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27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房间里有没有垃圾桶?”

“还真没有,我没什么垃圾,废纸都是带出去直接扔掉的。”

许博远端着杯子起身,顺手把大敞的门带上,抬头一点一点看着屋里的各种摆设。逛到墙角的文件柜时,他眼睛一亮,转头看看叶修。

虽然叶修埋头盯着电脑,却好像侧面长出眼睛似的,完全掌握他的动向:“你想看什么随便看。大多数都是纪念品什么的。下面柜子里的文件盒上有日期最好别弄乱,拿出来原位置放回去就行了。”

许博远眼睛亮亮地看着柜门玻璃里面,小心把柜门拉开,从里面取出一个小小的物件放在掌心。

“你……你把总冠军戒指就这样放在不上锁的柜子里……”

许博远摸着戒指,瞬间有种朝圣者的心情。伸出食指想戴一下,他又犹豫地把手收回来,就只是对着光仔细看。

“啊?不放在这,还能放在哪,放在我那个租来的屋子里可真的会丢。总冠军戒指我有一把呢,这是和兴欣拿冠军的那次的。”

“一把……”

许博远手一抖,戒指差点掉地上。

说得也是,他经常忘记面前的这个是荣耀的冠军常驻,想必总冠军荣誉,对叶修来说已经没那么稀有了,会当成普通奖品和其他杂物摆在一起也正常。

叶修的手还忙乎着,抬眼看他一下,看到许博远捧着戒指两眼发直,不由得笑了。

“你喜欢啊?送你。”

“啊?!不不不,我就看看。”

许博远急忙把戒指放回柜子里,还把旁边的荣耀周边都扶扶正,小心翼翼把门关上。

“没事啊。我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随便拿。”叶修完全没有舍不得的意思。

“不是……”许博远有些难以启齿,“我虽然是很喜欢,但这种东西,拿别人的,其实没什么意义……”

叶修看他一会,挪开椅子,踱过来站到他旁边,并肩看着柜子里的各种纪念品。

“哈哈,毕竟你是蓝雨的嘛。”

许博远却摆摆手:“就算是蓝雨的,也不是我拿到的。不是自己赢下来的冠军,当然就只能看看了,就算拿回去当自己的东西也没意义嘛。”

“哦……”

叶修意外地看他一眼:“说得好。”

“嗯?你怎么过来了,我就是随便看看。”

许博远从刚才沉浸在什么的神情中清醒过来,显得很不自在。

“陪你看啊。这屋里没有厕所,要上厕所得去外面,你知道在哪吧?”

叶修极其自然地胳膊搭到他肩上,顺手打开柜子,拿出一只荣耀的周边帽子扣在许博远头上看看。

“啊……大概有印象,上次来过嘛。”

“还有这边,”叶修顺手拉他到柜子边的小门前,“这里面有床,能睡觉。”

“哦……”

许博远看着门里面一个小小的房间,还真有一张正经的单人床,上面整齐叠放着被子枕头,还靠着一只毛绒小狮子。

“那个狮子是沐橙硬要放在这的,她说我的办公室没有人情味,这样比较好看。我是没发现,好看吗?”

这只可爱的小布偶和周围环境完全不相称,许博远迷茫地拿起那只小狮子来,发现手感居然还挺好。

“这个……质量很好啊,这应该是一个手枕吧。你可以用起来保护手腕啊,我用鼠标习惯垫手枕的。”

“那你拿去用吧,放在这,经常被我踢下床。”

许博远正举起来看小狮子闪亮亮的眼睛,忽然想起正经事,把肩上的胳膊拉下来。

“……叶修,你说到这,我忽然想起来,苏沐橙是不是知道我和你的关系啦?”

叶修满脸理所当然:“是啊。”

“你居然说是啊……你还告诉了多少人?!那个唐柔好像也知道啊!”

许博远背后一片片鸡皮疙瘩,心里算算,一个苏沐橙背后能有几百条消息线?一个唐柔呢?

“我只告诉过苏沐橙,其他人嘛,到底是怎么知道,知道多少,我就没问过了。很重要吗?”

叶修满不在乎地笑着走回外间。

“当……当然重要啊!”

震惊于他的反应,许博远匆匆忙忙抓着狮子跑出去。

“我都退役了,谁还关心我谈恋爱的事情?”

叶修又顺顺当当地坐回椅子里,撑着头点鼠标。看到许博远这么惊慌,他好像还挺开心。

“不,不是这问题,你都让大家知道我和你……那你还带我来上班,我哪里呆得住!”

许博远感觉情况不太妙。该不会外面已经兴欣职工全体集合,要一个一个排号依次进来参观“活的小蓝”吧?

“没问题,你是来实习的大学生嘛。我刚刚还以这个名义给你申请调来了电脑呢。当然给你要了高配。不要告诉别的实习生哦。”叶修厚颜无耻地说。

“……”

“你不是要抹布吗?找到没有?不然我把抹布啊拖把啊垃圾桶也申请一份好啦?”

叶修还是笑嘻嘻的。

许博远瞪他一会,只好抓着小狮子坐回沙发上去,抓起一把盘子里的瓜子恼火地嗑着。

“都领来!再给我领个鼠标垫!”他自暴自弃地说。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