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7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礼物⑤


唐昊:你想出镜想疯了是不,头都在江波涛头上撞得一声响。

苏沐橙:嗯?嗯嗯?

江波涛:叶神那个直播间节目,你们知道吗?现在他叫苏沐橙来我们轮回出外景。

唐昊:哦。知道。就是个网络直播嘛。

苏沐橙:不要小看网络直播,现在有八万观众在看哦。

江波涛:之前我看还是七万五,我们队长露脸之后暴增到八万的。

苏沐橙:叶修怎么还不请小周去挨桌坐来一期节目呢……肯定收视率会很好的。

唐昊:网络直播哪有收视率这回事。不过八万也太多了吧!

叶修:我更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唐昊会混进轮回的队伍。你小子出镜也太自然了,观众都混乱了。

张佳乐:是啊!你这么一说我才觉得不协调啊!

孙哲平:他在轮回有什么好奇怪吗?他到处窜的。

张佳乐:你这话说得好像他还去义斩玩过?

孙哲平:来过啊。挑战我。

张佳乐:谁赢了?

孙哲平:我去医院复诊了,没理他。

张佳乐:哈哈哈,完了,小楼肯定被他虐惨了。

叶修:不一定不一定,小楼最近进步很大。

孙哲平:你悠着点。他很崇拜你,小心夸太多他就爱上你了。

叶修:据你们的胡说八道推测,他爱的不是我弟吗……

孙哲平:反正脸一样。

唐昊:我靠我听到了!我没和楼冠宁打!那天我只是路过B市就在选手群喊了声而已,他不应战我就走了!

叶修:可惜可惜,说不定小楼在比武招亲,你赢了就能抱得美人归。

唐昊:苏沐橙,叶修以前是这样的性格吗……

苏沐橙:以前就是了☆只是你还不了解他。

孙翔:哈哈哈哈,你想嫁,楼冠宁还看不上你呢。

唐昊:你知道楼冠宁是谁吗你就叨叨。

孙翔:我靠义斩的队长我为什么不知道!

唐昊:你的脑容量还能记住义斩的人名啊好厉害啊!你不是同队的人都还没分清楚吗?!

孙翔:八万观众面前给我抹黑,唐日天你活腻味了!

唐昊:我都敢日天怎么不敢日你!

叶修:哎哟哎哟两个家伙才多大年纪,怎么满嘴违禁词,我都来不及摁消音。

苏沐橙:你们要打稍微去远一点的地方,不要碰到我的自拍杆哦。

江波涛:观众们请多包涵,刚才看到的只是真人PK的技艺切磋,不是职业竞技选手斗殴哦,大家请悄悄地看过就忘掉,不要录像。

苏沐橙:结果,还是没问出来唐昊为什么跑到轮回来啊。

江波涛:没什么原因啊。他休息日的时候经常来找孙翔玩。

苏沐橙:男孩子间的友谊,真是深奥。

江波涛:男人就是这样啦,打架骂仗什么的关系越铁的越多,其实都不往心里去。

苏沐橙:像江同学这样对谁都和和气气的就变成妇女之友了呢。

江波涛:嗯……?听起来怎么有点悲伤。

张佳乐:别悲伤!我也是你的朋友!

江波涛:谢谢。我好感动。

孙哲平:张佳乐你凑什么热闹。

江波涛:张同学不是很喜欢那种第二个半价的冰淇淋蛋筒吗?最近出新口味了。

张佳乐:吃过吃过。那个好吃。

叶修:那个不是俗称虐狗蛋筒吗……

江波涛:下次请你吃。

孙哲平:这是对我的宣战吗?

江波涛:呵呵,也请你吃。

张佳乐:嗯?嗯?你们在说什么?好啊我吃我吃。大孙不吃甜的,我每次要他陪我去买两个都不忍心。

苏沐橙:我好像懂了什么。

叶修:我也好像懂了什么。

莫凡:你这不行,锁喉要这样。

孙翔:哦!小兄弟你很厉害嘛!你是谁来着?

唐昊:哈哈哈你还敢说你不脸盲。咳咳咳你怎么还锁着我,你也活腻了是不是。

周泽楷:他……兴欣的。莫凡。

孙翔:啊,对对。把那个姓唐的锁死得了,对对,我给你压着腿。

苏沐橙:这个暴力场面少儿不宜,我就不直播出来了,杜明去哪了?

江波涛:抱歉啊,今天放假,一大半人出去唱K了,不然我去多叫几个人来?

苏沐橙:不用不用,外景没多久,我们再聊聊把时间混过去呗。

江波涛:说到刚才那个虐狗蛋卷。

苏沐橙:你要请我吃吗?

江波涛:可以呀。在我们轮回对面就有甜点站。我是想说唐昊每次来都会请孙翔吃。这算不算送礼物?

苏沐橙:哈哈,一边互相打一边去买吗。其实唐昊对孙翔挺好的嘛。

江波涛:我还见过他们打到把蛋筒糊到对方脸上,然后进孙翔眼睛了,唐昊又去给孙翔买眼药水。

苏沐橙:浪费粮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蛋筒啊……

江波涛:唐昊不知道,不过孙翔喜欢吃。核桃味的。

苏沐橙:刚才你这句话没有黑他的意思对吧?

江波涛:没有没有,那个蛋筒的核桃味很好吃,我也经常买。

苏沐橙:我还没吃过呢。那我们今天也吃核桃味吧。

江波涛:经常用脑——

苏沐橙:多吃核桃☆

叶修:我觉得如果我有事暂时不能做直播间,可以叫沐橙和江波涛来说相声顶一期。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