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9

那天晚上,兴欣像迎接离家出走的大少爷似的欢呼雀跃给他办了一桌酒席开欢迎会。

叶修虽然觉得小题大做,但也无所谓地接受大家的好意。被问到休假都干了什么,他很深沉地说“在忙一件对兴欣有益的事”。

酒足饭饱,他喝着只有自己这杯完全不含酒精的饮料,若无其事地问起陈果。

“最近训练营组建得怎么样,有没有招到好苗子?”

“组建倒是按部就班,人嘛……也有很多人报名,不过挑人这事,还得你来啊!”陈果很为难,“要说眼光,谁比得上你呢?话说我雇你当技术顾问,就包括这项内容,你怎么还来问我。”

“说得对,老板说得对。”叶修十分老实。

“啊,对了,之前外联部的去努力张罗,争取到几个大俱乐部的训练营交换观摩机会,其他俱乐部来的时候还有人会指导训练营建设,你到时候一定得在场啊。观摩嘛……我去就行了,你还需要去么?”

“不需要。”叶修还是很老实。

“我想也是……”

“蓝雨来么?有没有名单?”叶修忽然吐出一个很具体的问题。

“啊?蓝雨?有的有的,下周,至于名单好像还没给,我看看……”

正在陈果忙忙碌碌翻包找手机时,苏沐橙端着啤酒探头过来,揪揪他脑袋后面被包子胡乱绑起来的小尾巴:“怎么问蓝雨?你在挑人?”

“没有啊。怎么都这么问。要人我哪还会公开说,直接偷挖来再讲。”

“那就是蓝雨的训练营有什么你特别在意的地方?”

“也不是。”

“嗯——?”

凭着多年的熟识,苏沐橙头上好像有什么天线触角接收到奇怪的电波,歪头微笑着看他。

“不用想,他那馊主意,一肚子,蓝雨自求多福吧。”老魏下了定论,男士们一起摇头。

叶修不争辩,笑笑低头喝果汁。

“明天我来正常上班,我这作息你们也知道,来得不会太早,别趁我不在的时候偷懒啊。被我看到,要罚款,给我买烟。”

房间里嘘声此起彼伏。大家激烈抗议,表示扔下兴欣好多天不管事的人没资格撂狠话。

“知道你们想我,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叶修放下空杯子,而大家则该鼓掌鼓掌,该口哨口哨,陈果马上举起手机开始向他强行灌输新赛季准备的工作安排。

奇怪,交流挺顺利嘛。

跟蓝河说话碰壁太多,搞得叶修都开始怀疑自己的沟通能力了。

……明天,还是去剪剪头发吧。


××××


要工作了,叶修试着早睡,根本睡不着。

最后他还是原样作息,打开游戏上去随便玩玩。看绝色不在线,他提不起兴致再大刷特刷,而且几人回的升级已经十分瓶颈,没有绝色搭档着打,独自升级会需要重新设计方案,他懒于再花更多精力,干脆挂着游戏,看起陈果塞进邮箱中的大批资料。

提示音响起,他看一眼游戏,发现绝色竟然登入时,下意识看一眼窗户,果然天亮了。

几人回:[起床啦?]

绝色:[嗯……困死了……]

几人回:[没失眠啊。那怎么还上来?]

绝色:[不是你让我来露个脸么……来竞技场,陪你打两盘,过今天,我至少两礼拜来不了。]

叶修仍然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被分配去管蓝雨训练营的旅行事宜。但能让蓝河这样管公会的人放下公会出差,除了俱乐部的事,也没有别的原因了吧。

和绝色PK,技术是次要的,聊天才是重点,叶修还是两根手指随便打打,经过多天练习已经十分上手,第一盘竟然没怎么注意就把绝色赢了。

“哦……看来我真是没睡醒。”蓝河说着,还唔唔地哼着摇摇头,声音顺着频道摇摇晃晃传到叶修耳朵里。

“不打,聊聊也行。你手还软着吧。”叶修让散人往竞技场门口一坐,拍拍旁边的地。

“是啊,想想你没人陪着玩也挺可怜,就意思意思,不能认真打。”

绝色呆站一会,才挪挪脚步,过来坐下。距离没掌握好,第一次坐到了几人回的腿上,第二次才坐到地上。

“出差要多久?”

“这个……不知道,我也是昨天才收到通知,明天再问。昨天花一整天安排公会的事情,累得想死。”

蓝河说着,打了一个大哈欠,好像马上就会睡过去。

“挺辛苦啊。”

“嗯……确实有点辛苦。”蓝河嘟囔。

“不如来给哥打工呗,他们给你多少?”

“呃……哈哈哈,哥你做什么工作的,我还没问过。”蓝河声音精神一些,好像笑醒了。他是不是想起以前在哪听过同样的话了?

“技术顾问。管年轻人的。哥缺个助手,跟你挺合得来,你来干肯定行。”叶修拿起茶杯喝一口,刚才的笑声真好听,他又想抽烟了。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