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9


欣赏 05


叶修:他刚才说了什么话中有话的套路?我为什么没反应过来?

孙哲平:装傻。

肖时钦:装傻。

叶修:你们怎么都看得出我在装傻。

孙哲平:因为你这心脏的人不懂就不会真的问出来。

叶修:既然大家都懂了,那我就顺水推舟地给老韩打个电话……

楼冠宁:来来赌一赌韩队长会不会接电话买定离手买定离手了啊。

孙哲平:你是直播间看多了吗,怎么说话也是这个调。

楼冠宁:怎么样,是不是很进入状态。

肖时钦:我猜会接……

楼冠宁:赌什么!不接你就要给我摘眼镜的签名照!

肖时钦:你不是喜欢美少女吗?!你怎么不问我要小戴的照片!

楼冠宁:说得也是。

孙哲平:这个点,老韩应该会接。别看他嘴上嫌弃,对叶修好得很呢。

叶修:没接。

楼冠宁:来来来肖队长,签名照!

肖时钦:我去拿张照片让小戴签名啊……

楼冠宁:说好的,赌注是你的照片。

肖时钦:你醒一醒,李轩发神经就算了,你也来闹,你的美少女情结呢?!

楼冠宁:我自从网络剧那期之后,就渐渐接受了李轩的审美。

叶修:打三遍了,老韩还不接。

孙哲平:你怎么这么执着,他不接你就换个人啊,还要不要做节目了。

叶修:他不接我闹心啊!

孙哲平:你这个连手机都没有的人,没资格说别人不接电话让你闹心。

叶修:难道你不在意老韩会说他欣赏谁?

孙哲平:呵。

楼冠宁:哎……

肖时钦:散了吧散了吧。

叶修:你们这是什么反应。

孙哲平:韩文清欣赏的是谁,用脚都能看出来,还用得着打电话吗。

叶修:不要回答得这么认真啊,跟我瞎扯几句啊,还要不要做节目了。

孙哲平:懒得理你,应肖时钦的私聊要求,我找几个女的来说说,他说这个直播间阴阳不平衡,再发展下去对青少年的审美取向影响不好。

楚云秀:我觉得挺好啊!我们老肖就是长得帅啊!

肖时钦:谢谢谢谢。

叶修:他怎么这么高兴。我们说他帅,他就跟被踩尾巴似的,你们说这样的双重标准是不是需要好好反省反省。

孙哲平:刚想让张新杰也来听听这段,就想起他睡了。

叶修:不一定!女朋友的电话他肯定会接的!

肖时钦:哈哈哈那可不一定啊,他好像睡觉的时候关手机。

楚云秀:谁是谁的女朋友了叶修你再瞎说?

叶修:是不是不重要,你现在给张新杰打一个试试嘛,我们节目现在还在播你的洗发水广告呢。

楚云秀:到底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他不接啊,你们听响铃声。

楼冠宁:没关手机嘛。

楚云秀:要说说欣赏的选手和账号卡是不是?

叶修:别说什么沐橙橙。沐雨橙风也除外。

楚云秀:哇你好聪明你怎么知道我要说她。

叶修:这里可是叶修的直播间,你能不能入乡随俗,说点大家不知道的,不要说那些已经老掉牙的陈年旧事。

楚云秀:我也喜欢肖时钦的脸!

肖时钦:所以其实并不喜欢我这个人吗……

楚云秀:哎呀人当然不错,可是对女人来说当然还是帅哥好呀。

叶修:那说说老肖和张新杰比起来谁比较帅?

肖时钦:叶叔叔,我不老……

楚云秀:张新杰摘掉眼镜怎么能和老肖比。他摘眼镜会肿眼睛。眼睛红就算了,摘得久了连鼻子都红。

叶修:这个倒是没听说过。

孙哲平:我想知道什么情况下张新杰会对楚云秀摘下眼镜。

楚云秀:他喝热汤眼镜罩雾的时候。

叶修:没意思。

孙哲平:没意思。

楚云秀:那你们说说什么有意思?

叶修:比如像小周狂热的迷恋鬼刻那种事情就挺有意思的。

楚云秀:我也有过那个时期啊!

叶修:说说!

楚云秀:我觉得风城烟雨怎么看都特帅。恨不得亲屏幕。要不是和虚拟人物不能领证我早就嫁了。

叶修:噫。

孙哲平:噫。

肖时钦:咳咳咳。

楼冠宁:幸好我国婚姻法比较保守……不然张新杰大大要哭了。

叶修:咦?等等啊接个电话进来。

韩文清:叶修?你打电话找我?怎么还打了好几个。

肖时钦:签名照不用给了!

叶修:老韩你好啊你好啊和二十万观众打个招呼。

韩文清:哦。又是你那个瞎吹的节目。

孙哲平:老韩还没睡啊。

韩文清:有什么事就说。没有我就睡了。

叶修:今天的主题是欣赏的电竞选手和账号卡,你随便发个言撑撑场面。

韩文清:哦。

叶修:怎么不说呢?

韩文清:退役的还是现役的?

叶修:都行啊!

韩文清:我们霸图的队员都不错。

叶修: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外交辞令了!

韩文清:不然呢,说我最欣赏你?

叶修:对呀!

韩文清:做什么梦。

孙哲平:就是。

楚云秀:害羞了。

叶修:就是!

韩文清:废话多。睡了。

孙哲平:挂断了。跑得真快。

叶修:戴妍琦正在选手群里疯狂刷屏说她最爱肖队,然后黄少天和她比手速刷最喜欢沐雨橙风。你说年轻人怎么就这么闲。

肖时钦:不对啊,一个是人类,一个是账号卡,没有可比性啊,他们到底在较什么劲……

叶修:用喻文州的语气说就是“我们少天害羞”。

孙哲平:你学得恶心死了。不过还挺像。

叶修:哎,离节目结束还有时间呢,都来掰手指算算,还有谁可以问啊?有些用脚都能想出来会怎么回答的人就算了。

楼冠宁:嗯?你们节目的常客江先生呢?

叶修:他肯定会说最喜欢张佳乐和百花缭乱啊,还用得着问吗。

楼冠宁:说得也是哈哈哈。那我想想……哎我对你们家老板娘的口味很有兴趣。

叶修:你不是喜欢美少女吗?!你这个叛徒!

楼冠宁:只要是美女我都喜欢!男人喜欢美女有什么错!

叶修:说得也是很有道理,不过我们老板娘口味非常传统,她爱死沐橙橙了。自己的号也是同样的职业。

楼冠宁:哦。确实很传统。

叶修:她也是曾经爱过我的,不过认识我本人之后不知为什么渐渐就不爱了。

楼冠宁:哦。我懂她的心情。

叶修:原来你也曾经爱过我吗?

楼冠宁:没有没有,不要误会。

叶修:也对,你爱的是我弟,可能看我的脸觉得亲切。

楼冠宁:不要越说越乱啦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