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28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大概是之前和几人回整日混在一起留下的错误印象,许博远虽然知道叶修忙,却潜意识觉得他坐办公室时通常都很闲。

坐在同一间屋内旁观叶修的工作日,许博远才发现,叶修远远没有他想的那么清闲。

不如说,他在这个房间里呆的时间,都比叶修长得多。过会接个内线电话,叶修就出去了,又过半小时,有人来敲门,叶修又出去了。天晓得平时网上聊天和游戏里碰面,叶修到底是怎么化整为零和他保持联络的。

“你在找什么?”

看到叶修在屋里转过三圈之后,许博远从电脑前抬起头。

他无所事事地看电影,玩游戏,还顺便看叶修之前给他的英文网页,不过叶修现在好像更需要他的帮忙。

“哦……别针。我记得才拿来一盒,去哪了……”

叶修迷茫地拉开抽屉一个一个看,然而毫无收获。

“你要别针干什么?别什么东西?”许博远随手拿起茶几上一沓纸给他看,“用这上面的夹子行不行?”

“不行啊,我是要用来别衣服的。哎哟,我就说兴欣缺个管杂务的经理,沐橙居然说让我当,这不是大材小用嘛……”

虽然听得莫名其妙,许博远也只能无奈地走到桌边,帮他一起找。

“你衣服怎么了,裤子要掉了?不就在这里嘛,你什么眼神……”

拉开最下面一层抽屉,许博远终于在堆积如山的杂物中找到了一小盒别针。

“哦!好好好,还是你可靠。”

叶修接过别针,拉过他的脖子往脸上重重啾了一下,起身就走。

“……”

许博远原地蹲着愣了好一会,才战战兢兢探头出桌面向外望,门口当然是大敞着的,不过也没人在看。

叶修……带他来到底是干嘛的?!

果真是像吉祥物一样养在办公室,没事摸一把亲一口么?!

想到自己正往圈养宠物方向发展迈出第一步,许博远就从头凉到脚,决定还是振作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开创出属于正常人类的前程。

于是他一个一个拉开堆得一团糟的抽屉,开始收拾叶修的桌子。

收拾完第二个抽屉时,叶修回来了,走得匆匆忙忙,但表情不像很着急的样子。

“别针用过了?出什么事啦,刚才那么着急。”

“哦……没什么。”

叶修灌下两口水,才坐在椅子上歇口气。

“青训营那边,小孩子打起来了,其中一个女孩被抓掉了衣服上的装饰,大哭大闹的,我就找个别针给她别回去呗。”

许博远正把一摞明信片撞整齐,吃惊抬头看他:“啊?你连这个都管?话说你们青训营还有女孩啊……”

“管啊。兴欣的大管家嘛。说是顾问,基本上分不出人手管的事情,我都去看看。以正经俱乐部运作来说,兴欣的人手是少了点。”

“那怎么不招人?”许博远把一堆废纸揉了扔进垃圾桶。

“招是招了,但是……怎么说呢,有些事情我会注意到,我就处理一下。”

“哦。那倒是。能者多劳嘛。”

许博远笑笑,继续蹲在地上低头整理。

就连他都知道,叶修对荣耀的熟悉不局限于游戏内,俱乐部运营以及日常管理也比普通圈内人明白得多。兴欣没有底子,现在最懂行的人还是叶修,为了让赛期的兴欣平稳运行,叶修当然得多操心。

“嗯?你在干什么?收拾我的桌子啊?”

体力为零的叶修估计是被小朋友吵得够呛,好一会才注意到地上的动静,探头看过来。

“你连别针都找不到,我总得帮你看看现在有什么,缺什么吧?需要的你好去补充嘛。我说你这里就没有装办公用品的盒子什么的,小格子多的,多层那种,一个就解决问题了。还有,一个抽屉里就有三张账号卡,这个抽屉里又两张,都快能打牌了,你自己好好看看都是干什么用的……”

“小蓝啊,你好像对管理办公室很有心得嘛?”

叶修很愉快地看埋头忙活的背影。

“啊?心得个屁,我还不是看你辛苦才想帮帮你,谁喜欢搞这些……当年在大学里,我没事干跑去混学生会,就被安排搞这些破玩意,最后我嫌烦都退了……”

许博远说着说着,变成了半嘟囔的自言自语。手上忙得不停,把垃圾扔掉,有用的东西按大小先在地上归类。其实被他这么一收拾,看得出抽屉里也没多少内容物。

“谢谢,本来是想让你帮我看看的,这不是怕麻烦你嘛。你衣服整整齐齐,包也是整整齐齐,我觉得你肯定会收拾。”

叶修拿起那一叠账号卡,一张一张挨着摆,在桌上摆了一溜。

“麻烦倒算不上,但我就想不通了,你家里明明收拾得很好啊。到处都干干净净。玻璃也很——”

许博远说到一半,就自己顿悟了:“你请家政公司的人来打扫的是不是?”

“不愧是小蓝,就是懂我。”叶修咧嘴笑得很开心。

“叫我说你什么好……”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