩队人很好的。

孙哲平:我们很久没打过配合了。

张佳乐:……是啊。

叶修:明察秋毫的文清大大,关于王杰希送了林敬言一套房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

韩文清:不知道。

叶修:韩文清。

韩文清:我不是因为你的叫法在装傻!

叶修:原来不是啊。

韩文清:况且送不送房关你们什么事,王杰希又不会送你们。

叶修:这可说不定,王杰希也很喜欢我的。

张佳乐:我怎么不知道。

孙哲平:我也不知道。

韩文清:我也。

叶修:上期都没看吗?!我打他电话他秒接!

孙哲平:那是他在吃饭。吃饭玩手机不是很正常吗。

叶修:我打!

王杰希:你又有什么事?

叶修:你们看看!

韩文清:又在吃饭吗。

张佳乐:吃得还真晚。

王杰希:你又在做节目啊。

叶修:你又在吃饭吗?

王杰希:没有啊。在休息。

叶修:你们看看!他多爱我!

王杰希:我不爱你。

张佳乐:太好了,要是听到一句我也爱你大概我会心肌梗塞。

孙哲平:既然电话都打通了,我来问。王杰希你是不是送了林敬言一套房?

叶修:勇气可嘉!

王杰希:嗯?是啊。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孙哲平:真的是打赌输了就送的?

王杰希:是啊。

叶修:王土豪王土豪,我也想和你打赌,你愿不愿意和我玩?

王杰希:不。

叶修:我知道你受到邀约很激动,多考虑一会,不要着急。

王杰希:送你房子,我有好处吗?

叶修:你送林敬言房子就有好处了?哎等等,哪的房子,难道是B市二环内的?

林敬言:你没睡啊……哎你推我干什么?呵呵在和谁讲悄悄话啊?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

孙哲平:我也听到了哈哈。

张佳乐:这是我听过的大孙最可怕的笑声。

韩文清:没明白笑点。

林敬言:啊?找我吗?喂喂哪位?

叶修:这么晚还在微草呆着,你这是和王队去挤一张床了吗林先生?

林敬言:叶修?!

孙哲平:很惊慌啊。

张佳乐:好惊慌啊。

叶修:面对现场八万名观众说说你此刻的心声☆

林敬言:我……我……我是来借充电器的……

叶修:借完以后呢?

林敬言:以后就回房间给手机充电啊。

叶修:你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啊,充电器都不带。

林敬言:我没旅行啊……这是我家……我充电器今天烧爆了。

叶修:啊?

林敬言:老王是漫游接你电话啊……你说短点。

叶修:他有钱,不怕。他去你家干什么?

林敬言:哈哈哈,这话说得……他当然是来玩,住在我家,也欢迎你们来玩啊。反正我退役之后没什么事,比你还闲。

叶修:观众们,你们激动吗?

孙哲平:你不要挑逗观众!直播间要崩溃了!

张佳乐:看来这个八卦被证实了。

林敬言:这期我没看……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听起来很危险……

王杰希:好像是友情。

林敬言:这么正经?不像叶修的风格。

王杰希:弹幕说是不为人知的友情。

林敬言:现在像了。

王杰希:挂了吧。

林敬言:好。


评论 ( 1 )
热度 ( 9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