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0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哦……你这么说,我虽然是很感动,但是你辛辛苦苦赶过来见我,难道我什么都不做,就和你坐在屋里,继续聊游戏么?”

叶修的脸上还是淡淡地笑着,完全没有因为他的话出现什么动摇。

“你的生活就只有游戏吗……”许博远愣了。

“对。只有游戏。我在有你之前,只有荣耀。哎你吃饱了?再吃点吧,菜要放凉了。”

叶修笑着摇摇头,又去低头夹菜。

“……”

他这个人到底是装傻还是真傻啊……

许博远呆坐着回想他和这个人刚认识,他还不知道屏幕对面那个人是谁时,叶修似乎就是这样。

脸皮超——级厚!

“叔,我觉得你这样是不行的,你连老几都不如呢。”

许博远不想让他看出自己脸发烧,赶紧添一碗汤大口喝。不过叶修刚才那句话的攻击力实在很厉害,喝汤都压不下去。

“啊?为什么?”叶修一愣。

“他好歹还是企业高管,成功人士。”许博远假装正经。不就是胡说吗,他也会啊。

“我也是高管。你看,我待遇比他好,还不用加班。”

“你敢说你没加班?那我刚才睡觉的时候你在电脑上看什么,不是比赛的资料?”

叶修怪异地笑了:“哎哟,悄悄偷看我。小眼神挺尖啊。”

“谁要偷看你,躺在沙发上抬头就看到了。”

“我看的可不是比赛资料。”

“那能是什么,你总不是在临时查H市有什么可玩的地方?”

“嗯……”

许博远惊呆了:“你不是吧……你还真的来这招……”

叶修哧一声笑出来:“怎么可能,哈哈哈,你还真信了。我只是看看欧洲锦标赛的数据啦。”

“那不还是工作资料吗……”

“不是啊。只是因为感兴趣才看的,而且我只能看看视频,英文我又读不太懂。”

许博远愣了一会,忽然凑近他,脸上满是好奇:“今年世界邀请赛,你还当领队?”

叶修伸手捏捏他的脸:“脑子转得真快,国家队成绩不错,体育总局给我打过招呼了,可能还是要我去帮帮忙的。”

“你还说不是工作资料?”

许博远也笑着伸手捏捏他的脸。

叶修原本还是没精打采地笑着,这时忽然一愣,转头看他一眼,眼神闪动几下,又回到自己的碗里。

这是……这是什么反应?

难道是没想到他会伸手?

不好意思了?害羞了?

许博远迷茫地收回手,过几秒又转头,手指戳一下叶修的脖子。

“你在干什么?”

叶修忽然往旁边细微地侧身躲开,又没有躲得很认真,脸上很虚假地浮起那种没精打采的笑脸,很明显在遮掩情绪。

许博远没说话,又抬起一只手,两手掌压着他的脸颊,把他的脸挤得变了形。

叶修就用那张很可笑的脸端碗坐着,许博远看着他的脸,看好一会之后忽然自己忍不住笑起来,松开两手,却又伸直胳膊,向前探身搂住他。

叶修原本还神情平淡,被他这么抱住,显然吓了一跳,不过许博远并不能看见。

“小蓝同学,能赏脸解释一下吗?你怎么啦?”

叶修被他抱着不能吃,干脆把碗放下。桌上的菜其实已经被打扫得差不多,好吃的菜已经空盘了。

许博远一手环着他的腰,另一手抓着背上的衣衫,将他搂得更紧。把头抵在叶修的肩上,他闭上眼睛放松力气,好像已经这样睡着了。

本来还懵着,看他不说话,叶修抬起手也搂着他,手掌拍拍脊背。

“这样啊,小蓝是寂寞了。太久没见我,想要抱抱了。”

“你不抱我,我只能来抱你了。”从肩上闷闷地传来轻声。要不是挨着耳边,恐怕很难听到。

叶修愣一会,无奈地笑着:“这个嘛……我当然想啊,但我好歹是男的,你之前说对男人没兴趣,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啊……”

“不会。”许博远又将搂他的力气收紧一些。

“是吗……那就好。”

他这好感表示得突然,叶修一时没什么话可回应,干脆向后靠在沙发上,让他伏到身上。

呼吸时候感到怀里有另一个人的分量,得稍稍用力些。

“小蓝就是想过这种两个人悠悠闲闲呆一起的假期,是吗?”

两人安静好半天,叶修忽然笑着说道。

“没什么特别的想法,说过了,我就是想见见你。”

许博远声音很轻,好像真的快睡着了。

“别睡,别睡,吃完饭就睡觉,会长肥肚皮妨碍消化。”

“我没睡。”许博远忍不住笑笑。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