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8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友情②


张佳乐:这家伙输了比赢了还得意。

孙哲平:3V1集火他。

韩文清:你不是养手不打么。

孙哲平:提醒得好。原来你知道啊。

韩文清:知道。

叶修:大家都觉得韩文清只喜欢自己的左右手,两耳不闻窗外事。

张佳乐:我们也知道你五分钟不说黄段子就活不了。

叶修:你们的心黄,不是我的错。

孙哲平:再不说主题,又快插播广告了。

叶修:看来你很着急想说说与张先生的深情厚谊。

孙哲平:我们两个没什么可说的。

张佳乐:我也觉得。

叶修:为什么?因为老夫老妻了?

张佳乐:还真有点那感觉。

孙哲平:你胡说什么呢,别顺着他的话,一会就跳进坑里了。

张佳乐:还能跳什么坑?

叶修:就是说你们已经好得不需要我再八卦了,你们的关系本身就是一个八卦,是吗?

韩文清:这期主题到底是什么?把话说完。

叶修:友情。

孙哲平:不为人知的友情。

张佳乐:不为人知是什么,有阴谋的味道。

叶修:比如说你和孙先生的关系就人尽皆知,我和老韩的关系也人尽皆知,所以我们两对都不算数。

韩文清:谁跟你是一对了。

叶修:我们是一张床的关系啊。

韩文清:那又怎么样?你跟全联盟的队长几乎都睡过,你是要坦白你处处留情么。

叶修:好利的嘴!

韩文清:装得像你第一天认识我似的。

叶修:我认识,可是观众不认识啊。

张佳乐:我们队长是能把正选的纯爷们骂哭的,怎么可能嘴不利?

孙哲平:原来不是吓哭的。

张佳乐:连吓带骂。

韩文清:不要刷弹幕!

张佳乐:老韩你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音量,观众喜欢你才刷,你吼得像晨训似的没问题吗……还真没问题,大家变得更兴奋了。

韩文清:弹幕到底有什么意义,满屏刷的都是一样的字。

叶修:观众在疯狂舔你的脚。

韩文清:我今天还没洗脚呢。

叶修:个人卫生不错啊,每天都洗脚。

韩文清:看来你不是每天洗。

叶修:放心,睡你的床那天我洗了。

韩文清: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为什么还有人问安全措施做过没有。

孙哲平:之前的直播你没看过吗,这节目的观众比主持还没下限。

韩文清:男人和男人又不能生孩子,还有什么安全不安全的。

张佳乐:队长你……嘴真的好利。

孙哲平:是吗?他不过是在说大实话吧。

叶修:既然我们四个人都不能为这期的主题做贡献,还坐在这里干啥?主题是谁想出来的?

孙哲平:你说呢?

叶修:你们至少得贡献几个八卦来听听吧。

韩文清:张新杰单手能捏碎鸡蛋,你们是要听这种八卦么?

叶修: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张佳乐:队长,这不是八卦。对于很多粉丝来说这个是恐怖片。

韩文清:为什么?有力气不好吗?

孙哲平:大概张新杰给人一种文弱书生的印象。

张佳乐:大概是因为他心脏。有文化的都心脏。

叶修:我记得张新杰好像是你的队友。

张佳乐:对哦,那就换个词,大概是因为他机智。

韩文清:脸的问题吧。

孙哲平:确实是脸的问题。

张佳乐:哎对了老韩,来来来,把胳膊伸出来,不对,像我这样,袖子卷起来。茄子!

韩文清:你拍胳膊又不拍脸,让我说茄子干什么。

张佳乐:习惯了,说一句手不抖。来来大孙你看看这张照片,你喜欢哪条胳膊?

孙哲平:你的。

叶修:不是吧,你和老韩这臂围差异,怪蜀黍和小王子啊。

韩文清:没那么大吧。主要是他白。

张佳乐:我体型就这样,练不出肌肉。

孙哲平:要肌肉干什么,有手速就够了。

叶修:弹幕开始舔手了。

韩文清:张新杰臂围比我粗。

张佳乐:不至于不至于。

叶修:看他那么清秀,真看不出来。果然脸是诈骗。

韩文清:他天天健身房啊。不练肌肉还能干什么,学小女孩跳健美操?

张佳乐:噗,哈哈哈,健美操,那画面,不敢看。

孙哲平:有意思。什么时候让我会会他。

韩文清:他和楚云秀关系不错。经常私会。

叶修:忽然就拐到主题上了!

张佳乐:可我总觉得和主题微妙的有点偏差。

孙哲平:楚云秀喜欢他那样的?

叶修:口味真重。

韩文清:楚云秀是不是喜欢他,我不清楚。

叶修:不然我现场连线问一问?

张佳乐:你不怕被楚云秀用口水喷死吗……

叶修:文清大大求详细。

孙哲平:老韩,他在叫你。

韩文清:啊?

张佳乐:叫得太诡异了,我们队长没反应过来。

叶修:文清大大求详细。

韩文清:你叫得我鸡皮疙瘩都掉了。

叶修:为啥啊,冯主席一直这么叫你。

韩文清:他是正经人。不像你。而且他只叫我文清。

叶修:求详细。

韩文清:什么详细?

孙哲平:私会的详细吧。

韩文清:都说是私会,我怎么可能知道详情。

张佳乐:那你怎么知道他们有过私会?

韩文清:他请假要通过我同意啊。请假理由好几次都写着楚云秀来了,他去接待。或者他去找楚云秀。

叶修:呸,那不就是普通的接待么!谈队务练习赛什么的吧!

韩文清:当然是谈这些,你到底在期待什么。

张佳乐:工作事务还需要请假吗……第一次听说。练习赛要当面谈,也是第一次听说。

韩文清:因为他们还要出去吃饭。和烟雨的练习赛很抢手,张新杰经常找好吃的拉拢楚云秀。他们还一起旅游过。

叶修:听到不得了的爆料了。

孙哲平:这次的倒是真货。

张佳乐:原来我们队的小伙子们还是有正常心理需求的。

韩文清:剩下的。我知道的就只有林敬言和王杰希了。

叶修:哦!

孙哲平:哦!

张佳乐:哦?!


评论 ( 1 )
热度 ( 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